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高原麥客   “誠實的書寫跑步,某種程度上也就是誠實的書寫我這個人。”我覺得,能把書寫和跑步融合成寫意人生的人,除了村上春樹,可能再無第二個人。   說到寫作,就不能提到跑步,有點咖啡加伴侶的意思。其實,我那時并沒有仔細想過。只覺得,每天要伏案寫作三四個小時,大腦雖然輸出時高速運轉,但身體卻長時間巍然不動。每次起身,常常手腳發麻。   這樣下去,遲早會因為身體原因,而終止寫作。想要持續去寫作,一個強健的身體是長期伏案的前提。所以當寫作成為每天的剛需,跑步也逐漸成了必做的規定動作。如果哪一天因為時間原因,沒能按時跑步,寫作的時候,整個人就會軟踏踏的,缺少那種創造的沖動。   今天讀了村上春樹《當我談跑步的時,我談些什么》,一是對村上春樹有了一個更為立體的了解。二是在他身上找到了寫作人的相似性和繼續下去的理由。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每天持續寫作十張稿紙,四千多字。每天堅持跑步十幾公里,每年至少參加一次世界級的全程馬拉松。就這種毅力堅持不懈的精神,生活里也很少碰到。   不可否認,村上春樹是當今世界上少有的高產作家,從三十三歲開始寫作,時至今日。他寫的每一本書都是當代暢銷且長銷的書,深受青年一代的喜愛。《挪威森林》銷量達到1000多萬冊。能保持如此旺盛的創作動力,與他強健的身體是分不開的。   通過他《當我談跑步時,我談些什么》,我看到他更為真實具體的一面。正如他坦誠率性的一生。“不談論別離的女人和付出去的稅金,其實這是謊言”那樣,每一個人的身體再棒,也有極限。到了四十歲左右的時候,就會有一個明顯的分水嶺。   你原來保持的成績,再不斷下滑,原來跑步相同距離用的時間,在慢慢的延長。正如生物家給出的答案,一個人的體能是有上限的,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再也上不去了,甚至開始慢慢下滑,但人的智力及思考能力沒有上限。   陀思妥耶夫斯基在六十年最后幾年,寫出了《群魔》和《卡拉馬佐夫兄弟》,多梅尼科.斯卡拉蒂一生創作了五百多首協奏曲,絕大部分是在五十多歲至六十多歲寫出來的。而羅胖在2018年跨年演講提到東北的姜淑梅,六十歲開始認字,75歲開始寫作,并且她出版的四部小說在文學界,引起不小的震動。   一個人的衰老和終極的年齡,是一個怎么也繞不過去的話題。書中有一段,能看出來,村上春樹對于衰老的無奈,馬拉松的成績卻仿佛退潮的潮水,緩慢地,卻是實實在在地繼續后退。跑步不在像從前那樣,是無限的樂事一樁。倦怠提前造訪,雖然付出了努力,但得不到報償而失望,有理應敞開的窗戶不知何時被關上的茫然。”   村上春樹選擇依然持續跑步,我的理解是,為了寫作,他想讓自己的身體始終處于好用的狀態。這也是一個作家對于寫作的敬畏,和對于生命的尊重。   之所以一直喜歡村上春樹,是因為我能在他身上看到一種理性和智慧。面對現狀,他不自欺欺人,空想幻想。也不怨天尤人,自暴自棄。而是盡對大能力,用好現在的資源。比如通過鍛煉,讓自己有一副強健的體格。比如,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和飲食,讓生活和工作張弛有度。   不知道哪位偉人說過,到了一定的年齡,你就要學會和你以前討厭的許多東西做朋友,比如面對疾病的長期困擾,比如親人的離去,甚至死亡的到來。你要想辦法和它們做朋友,而不是嫌棄它們。雖然心里有一百個不樂意,也得照單全收。   和很多朋友聊天的時候,他們都說我這幾年變化驚人。