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01   昨天我大學老師想給我介紹男朋友,她問我在深圳生活的怎么樣,收到信息時,我正巧在小區里跑步,想了想回復她:“特別好”   我說的是真話,這個“好”是一種生活狀態的改變。   幾個月前的我,每天都過得很喪,工作之外的生活毫無計劃,好像一抬頭就能看到四十年后毫無建樹的自己。但父母告訴我這是一份穩定沒有風險的工作,審計和醫生一樣,總是越老越吃香。可每當我加班到凌晨,卸下一身疲憊時,心底總是有一個聲音告訴我:“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彼時我還兼職幫人寫稿。雖然經常被各種匪夷所思的要求,折磨的苦不堪言,可每當我挑戰成功一篇很艱難的稿件后,都會收獲滿滿的成就感。   我喜歡充滿挑戰和創造性的工作,而不是機械的復制粘貼表格。我朦朧中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卻沒有勇氣打破光鮮的現狀,那時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夢想與生存雙重拷打著我,不知何去何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寫過許多勵志雞湯,也鼓舞了不少身處迷茫的朋友。可當我自己面對抉擇時,才發現人生向來是知易行難的。   張愛玲曾寫過,“每個年輕人,都有一條非走不可的彎路。”也正是這條彎路讓你經歷迷茫與痛苦,摔盡跟頭,四處碰壁,頭破血流才練出今天的鋼筋鐵骨,真正的學會長大。   那段猶豫不決的日子,便是我經歷的彎路,也因如此,我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過去無論好壞,都是人生的積累。未來無論如何,都是你今日的指向。   你想要收獲的,勢必要有所耕耘。而努力、堅持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0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三個月前,我決定辭職,去從事我喜歡的工作。心中百感交集,唯獨沒有后悔二字。   上班后因為職業原因,接觸了許多才華橫溢的年輕人,有的與我同齡,大多比我年輕。我這才覺醒,原來自己虛度了那么多無所事事的光陰,不由被危機感裹挾著前進。   有回讀書,見文章末尾作者說“希望我們都成為不需要雞湯勵志的年輕人。”那時我不懂這句話的深意,混沌了很久。如今走過一些彎路,才算明白,勵志與堅持應該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不是被旁人刺激的雞血沖頭。   看一場維密大秀,可能節食一周。聽一次勵志演講,可能奮發一個月。但如果你沒有把堅持當成一種生活的習慣,那所有的勵志都是有“保質期”的。   大學時我辦過一張健身卡,卡費很貴,我很心疼,開始的三個月恨不得每天到健身房報到,發誓一定要花到物超所值。卻在入冬后的第一周,以天氣太冷為緣故,縱容自己偷懶一天。習慣就如上了勁的發條,你一直堅持下去,可能不覺得疲憊,可一旦嘗過偷懶的甜頭,就再堅持不下去了。   我那三個月每天揮汗如雨減掉的十斤,在我偷懶后的一周,便悉數奉還,這大概就是懈怠給我的教訓。   上個月我把名字改成了“不瘦六斤不改名”,有非常多的人嘲笑我,說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改名了,我當時有些氣憤,但想想這難道不是我一慣懈怠的苦果嗎?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于是每天晚上更加奮力的跑步,我想從減肥開始,把堅持培養成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到今天,我已經減掉這六斤了,但我還想繼續。   堅持與放棄,一定是堅持更難,但正因為突破了這些困難,才讓我成為更了不起的人,不是嗎?   03   昨天我在微博上看到#papi 跑了#的熱搜,以為她出事兒了。畢竟一夜爆紅之后,papi始終處在輿論的風口浪尖。點進去才發現是她和New Balance合作的一支視頻,我反反復復看了十幾遍,不自覺淚流滿面,她戳到了我心中有關夢想,最柔軟最脆弱的地方。   