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人一睜眼一閉眼就是一天,葉一枯一榮就是一季節,人生雖然很精彩,卻也充滿了無奈。   有些事情不是你努力了,就能做好;有些東西不是你堅守了,就能得到。   不去抱怨自己的運氣不佳,上帝給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均等的,你只要堅持不懈就能夠看到希望;   不去記恨別人在背后說你的壞話,嘴長在別人身上,愛怎么說隨他去,你只要問心無愧就行;   不去羨慕他人的豪宅別墅,家的溫馨不在于房子的大小,有親人的陪伴最重要!   其實,只要你轉變心態、懂得利用這些糟糕的事情,它們都將變為你成長的養分,走向成功的墊腳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許你的工作讓你不滿意,但你能把簡單工作做好你就是行家了;   也許你沒有姣好的面容、傲人的身材,但是你能堅持健康的生活習慣你就是美麗的;   或許你的丈夫掙的錢剛夠糊口,但是他卻能用一顆真心溫柔待你就是幸福的;   或許你的朋友有時不能理解你,但他們能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你就是快樂的......   人生總有不如意:你活得再漂亮偶爾也有不為人知的凄涼;人生路上你走得再瀟灑也會有不知所措的迷茫......就算生活給你再多的垃圾,你也能把它們都踩在腳下,活出自己的精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賣咸菜的阿嬌》   ------ 作者:李法偉 阿嬌每天在學校校門口擺攤賣咸菜,這個習慣堅持了兩年。 學校都施行封閉式管理,學生的午飯、晚餐都在學校的食堂里度過。可想而知,阿嬌的生意多么慘淡。 阿嬌還是一如既往地在固定的攤位賣著咸菜,能看到孩子們進出校園,聽到孩子的朗朗讀書聲,她的臉上就掛滿了微笑。 不知什么原因,這個周末學生過大周,阿嬌的咸菜賣得特好,小小的攤位被學生圍得里三層外三層。 阿嬌百思不得其解,這咸菜還是以前的做法呀:把辣疙瘩切成細絲,溫水一焯,攥去水分,拌上蔥段,,滴入陳醋,香油,味精,麻油,那味道……是孩子們喜歡的味道,今兒個是怎么了? “平常你們都吃食堂,這兩天怎么買咸菜的這么多?”阿嬌向一個學生打聽著。 “阿姨,您不知道嗎?最近網上有篇《付玉才的咸菜》紅的一塌糊涂。這咸菜能不火嗎?” “富裕財的咸菜?”阿嬌似懂非懂地望著自己的咸菜搖搖頭。 “喂!說你多少次了?不讓你在這里賣咸菜,不讓你在這里賣咸菜,你是聽不懂還是裝傻啊?”一個穿校服的孩子朝阿嬌訓斥著。 阿嬌望著這個孩子,臉上的表情極其尷尬。“我……過會兒就走!” 那孩子嘴角一撇,低聲道:“你看看我的同學,穿的是名牌,坐的是豪車,每月的零花錢也是千兒八百的,你給過我什么?就天天賣咸菜?記住,在我同學面前千萬別說你是我媽!” ------ 阿嬌聽到孩子說的話,身子不由一顫,面含笑容說:“孩子,這咸菜你最喜歡的味道。給!”把一袋打包好的咸菜遞給孩子。 孩子看到這咸菜,更加來氣了,竟然一巴掌把咸菜打翻在地上,還狠狠地踩了一腳,埋怨道:“你真給我丟人,給我丟臉!” 阿嬌聽了這話,氣得打哆嗦,她一把扯掉手臂上的套袖,一巴掌甩在孩子的臉上,清脆,響亮!也就在這時,她的眼前一陣黑,撲通倒在了地上…… 阿嬌身心勞累過度住院了,學校的領導火速趕到了醫院看望,有一個合作共贏的生意需要阿嬌的支持,阿嬌的咸菜在師生間廣受好評。學校食堂的咸菜供應交給阿嬌來操辦。 阿嬌知道這是化解與孩子矛盾的最佳途徑,便答應了給學校食堂供應咸菜。 學校領導問阿嬌:“你家的咸菜這么受師生好評,這咸菜可有名字?” 阿嬌興奮地點點頭,脫口而出:“富裕財咸菜。” 學校領導念叨著:"富裕財咸菜⋯⋯” +10我喜歡

我叫白孟,是一國之君。等過了今年除夕,我就三十九歲了。   現在的我,站在燕雀臺上,俯視著這片本不該屬于我的山河。看著眼前一派繁華的帝都,我心中感慨萬分。此時,鐘鼓樓的鐘聲突然響起,鐘聲浩浩蕩蕩,融進了飄逸在空氣中的青煙里,滑過我的發髻,打斷了我的思緒。我不禁抬起頭來,只見西山上,有一行太平雀掠過已被赤紅染盡的天空。它們發出了陣陣悲鳴,這便讓我又陷入了無盡的沉思之中。我的記憶,仿佛隨著自由翱翔的太平雀回到了二十年前。。。   話說在神州大地上有著兩個國家,它們被一條東西流向的大河隔開。這條大河被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稱作赤江。   那河為什么會叫這個名字呢?也許是因為兩國征戰頻繁,將士出征多戰死。才使得戰士的鮮血染紅了這大河之水。河北面的國家叫做順,而河南的國家叫做平。   某名叫白孟,今年二十歲,是這平國的公子,我不愛心國事,平生只愛游山玩水。(這也許是我為什么只是個公子的緣故了)雖然我在眾公子中排行最大,但平侯卻無意立我這樣的不務正業的人作為儲君。當然,這也正隨了我的心愿——當不了儲君,就意味著我可以從繁雜且勞累身體的公務中解脫出來,抽身而去。做一個遠離朝政的縱情山水的閑人了。   如果現在的我突然失憶的話,我將能看到一位翩翩公子正站在我的面前,他身著蘭袍,披散著頭發,眉眼間透著一股清爽的氣息,沁人心脾。他,就是我的弟弟,白幻。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原因是從小到大,我一遇到所有的不愉快(無論是父王嚴厲的訓斥,還是母后對我不守禮儀的報怨,亦或是朝中大臣對我的不看好;)他都會支持我,他支持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每當我難過的時候,他都會沖著我笑。他的笑明媚如陽光,會把我從黑暗的沉郁中帶出來。所以,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和他在一起待著。而他,現在就在這朝著我笑。但他并不常笑,他在人前一向很冷漠。我想,迄今為止見過他笑的人只有兩個。一個是他的母親,而另一個,就是我,他的哥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今天的確很高興,因為今天是他母妃的生辰。   過了一會,他收住了笑容,但臉上仍然顯露著喜悅,那是藏不住的。尤其對于他而言。他對我說,哥,你來了。   我笑著對他說,當然了,哥哥當然得來了。   就在這時,一陣女人的笑聲從不遠處傳來。   作者:追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