一件如此費腦子的事情,我能持續不斷做過兩年的時間。其實,只有我這道,除了這些,身體上的變化更驚人。首先發現自己的皮膚,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澤和緊致,每一個毛孔是干癟的。牙齒松動,縫隙清晰可見。只要說話,口水就會像子彈一樣從牙縫里射出來,常常大煞風景。   體力明顯不行。原來跑完步,會縱身一躍,兩只胳膊能輕易撐在單杠上,然后抓住單杠,在單杠上翻轉360度,并且會連續翻轉十幾圈。前一段時間,突然感覺身體里這項曾經引以為豪的能力,逐漸在消失。我再也無法輕易跳上那根,翻轉了十幾年的單杠。   都四十幾歲了,怎么突然想起寫作?其實這與自己身體上發生變化有直接原因。因為明顯感覺身體已經走下坡路,活了四十多歲,但并沒有給這個世界帶來什么。就有了一種無以言狀的迷茫、焦慮和恐慌感。覺得應該做點什么,才能排泄心中苦悶,毋庸置疑,寫作是最好的方式。   雖然自己寫的文章,并沒有多少深度,也沒有影響多少人,甚至無用,好歹也算自己的作品。也只有寫作的時候,才會感覺生命是飽滿的,活著是有意義的。寫文章是抵御內心恐懼及衰老的最好方式。   接受真相,并且在跑步中,盡量延長創作的生命力,就是延展生命的寬度和厚度。不管喜不喜歡,跑步都在生命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前一段時間,看一篇國外的小說,講到兩位老人同時面臨老年癡呆癥的情景,以及從當初的相濡以沫,到重新認識對方戲曲性的變化,從八十多歲仿佛一下回到八歲的心智。   杰克說,當他把那只精致的盒子,推到了她的面前時。她一臉的燦爛,并且透出異常的驚喜。說:這是給我的嗎?她笨拙的,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并且把手指插進了奶油里,然后送到嘴里,說:“我好開心。”杰克說:“今天是你八十五歲的生日。”   有一天,杰克從睡夢中醒來,看見一個滿頭銀發的小女孩,望著他發笑。他覺得很熟悉,卻怎么也想不起在哪里見過她。他想起有個露絲的名字,正好送給她。他既想不起,眼前這個女孩是他的妻子,也想不起那個名字其實就是妻子的名字。   在讀上面這段文字時,雖然已是春天,我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涼意。現在還不算晚,我告訴自己。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也知道我能做什么。我必須接受眼前的生活,甚至以后的生活。   無論好壞,我都得照單全收。也許寫作,會讓我記住這段日子細微的變化,而跑步,會讓這個過程更精致一些。   +10我喜歡

兩所客店〔法國〕都德                                         在七月中某一天的午后我從納劍歸來。酷熱低低地壓罩著大地,白熱的大道向前延伸,直伸至目力不及的地處,那是一條塵埃滿布的道路,臥在橄欖林和槲樹林的園地間,臥在金輝四射的太陽下,沒有一塊樹蔭,沒有一絲風息。只覺得燥熱的空氣在振蕩著,遠處揚起草蟲尖銳的鳴聲,一種急迫的、瘋狂的音樂,好像就是那無際的振蕩的回響。我已經在這沙漠中走了兩個小時了;突然有一片白色的房子在我面前浮現出來,和道塵土的顏色相襯而更顯。這就是所謂圣維桑的換馬處;五六家農舍,紅屋脊的長倉房,和一條干了的水槽;在枯憔的無花果的矮林中,那小村落的邊界上有兩所大客店,靜立在街的兩旁彼此對望著。這兩所客店極貼近,但其中卻有一種奇怪的反襯。