建議大家點開看,視頻雖短卻很動人。   視頻里papi以“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的方式,講了內心深處的感受。視頻中她一直在奔跑,從過去到現在再到將來,從黑夜奔跑到黎明,一如她從籍籍無名做到家喻戶曉,而一改往日搞笑詼諧的papi,以原音陳述了真實的自己。   視頻中,papi說:“我是十二年前來的北京,并沒有什么特別慘的遭遇在這里說”。但我也記得,有一期視頻中有人問papi“你為什么讀研啊,她很無奈的回答“因為找不到工作啊”。   以微知著,視頻中的“不足為外人道也”,何嘗不是閱盡千帆后,以強大內心做底的云淡風輕。我們不必把過去的苦難掛在嘴邊,更不必把懷揣的夢想,掏出來處處展示給別人看。我們需要做的,不過是堅持,堅持那些從微不足道開始的努力。   想要減肥,就堅持把跑步變成自己的生活方式;想寫一手好字,就堅持每天練字;想學英語,就從背單詞聽VOA開始;想要寫作,那就像我一樣,每天堅持寫上500字……   里爾克曾說:“哪有勝利可言,堅持意味著一切。”   迷茫是生活中的常態,誰不是小馬過河一樣趟過來的。有起有落,有榮有辱,才是生活的真實面目。雖然我也很羨慕那些二十幾甚至十幾歲就找到奮斗方向的人,但像我這樣晚一點,繞過不少彎路的人,也不算虧。   “在最無趣無力的日子,也要保持對生活的好奇。我們都不用為了天亮去跑,跑下去,天自己會亮。”   我們都無法預知未來,但今日的種種都將指向未來。有人說“出名要趁早”,可在我看來“出名也不怕晚”。通向夢想的道路,哪怕是一夜成名,背后也多的是你沒看到的厚積薄發。千萬不要抱著急功近利的心態去尋求速成之法,持之以恒才是奔向夢想的不二法門。   至于未來就交給未來自己回答吧,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10我喜歡

作者:淺月若寒   漸漸地習慣了沒來由的靜默,不是冷漠,不是淡薄,而是一種姿態。懂得的人,以溫暖的情懷,安然相伴,你不離,我不棄。不懂的人,擦肩而過,成了彼此的過客,而我也不會去驚艷緣來,不會去感嘆緣去。既不懂我,還有什么可說?莫如選擇這樣一種淡然的姿態,于清淺流年里靜聽花開,心似菩提,自在般若。   不必奢求每個人都懂你,誰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傳奇;不可貪求每個人都愛你,再美的花兒也有無謂的看客。不是每個人都會對你好,你想收獲溫暖,必得播灑陽光,想收獲感動,就付出真誠。原來等到將世事看遍,時光盡染,才懂得,真正懂你的人,唯有自己。懷一顆愛人之心,抒寫生命的詩行,善待自己,明媚如歌。   每一次挫折都是生命的一種歷練,每一程風雨都是人生的一種進步,每一段經歷都是生活的一種懂得,所以不抱怨命運的不公,我們改變不了命運,那就改變態度;不放棄生活的希望,我們改變不了運氣,那就改變心情;不悲憤人生的坎坷,我們改變不了別人,那就改變自己。   感謝傷害你的人,教會你堅強,不堅強,懦弱給誰看?感謝敵視你的人,教會你進步,不進步就會落于人后;感謝每一次或悲或喜的經歷,那將是你人生中的一筆財富,教會你懂得,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銘記。   真正的成熟不是年齡的增長,而是心理的成長。成熟是面對挫折迎難而上的無畏,成熟是面對褒貶寵辱不驚的優雅,成熟是面對離合去留無意的淡然,成熟是面對傷害坦然一笑的矜持,成熟是面對挑釁一瞥而過的從容。成熟是一種氣質,一種淡然。當你在本該成熟的年齡卻做著幼稚的事情時,你要知道,你已經輸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做一個心地純善的人,不嫉恨不作惡,即使身處污淖俗塵中,也能固守心中一片桃花源,不落塵埃,予人向善,留一份美好給自己;做一個品格高雅的人,不低微不恃傲,得意時低調做人,方顯如海品質,失意時坦直做人,方成如竹品格,留一份含蓄給自己;做一個堅強獨立的人,快樂時放松自己,懂得享受懂得生活,悲傷時擁抱自己,學會堅強學會自重,留一份純愛給自己。做真實的自己,縱紅塵如煙,心始終微笑向暖。   做一個有愛的人,多情而不濫情,認真而不較真,含蓄而不含糊,懂得真正去愛人,才會被人所愛。做一個溫暖的人,隨陽光一道成長,如花兒一樣芬芳,始終保持最美的微笑,明媚向陽,溫暖綻放。做一個善良的人,如蘭生于幽谷,不因無人而不芳,不以貧困而改節。真正的美不是外表,而在于內心的澄澈與智慧。   我感謝生命里的每一次遇見,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從此夢繞魂牽,難舍情緣;我感恩人生中的每一份友善,珍惜每一顆善良的心,以真相交,以誠相惜;我感懷生活里的每一個過客,教會我淡然自若,緣來不驚,緣去不悲,若是懂得,無言也暖。 +10我喜歡

