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有些事已經久遠了,那是我上大學的時候。記得開學第一天,老師對我們這群野慣了的大孩子做了個摸底測驗,每個人一張卷子,都是高中時數學題,比如函數什么的,說實話我早就就著飯吃掉了,急的汗水順著脖頸子一個勁的往下流。我的尷尬被同桌的以為叫金羚羚的女同學看見了,她臉上露出了說不上什么意思的干笑。我更加尷尬了,忽然她把卷子向我這邊推了一下,同時將壓在卷子上的胳膊拿開,我已經顧不得難堪了,斜著眼就一陣狂抄,也賴我吃相不好,竟然被老師逮著了,老師讓我站起來,問我做了什么?我感覺突然來了精神,大聲說,我不會,抄了點題。老師說那是抄題嗎?那是偷。我回答,是,我偷了她...全班同學一陣開心的笑。有人問:你偷她啥了?我正想找點惡毒的詞回敬他餓,沒想到身邊的羚羚嗖地站起來說:我自愿讓他偷...這些可熱鬧了,班里頓時炸了窩,我的臉頓時那個燒啊,羚羚大聲喊:偷題呀!偷題知道不!同學們那還聽她解釋,敞開了笑啊。老師顯然很生氣,對羚羚說:你先出去站會吧。第一天啊,同桌的女同學就這樣被罰了站。   幾個學期過去后,同學們都有了友誼和情感,有的同學已經開始談戀愛了。我跟羚羚卻越來越像哥們,情義深厚。   那天學校組織足球比賽,我們班總共就十三名男同學,有兩個天生麗質的比女生好娘的壓根就弄不清足球為什么不能用手拿,當有個同學腳被踢傷后就沒有男生可以上場,真是有些急的不知所措,有人說:羚羚上唄。羚羚也沒客氣,把頭發往腦后一盤就沖上來了。一陣飛跑,把對方的男同學看的眼睛都直了,任憑她直接把球踢進了大門,不過羚羚沒有過癮似得,把球抱回中線,再次帶著球哩溜歪斜朝對方球門沖去...但是她好像氣力不夠了,或者是用力過猛,剛跑了幾步就一頭栽倒在球場上。   羚羚病了,檢查的結果是,羚羚得了貧血癥,也就是血癌的一種重病。她住在醫院里。我們大家都很傷心,后悔的不知道怎么辦,相互埋怨了好幾天。我們知道羚羚現在心情一定糟透了,可是我們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讓她好起來,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給她店快樂,讓她心情好起來。為此我開了幾次會議,最后眼睛決定每個人給她講一個笑話,只要讓她笑了,也算是我為她配合治病做出了一點點事實。   因為我與羚羚是同桌,我是第一個人選。我做了充足的準備,我借來了一本當時非常流行的“故事謎語”,選了一個很能讓開心的猜猜笑段子。   羚羚,以前吧樹上有九只畫眉鳥,有兩只親嘴,三只,一公兩母的打架,四只公的玩插王八。來了個不開眼的小子,用彈弓啪的把三只打架打下來一只,你說是公的還是母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羚羚沒笑,她凝視著我,半天都沒有之聲。我心里暗自笑了,我還是把她難為住了,她一定會好好的琢磨這個問題,一時半時不會想起病情的事。   接著號幾個同學一個個相序走進羚羚的病房,每個人都給她講了一個讓她開心的謎語或是笑話。后來羚羚的身體漸漸恢復了很多,盡管還沒有治愈但是能夠堅持著上學和生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們大家都對她付出了關心和照顧。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到了畢業的日子。由于我們是學文學專業的,學校特意為我們專業召開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畢業典禮。會上邀請了幾位在寫作上比較好的同學到臺上講述她們的畢業感懷。羚羚也在被邀請之列,當她走上臺時我們大家感覺很開心,也許我又會找到她語言的笑料,拿她盡情的涮一把了。   