大道的那一邊,是一所高大的新建筑,盡是熱鬧、生動的氣象,門都敞著,門前停著驛車,汗氣蒸騰的馬已卸下了轡頭,遠客們在短狹的墻蔭覆著大道旁酣飲。庭院里擠滿了騾馬和車輛;車夫在棚下躺著,候那夜間的涼氣;屋里溢出狂暴的呼號,詛咒。酒杯在叮地相碰,拳頭在亂擊著桌子,瓶塞不息地砰發,臺球在滾著。還有一種愉快的,清脆的歌聲超出一切雜喧之上,唱得窗戶都顫動:美麗的小瑪葛汀和明媚的清晨同醒了,手提燦爛的銀瓶輕盈地走向井邊去了。                     對面的客店呢,靜悄悄地好像是沒有人住。大門前亂草叢生,百葉窗扇都已破碎,一株脫皮的冬青樹橫懸在門上,猶如一束用舊了的帽羽,門階上鋪著大道旁挪來的石塊。它已是這樣的衰殘,這樣的可憐了,如還有人在此停留,索飲一杯,只是一種慈善的舉動罷了。進門來一看,是一間狹長的房子,荒涼而慘淡,從三個沒有簾子的窗口中透入些微光,使得屋子越顯得荒涼難堪,幾張顛簸的桌子,上面放著積滿灰塵的破玻璃杯,一張荒廢的球臺,四只小袋張著口像是想乞求一點恩施。一張黃色小榻和一張書桌,似乎都在那里打瞌睡,帶著難堪的有病的神氣。呵,蒼蠅!好多的蒼蠅,無處不是,我從沒有見過這么許多,一團團地集在天花板上,爬在窗戶上,藏在杯子里。我推開門時,只聽見一陣嚶嚶嗡嗡的翅子聲,好像是進了一個蜂房。在這房子盡頭,窗戶的凹處,有一個婦人緊靠窗子站著,眼睛茫然地向外邊張望,我叫了她兩聲:“喂!女店主呵!”她才慢慢地轉過身來,于是我眼前現出一個衰老的農婦,皺痕滿面,容色灰暗,她戴著破的花邊縫的長帽緣,和我們鄰家的婦人所戴的一個樣子。雖然她并不是一個老婦,但重重的悲哀使她完全萎敗下來了。                     “你要什么?”她擦了一擦眼睛說道。                     “想在這里休息,還想喝一杯酒。”                     她驚愕地注視著我,還是立著不動,像是沒有聽懂我的意思。                     “這不是一所客店么?”婦人長嘆了一聲。                     “如果你以為不錯,就算是一所店客罷。但是為什么你不和大家一樣到對面去呢?那里才熱鬧呵。”                     “我受不了這樣的熱鬧,我愿意到這邊來靜憩一回。”                     也不等她的答復,我就在一張桌子旁邊坐下。看出了我說的是實話,于是這女店主才顯出忙碌的樣子。她來回走動,打開門,搬過酒瓶,擦凈杯子,一面竭力想驅散那成群的蒼蠅。今天來了一位客人,顯然是一件鄭重的事情。這憂傷的老女人不時停步,手摸著頭,像是為難于供應周全,而覺得很失望的樣子。她走進后面的屋里去,我聽到她的大鑰匙在搖動作響,聽到她在摸索鎖孔,在開面包箱,在洗拭盤子,時時傳來沉痛的悲嘆和掩抑的抽咽。這樣經過了一刻鐘,我面前有了一盤葡萄干,一塊坡喀爾的干面包,和石塊一般地硬,還有一瓶新制出來的酸酒。                     “替你預備好了。”                     這古怪的老婦說,她立刻又回到窗口去了。我一面喝酒,一面就想些話來和她攀談。                     “可憐的女店主呵,不常有人到你這里來罷?”                     “呵,不,從沒有一個客人,先生,現在只有你我兩個人在此相對,比起從前真差得遠了。我們這里本是換馬的處所,野鴨季里還要替打獵的人們預備晚餐,終年有牛馬在這里停留往來。但是,自從我們鄰人的鋪子開張以后,就什么都完了。客人都跑到對面去,覺得這里太無趣味。實在呢,這屋子里確乎沒有一點兒快樂處。我既長得不好看,一向又害著熱病,我的兩個小女孩也都死了。對面店里可大不同,他們終日地歡笑。