阿奇今天是真醉了,大約在七兩以上。他平時喝四兩半斤都暈乎趴下了,今個突然喝恁些確實出人意外。   其實說外也不外,正值星期日又是幾個對勁的,尤其還有局里兩位他最喜歡的美女作陪精神倍爽又多喝了二兩。   你看他除了舌頭硬其他都是稀溜軟的樣子,確實是喝張把了也真透墑了。阿奇騎看摩托車嘴里嘟噥著誰也聽不懂的心里話沿著濱河路歪歪扭扭的往家里趕。   噫!彩虹橋頭那么多警察警車在干嘛?阿奇歪到跟前才看清是查酒駕的。   阿奇問一個執勤的小警察,小…小…小…小同志,你們查不查查查摩托車?小警察看了看阿奇小聲對他說,走你的路,哪恁些蛋俅話!   阿奇笑著嘟噥著離開了現場,不一會兒便回到了家里。   賢惠的愛人見他喝多了,連忙給他沖了一碗蜂蜜茶又滴了點醋讓他喝了,催他快點睡。   但阿奇心里面一直解不開那個疙瘩,他們查酒駕為啥不查俺的摩托,為啥不叫俺也吹一下那個什么有數字的管子?   不行,俺得去問個凊楚明白,這明顯地不公平嘛!他媽的!這么瞧不起人,俺找他們理論理論去!   想到此,阿奇不顧妻子阻攔騎上摩托又來到了彩虹橋頭。   他厲聲質問一個警察,你們查酒駕為啥不查摩托車?為啥不叫我吹下那個管子?   警察回答,同志您好!凡二十公斤以上,時速超過二十公里的電動車也視為機動車,摩托車當然在檢查之列,管子也叫你吹,快吹吧!       阿奇高興了,他攢足了勁用力吹了一下那個帶數字的管子。警察對他說,126mg/188mL,屬醉駕!阿奇嘟噥著,這就對了嘛,我喝恁些酒還能不達標。   阿奇心里舒坦了,摩托車也查了,管子也吹了,警察也瞧得起他了!他騎上摩托打開油門準備回家好好睡上一覺。   誰知,那個警察把他摩托車鑰匙一拔說,今晚上恐怕回不去了呀,要到拘留所那睡了。   阿奇也不爭辯,也不推辭非常順從地鉆進了警車,不等車拐好彎便呼呼地大睡起來。   阿奇實在是困很了急需找個地兒好好休息了。   半夜時分,阿奇覺得很惡心,嘩的一聲吐了一大灘,然后又呼嚕呼嚕的睡著了。   早上七點多阿奇醒了,癔癥了半天問了半天才弄清楚他在什么地方,是怎么一回事。他告訴警察他要先回局里上班,然后接受處罰。警察笑講,想離開這兒沒那么簡單嘍。   三天后,阿奇終于垂頭喪氣地被兒子接回了家。小型家庭批斗會對他進行了半個多鐘頭的批評教育,得出的結論是,全中國就你最傻蛋,人家不查你酒駕你還不依人家,二翻身又去找人家算后帳。   下午,阿奇硬著頭皮去局長辦公室做檢查,局長黑著臉背對他良久,然后轉身盯著他一字一頓地說,你當科長快十年了,你工作勤奮小心謹慎各方面表現也不錯,局里重點培養你多年,是副局長的侯選人,這一酒駕啥球也不說了!你犯了這么低級的錯誤,誰也保不了你。           局長停了一會兒又對阿奇講,星期五你在全局機關人員和二級單位負責人會上做個檢查吧,具體處理意見讓局紀檢上拿個意見。   局紀檢書記找他做了筆錄,并告訴他可能出現的后果,你雖然回來了公安仍可能刑事拘留你,或依法判刑。你受刑罰之后個人公職沒有了,還會影響到單位的每個人。到時候大家每月600元的文明獎金被取消了怪不怪你呀!局領導還要到縣里做檢查。全局這次要以你為典型大剎一下吃喝之風。     書記接著說,你是自己主動要求酒檢的,天下哪有你這樣的憨蛋?!   阿奇回到科室,同伴們不以為然,笑對他說,科長,你真會浪,人家不檢查你你還不依是不是真的?阿奇苦笑著說,是真的是真的,我醉里稀里糊涂的啥都不知道啦,說我是全國第一浪也不過份哪!   星期四之夜是阿奇科長的一個不眠之夜。   第二天,局里開大會左等右等不見檢查人阿奇到場,打手機關機,辦公室主任打到家里,他愛人說他一早就出去了,我還當他去上班了呢。   他兒子把電話打到公安局,那邊回答有位領導打了招呼,我們拘留他三天就箅處罰了,沒人再找他。   家里人慌了,組織親人四處尋找,三天后終于在太陽溝的一棵大樹下找到了已僵硬的阿奇。     作者簡介:王鋒,河南西峽人,長期從事教育與宣傳工作。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