羚羚說:文學創作一班的,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們,一年前我病重住院時,你們幾個人給我出了猜猜題,那時我沒有回答,現在要畢業了我回答你們,樹上那九只畫眉鳥,親嘴的是一對相戀的鳥,那四只都是老鳥,過了談戀愛的年齡,而那三只打架的,是因為有一只踩著兩只船,那個小子打下來的那一只,正好是插足的,但是剩下的那兩只也沒有成功,因為他們都嚇跑了。   另外你們幾個每個人給我出了一道猜猜題,我想知道,為什么都是這道九只鳥的題,你們是不是始終認為我智商弱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我很感動,那九只鳥給我帶來了戰勝疾病的信心和勇氣,我愛那九只鳥,更愛那個不長眼的小子,他為我清楚障礙,其實我很想很想像那兩只親嘴的鳥一樣,跟你們某個人談戀愛,畢業后嫁給他,但是,我不能帶給你一個治愈不好的病種的妻子,何況我們的友情比戀情更深厚,我只能選擇放棄跟你談戀愛....   眼淚還是悄悄的流下來了,我默默的說:你不要再感動我了... +10我喜歡

文/焦玉霞   一說老鴰,大家馬上就會想起北方的一種鳥。其實,我說的這個老鴰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民。因為他長得忒黑,愛講臟話,所以村民們送他“黑老鴰”的雅號。   說起黑老鴰,也真是可憐。自小父母雙亡,一個人靠吃百家飯長大,一沒知識,二沒技術,還懶散邋遢。所以,一輩子也沒娶上媳婦,更別說生兒育女。日常行來走往,寂寞難耐,孤苦伶仃。   多年來,黑老鴰靠兩畝薄地為生,荒種薄收,勉強維持生計。經常就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也挺浪蕩自在。眨眼間也年過六旬,有時候看到鄰里鄉親人來人往,享盡天倫之樂,他也挺羨慕嫉妒,又覺心酸苦悶,難耐寂寞。   恰好村里邊有幾個悠閑老頭老太太,常常愛聚在一起耍耍舊時候的骨牌。黑老鴰閑來無事,又一個人寂寞,也總好湊到跟前看熱鬧。俗話說:“牌場沒大小,賭場無老少。”黑老鴰常去的骨牌攤上,有一個能說會道,名聲風騷的徐老半娘,人稱“花老婆”。丈夫老實厚道,脾氣靦腆,所以她總好偷風候時給她丈夫戴頂綠帽子。平常里,閑來沒事就在自家院里,支個牌桌,喊上幾個臭味相投的牌友,耍個小牌。這花老婆可真是名副其實的“花”,你別看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保守時代,這花老婆人長得俊俏,說話嗲聲嗲氣肉麻瘆人,忒會賣弄風情。常常在有男人參與的牌桌上故意搔首弄姿,嗲擺調情。所以,花老婆的院里每天都是人來人往,好不熱鬧。人們大都是沖著開心,消磨時光而來,當然這其中不乏也有一些無良之人是沖著花老婆偷吃狗糧來的。   花老婆的男人是個跛腳殘疾之人,實誠厚道,嘴巴笨拙。所以在家里,花老婆根本就沒把他放在眼里,說話辦事是說一不二,敢說敢做。即便是發現了花老婆的不良言行,也是不敢怒也不敢言。再加上原本平時有啥事也講不過老婆。看老婆整天和一幫好色男人打牌,飯也不做,衣服也不洗,有時候還眉來眼去,打情罵俏,他也只能看在眼里,怒在心上,活脫脫一個現代武大郎。   花老婆的牌桌上,黑老鴰是常客。別看黑老鴰手頭拮據,常年煙不離口,國家每月發給的幾個養老錢都讓他塞到鼻子窟窿里了。不過一段時間以來,人們發現,黑老鴰煙吸得少了,穿戴整齊多了,連過去經常不梳的頭發也染得濃黑發亮。還經常愛往人堆里擠,特愛花老婆的牌桌邊鉆。每次耍牌,總和花老婆對面坐,時不時地接過花老婆的話茬,甜言蜜語往外送。只挑逗得花老婆十分受用。花老婆也真是瞌睡遇枕頭,好者好,惡者惡,臭蟲鉆到腿丫里,臭到根了。兩個活寶臭味相投,黑老鴰自己沒老婆,和牌桌上的花老婆耳鬢磨蹭,眉來眼去心里比蜜還甜。所以,一天到晚都泡在花老婆家的牌桌上,兩人說相聲似地你一言我一語,聊得眉飛色舞,遇到輸贏,付錢給花老婆時,黑老鴰總是整張奉出,從不找零。因為花老婆總是只贏不輸,腰包漸漸鼓囊起來,也就格外心花怒放。每天都收拾的黑發油光頂髻高盤,故意束著豐腴肥臀,敞著兩座粉色乳峰酥胸,只挑逗得黑老鴰和其他兩個男人垂涎欲滴,衣褲膨脹。只不過另外兩個男人都是有家室之人,只能飽飽眼福,過過嘴癮,偶爾插諢打科沾點無良腥氣罷了。   