有一個從阿萊那里來的女人——一個美貌的女人,衣上鑲著好看的花邊,三串金珠環掛在項上——在看管店房。驛車上的車夫就是她的情人;所以把車子趕到那邊去。她又雇了幾個輕賤的女孩做使女,怎能不得顧客的歡心?她把從彼酥斯,萊特桑,和約葛勒等處來的少年都勾引了去。車夫們不惜繞著遠道在她的門前經過,但是我呢,終日看不見一個靈魂,只凄涼地在此在守著,心兒一片片地破碎。”                     她迷惘地,冷冷地把這番情形述說,她的前額還緊緊地壓著玻璃,顯然是由于對面店里的事情能引她的注意。突然間,大道的那邊起了一陣騷動,驛馬車軋著塵灰向前移動了。我聽得鞭聲在空中爆裂,御者的角聲鳴鳴,跑到門外的女孩們都喊道:“再會呵!再會!”那里又發出一種洪亮的歌聲,壓下了別的聲音,就是我剛才所聽見過的,她手提燦爛的銀瓶,輕盈地來向井邊,遠處有三個兵士走近,這時她還沒有看見。這歌聲飄來,使女店主聽了渾身顫抖。她回過身來對我說道:“你聽見沒有?那就是我的丈夫,唱得好么?”我茫然望著她。                     “什么?你的丈夫?你說他也上那邊去了么?”她臉上現出傷心的神情,但又柔聲答道:“你怎能猜得著呢?男人都是這樣的,他們不愿看人對他悲苦;我自從兩個女孩死后朝夕只是悲泣。這所屋里充滿了憂郁和苦痛,自然更沒有人肯來了。他受不了這樣的煩悶,我可憐的約瑟就跑過大道去喝酒了。為他有一口好嗓子,那阿萊的女人就教他唱歌,聽啊!他又在那邊唱了。”                     她僵直地站著,神魂恍惚,抖著,兩手伸張,淚珠顆顆地從頰上滾下,她越顯得難看了。她在靜聽她的丈夫和阿萊的女人合唱:“第一個人問她說道:'好呵,我美貌的客人?'”    +10我喜歡

張金福【貴州余慶】       我實在傷不起!張哥望著我說。 我看了看張哥,心中又生一種疑念,而這種疑念,每次都給張哥帶來一生傷痛,帶來一生遺憾! 我知道,張哥有仙家,這還是張哥年青之時,在晏興芬家鬧的,雖然晏興芬和我是老表,我和張哥也是老表,他們兩個都是姑姑家的,但他們最終還是沒有走到一起!我雖然也幫了張哥,但我最終為了自己,還是自個兒在泡木溪說了一門親事,如今兒子也長大成人! 看著張哥單身的自己,聯想到他的仙家,他的仙家既然說的是真的,是皇帝的身份,的確暴發了世間大災難,這個世界大戰的確也蟲蟲欲動,干嗎沒有張哥的一片新天地呢?雖然,我沒有多余他,也曾經幫過他無數,但我幫他,始終都是一個農民,文化水平也并不很高,還要為自己的生存而奔波,又怎能事事關注這個身邊的好友? 張哥雖然是個人物,但他并沒有任何關系,家庭背景比我還遭糕,即使他有一定的才學,連仙家都救不了,可見此人的前途非常微妙!不過,張哥也有風起云涌的時刻,只不過,這僅僅是一瞬間!我沒有接觸過仙家,也并不清楚仙家的一切!但到我的兒子長大成人,他還是單身時,我就不得不懷疑他的仙家了! 我幾次約他,推心置腹地告訴他,再也不要相信你的仙家了,你的仙家是騙人的,說什么晏興芬是你的妻子,我幫你一伙,也沒說眬。你說你是皇帝的身份,天下都是你的,你連作家詩人記者的資格都沒有你的希望,也不發你的作品,你再說有仙家又怎樣? 算了吧,我又繼續說,你在那點好起好來亂找一個,不要再擇她有沒有文化,也不要擇她漂不漂亮,更不要再擇什么過婚不過婚了,管她老輩小輩,只要她是女人,抓到起,無論如何都要把她弄到手,不然,你這一輩子,就這樣完了,還去說什么仙家?要暴發什么世間大災難?自己是皇帝?皇帝有人認你嗎? 張哥看了看我,又說,你認為我不漂亮的又不要嗎?沒有文化的就擇棄?那么晏興芬又漂亮嗎?她又有多少文化?她才上過小學四年級,初中生都不是,仙家只不過,是給我指路,要我去追求,找過好老婆,連她都看不起,我有什么辦法?她的父親要我拿出2萬塊錢出來,我問她父親又有多少錢?還不是貧民一個,又問錯了?既然我們相識,就應該互相體諒,共同奮斗!干嗎這些人都把“錢” 字看得很重?我如果不敘述這個仙家,不敘述這些世間大災難,還有這個世界大戰,這些女人也不會嫁給我,因為我畢竟沒有錢,家庭貧困,又是一個人生存,這的確是事實!又怎能怪我去擇人家?你如果真的愿意幫我這個忙,你就幫我多多留心,介紹成功了,我會感謝你的,我報答都來不及,我怎么會去擇棄呢? 可是,我幫張哥找了好幾個,好幾個,即使死了丈夫的寡婦,都并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愿意,我就感覺張哥的確完了,真的女人與他無緣,雖然張哥也沒論長輩小輩,連侄姑娘都去說了,但都并沒有一個女人愿意! 這也許是上天注定的,必須要由這些天下臣民共同協助,然后,又通過仙家來服務于天下臣民,但這樣說,我又不是臣民嗎?可惜的是,我畢竟還是一個農民,并不是官員,也不是編輯,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寂寞,孤苦一生!雖然他寫什么仙,什么世間大災難暴發,的確后來還是暴發了,而且還很頻繁,如今南海又起事端,又面臨朝鮮戰爭、越南戰爭、解放臺灣戰爭,又無不是多年前,他曾經親口告訴我的一切? 只是他告訴我,我又幫他,都沒有人認領,我們又有什么希望?只要他上去了,我作為他的朋友,他也不可能會丟下我,如果他真當上皇帝,有一官半職,又怎不沾點光呢!只是世間人并沒有認定他的仙家,也沒有人愿意幫他出頭,我和他都是底層的農民,我又有什么本領,又有何能奈,幫助我這個朋友成功? 如果有人認定,發了他的文,幫他推薦,他可能不是這個樣子!每次講到老汪的時候,他都非常很傷心,這好比他當初講晏興芬一樣!晏興芬是一個女人,而老汪是一個男人,老汪和晏興芬是一個村民組的,而老汪又是報社的編輯,作為編輯,也作為是他的朋友,同是家鄉人,你老汪也應該有義不容辭的責任!干嗎你老汪又不幫他?還要到卡拉他的一切? 遇到這樣的朋友,我當然沒活說,誰叫自己又沒有這種本事?誰叫自己的家庭也貧困?誰叫自己的學識差?也沒有任何關系?冷眼看看這個世界,這次,他說,我決心開除他了,我不要他了! 可是,我又心想,即使你找了外地的名家,找了省公安廳,省政府,中央的領導,還不是要通過這個地方媒體,外省的人不通過這個地方媒體,外省的刊物、媒體又能介入嗎?除非是打擊貪官,查腐敗,直接由中央認命!直接由省政府,省公安廳介入,那還好辦,外省的媒體和刊物,那是不可能的!中央直管的還可以! 我想到這點,我又和張哥又說,你找的那家名刊,是不是中央直管的? 張哥又說,不是!但這家刊物又很有名望,比省內的主編強多了! 但都要發了才知道!我又說。 是的,張哥又說,這次是仙家說的,這家主編并沒有告訴我用不用,而我給他的又是通過新浪私信傳的,而按他們刊物規定,又要通過郵局寄送,我沒通過郵局,反正,我在這篇小說當中也寫得有,主要是沒有錢寄送,他不用,我也沒辦法,也正如作品當中說的,只有放棄!只不過,仙家說,他看了之后,還是要用的!破例接收了,雖然仙家這樣說了,但也要用了才清楚! 既然如此,我又說,你又跑到泡木溪去找你那個朋友,他又愿意真的幫你嗎? 他幫不幫,都無所謂!張哥又說,先說給他聽,他如果真的是個愛心人士,體會我的艱難,了解我的真像,也應該學學這家刊物破例!這家刊物,在全國是出名的,而他也是出名的愛心人士,他們正好配對,這并不關他們的事,而實際上是老汪的事,但他們為了天下蒼生,了解我有仙家,能為世間人提供世間大災難的信息,拯救天下蒼生,一個愿意主動推薦我的作品,保障我的事業一帆風順,而一個能為我的個人問題主動幫助,協助我的婚姻,我才有事業愛情雙豐收!