長此以往,黑老鴰被花老婆挑逗得想入非非,色膽陡生。再說黑老鴰和花老婆臭味相投,有時候,黑老鴰和花老婆在牌桌上擠眉弄眼,踢腳蹭肩,私地下偷偷約會。這花老婆的嫵媚風騷也確實是無法抵擋的。一天傍晚,黑老鴰趁花老婆的男人不在家,偷偷溜進花老婆家,幾番眉來眼去,兩人偷偷鉆進花老婆的房間里,兩個人背離了做人的道德防線,做起了茍且之事。自從兩個人匆匆忙忙翻雨覆雨品嘗了男女之歡之后,黑老鴰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登門造訪花老婆家的次數更勤了,有空沒空總好往花老婆的懷里鉆。俗話說的好“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有一次他正和花老婆在里屋偷歡時,花老婆的男人正好從田里回來,推門而進,撞見屋內赤裸裸的兩個人,氣得當場暈倒,不省人事,黑老鴰嚇得把褲頭都套在胳膊上竄出去了。事情雖然沒有張揚,但從那以后,黑老鴰再也不敢去花老婆家了,花老婆也自覺對不住男人,漸漸收斂些風騷,家里也不開牌場了,花老婆的男人從此一病不起,沒過幾個月就氣火攻心含憤離世了。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黑老鴰和花老婆的風流韻事很快傳遍了整個村子,人們是指指點點,說東道西。黑老鴰也無臉出門,最終選擇上吊自盡了。   花老婆的門前冷落,人們都不敢接近她。女人們對她更是恨之入骨,花老婆再也花不起來了,她成了人見人罵的臭婊子。昔日的嫵媚成了霜打的茄子。一個漆黑的夜晚她悄悄的離家走了。   都說老鴰是晦氣鳥,聽到老鴰叫是不好的征兆。這愛說話的“黑老鴰”黑了自己一生,聒噪得人人討厭。鄉村里從此少了一群晦氣的老鴰。 +10我喜歡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很辛苦,為了生活每天忙碌奔波,流血流汗的掙錢。   可是你的人生別人幫不了你,再苦也要承擔,再累也得自己扛。   每個人都想要幸福,想生活富足無憂,感情甜蜜穩固,但人生從來不是那么順利,總是在你以為快要勝利的時候給你挖一個坑,稍不注意就會摔得頭破血流。   這個社會也不會因為你的淚水就為你敞開大門,生活也不會因為你的嬌貴格外開恩。只有讓自己脆弱的心變得堅強才會有動力去面對眼前的困難。   有的人會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拉你一把,但跟多的人自己也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沒有能力去管別人,所以我們都要看開,因為我們的身后都有最重要的人,所以再苦再累都不要放棄,他們需要我們的保護和照顧,只有我們強大才有能力給他們幸福。   我們不是銅臂鐵骨也不是刀槍不入,肩上擔著無形的責任,心里藏著傷心的淚水,不敢說苦沒人能懂,不敢說累沒人安慰,不能任性沒人慣著,不能倒下沒人能扶,人活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總有一段路需要自己選擇自己摸索,從軟弱到堅強,從體會辛苦到感受幸福,生活給了我們什么樣的考驗只有自己最清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些苦在臉上別人看的清,有些累在心中被人看的懂,不是所有的苦都要找人傾訴,不是所有的淚都要別人懂,不管摔多少回都別輕易認輸,忍一忍便過去了,人生就是酸甜苦辣都有,活著就要努力奮斗,再累靠著自己一步步堅持,再苦,告訴自己一定要忍住。   生活中,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學會不在意,約束好自己,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嚴以律己,其他一切隨意就好,告訴自己明天會更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