如果都得不到他們的同情和理解,更得不到他們的協助和幫忙,那當然,這件事,是沒有任何希望了!如果此事不提前告訴他們,也就無法證明這是仙家試先提供的信息,也就無法證明,我真正有這個仙家!所以,我必須提前告訴他,好讓他知道,我的確會算,這些都是仙家說的!只是怕說了之后,又怕他們又有改變,我就實在傷不起了! 喔!這的確是一個難題!我又說。 這件事,我也只告訴了這個愛心人士,張哥又說,并屬他幫忙聯系曹校長,打聽曹校長身邊是否有這么一個人?如果他真慬得我,真關心我,是事實,他就一定會幫我!只是這個人還是讓我有心憂心,文章雖然他看了,也說給他知情了,也怕他學寫他的那一篇! 你知道嗎?張哥又繼續說,我寫他的那一篇,我寫的是散文,記的也是他,本來這篇東西,我寫好之后,還是他修改之后定的稿,但是我給了縣文聯,沒有機會按時給報社,最后又找他,在他電腦上,又是他發給報社的,后來老汪問到他,他也承認,但他卻聽了老汪的言語之后,又怕這篇東西發了之后,對他又有什么壞的影響,于是,他把這篇東西又擇了下來,連縣文聯,最后也沒用!他們為了彌補我,又共同商量政府,在民政上,又只給了我700元錢的生活補助! 拿錢來干什么?我又說,我們要的是能在地方報社和刊物上發表啊! 是啊!張哥又說,他們這樣一搞,又等于又封鎖了我的一切!再說,現在人又是病起的,的確在這個地方,名生的確又不好,很多人都亂說我,寫好的材料都不發,再去采訪別人,就更加困難!是朋友都不幫忙,又怕幫了之后,又給他惹麻煩?我去采訪別人,別人又相信嗎?況且這個記者,早已經不是記者了,在外人的眼里,我只能是瘋子一個! 不要怕!我又說,任何一棕事,都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必須勇敢面對! 是的,張哥又說,這是仙家的主意,但畢竟寫他的那篇散文,經過幾個月之后,還是在一家微刊上刊發了!雖然沒有稿費,但畢竟還是得到了同行的認可!只是借這個機會,又順便告訴他,看他心底究竟如何?如果他幫忙,他就會騰出時間幫我留意?如果他又通知老汪,還有村支書,我在這篇文章中又說了老汪和村支書的不是,就證明他不是什么朋友了!他如果什么都沒說,什么都沒做,這個人,今后再也沒有必要再去找他了!找他也不取任何作用,何必呢? 咳!什么愛心人士?這還不是怕影響他自己的事業,給他抹黑?我又說。 不能這樣說,張哥又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怕抹黑,多一事,還不如少一事!即使是愛心人士,也有他自己的考慮!就像我有仙家一樣,也不可能是萬能的,傷不起!假如真的受到傷害,沒有人承認,你什么都不是! 我沒有你考慮的那么周道,我又說,不過,通過我對你細致的關察,你現在的頭腦不像以前那么急操了! 急操又取什么作用?張哥又說,我犧牲了這么多,也經歷了許多事,不是為自己,也是為自己!誰沒有私心?如果沒有私心,仙家也不會為顧他自己的兒子?只不過,他兒子經過這些磨難,也看到了人心!人心是災難的根源!我不可能再卷入這種勾心斗角的角色!他發也好,他不發也罷,都并沒有關系!他幫也好,他不幫也好,對于我來說,都并不重要了!他幫了我,的確又發了,表明是我的運氣,是我的福氣!我永生都記得,也珍惜!他不幫,也沒發,只能說明我的運氣差,沒有這個福氣,少了一層遷掛!他如果知道我是為了天下,就應該懂得如何報恩的道理,我又何必死守陣營,非要去當這個皇帝呢? 我懂了,我又說,怕傷不起! 是的,我實在傷不起!張哥又說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