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咚咚winter  咚咚的碎語     【5:00 a.m.】   Dr.羅曼今天起得比平時還要早很多。 不過他今天早起并不是為了工作。 懷抱著一大袋可可粉、一大盒牛奶、幾包砂糖、奶油以及自制模具,羅曼躡手躡腳走向廚房。從門外悄悄探頭向里面張望幾下,確認里面空無一人后,他長舒一口氣走了進去,輕輕帶上了門。 迦勒底的男性英靈們從一個禮拜前就已經開始躁動不安了,廚房在99%的時間里都彌漫著牛奶與可可的濃郁甜香——另外1%的時間里則是被焦糊味與謎之黑煙所籠罩。 然而羅曼每天都為了處理迦勒底的各種事務忙得不可開交,并沒有時間為這個特別的日子做準備,于是只好在當天臨時抱佛腳。至于為什么選擇凌晨……羅曼并不想承認那是因為他完全沒有制作甜品的經驗并且不希望自己笨手笨腳的樣子被別人看到。 牛奶入鍋加熱,倒入可可粉、適量砂糖和奶油,均勻攪拌…… 羅曼一邊回憶著從書里查到的步驟,一邊按部就班地進行著操作。那副一絲不茍的樣子,相比于制作甜品,倒更像是在做化學實驗——一身白大褂更加劇了這種視覺效果。 不一會兒,令人心情愉悅的馥郁香氣便四溢開來,羅曼邊歡快地哼著歌,邊按照歌曲的節奏攪拌著鍋里的液體。   【6:00 a.m.】   羅曼小心翼翼地把盛有滾燙的巧克力漿的模具放進冰箱最深處的角落,剛想離開,轉念想了想,又隨便找來些水果,把自己剛剛完成的作品擋了個嚴嚴實實。 麻利地把廚房收拾好之后,羅曼回到自己的房間,準備在等待巧克力凝固成型的這段時間里再解決一些積壓的工作。   【9:00 a.m.】   在把三個小時前攤開的文件的第一段話讀了100次之后,羅曼終于接受了以如此心不在焉地狀態根本無法好好工作的事實,索性仰頭靠在椅背上,開始望著天花板發呆。 房間里一片沉寂,時鐘的滴答聲清晰可聞。自從來到迦勒底后就一直在拼命工作從不停歇的羅曼第一次發現,原來什么都不做地靜靜等待是一件更加難熬的事。 他覺得這個上午比他在迦勒底度過的近十年時光還要漫長。   【11:50】   6個小時的時間應該足夠巧克力漿凝固了吧。 但是少個10分鐘應該也沒關系吧? 羅曼最終還是沒能耐心地等到12點整就沖出房間,結束了一上午的坐立不安。 撥開放在周圍的水果,探頭確認巧克力已經凝固成型后,羅曼從冰箱中取出模具,然后光速奔回自己的房間。 廚房到他的房間不過1分鐘路程,途中卻有不下10個英靈或是迦勒底職員向他打招呼。他一邊心不在焉地應和著這些寒暄,一邊慌亂地遮掩著手中的模具,并在心里暗暗感嘆人緣太好也不是什么好事。 走進房間,輕輕關上房門后,羅曼感覺自己簡直已經有些脫力了。他把模具放在桌上,呆呆地盯著自己的作品,花了兩三分鐘整理心情后,拿出一塊形狀略有瑕疵的巧克力放進嘴里。 甜。好甜。甜得甚至有點發膩了。 是不是砂糖放多了…… 羅曼懷著不安的心情把巧克力一個個倒進早已準備好的精致包裝。 淺藍色的袋子外面貼著一張淡粉紅色的心形貼紙,上面以清秀的字體寫著“To Leonardo”的字樣。   【12:30】   “歡迎光臨~達芬奇工坊推出的白色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絕贊熱賣中!” “除了基本款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還有抹茶巧克力、榛仁巧克力、椰蓉巧克力等多種口味供您選擇哦!” “回禮回3倍是禮數哦~多買有優惠!” 今天的達芬奇工坊一改平日古樸典雅的裝潢,滿溢著仿佛到處都在冒粉紅色泡泡的甜蜜氛圍。羅曼躲在走廊的一角,悄悄張望著達芬奇在工坊里忙活得熱火朝天的樣子。 他已經在這里駐足了20分鐘之久。 怎么就忘了這家伙的商人本性呢……明明上個月已經見識過了相似的場面不是嗎……想要在把巧克力送給列奧納多而不被任何人看到這種想法真是太天真了。 羅曼如此感慨著自己的失策。 不過好在到了午飯時間,來工坊的人也漸漸有所減少。趁最后一位顧客結賬離開而又沒有別人過來的空隙,羅曼按捺著劇烈的心跳,故作鎮定地走了過去。 “啊,羅馬尼~是要買給誰的回禮嗎?” 這個問題讓羅曼突然意識到自己好像忽略了一件事。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向一個月前贈與自己巧克力的女性回禮以表達心意的日子。 嗯,回禮。 如果在2月14日沒有收到巧克力的話,在這一天到底還該不該送出去呢。 條件反射地把手里裝著巧克力的袋子藏到身后,羅曼急中生智地答道:“嗯……瑪修上個月送了我一包巧克力,我來買給她的回禮。有沒有低脂的?熱量太高的東西對她的健康不好。” “這里可是達芬奇醬的萬能工坊,各種商品當然都是應有盡有!” 達芬奇迅速翻出羅曼指定的低脂巧克力,包裝好遞給他。 就在羅曼接過巧克力、簡短道謝后正想離開時,達芬奇忽然問道,“上個月只收到了瑪修的巧克力嗎?沒有其他要回禮的對象了?” “人氣太低還真是抱歉了。”羅曼以半賭氣半自嘲的語氣回答了這個直戳他痛處的問題,隨后匆匆離開,同時不忘把自制的巧克力始終藏在達芬奇看不到的角度,   【12:40】   總之先把買了的禮物送出去吧。羅曼這樣想著,敲了敲瑪修房間的門,聽到“請進”的應答聲后打開門。 除了頭發遮住右眼的少女,房間里還有另一個熟悉的身影——被少女喚為“前輩”的少年。 “醫生?有什么事嗎?” 兩人一起看向羅曼。瑪修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看起來就像因為羅曼的到訪太過突然而沒來得及切換表情一樣。立香則一臉沒反應過來的樣子,卻不忘咀嚼里的食物。 瑪修手里拿著一袋包裝精致的巧克力,似乎在羅曼進門前兩人正一起分享著它。 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 “嗯,給你的回禮。” 內心再度受到一萬點暴擊的羅曼慌亂地把買來的巧克力塞給瑪修,沒等聽清她那夾雜著疑惑的道謝就匆匆逃離了這里。   【13:00】   味同嚼蠟地吃完午飯,羅曼開始盯著擺放在寫字臺上的蒙娜麗莎發呆。 他承認她的確極具智慧與靈氣,擁有無與倫比的內在美。但他實在是對那被視為美之象征的外表沒有太大感覺——也許是因為她過于夸張且過于頻繁的自夸導致他有些審美疲勞了。 所以,這張蒙娜麗莎顯然并非是他從達芬奇工坊買來的。拿到它后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月,但羅曼對當時的場景依舊記憶猶新。 “嗯嗯?讓我看看……這是瑪修送你的巧克力?不過她送立香的巧克力好像要精致得多呢。這就是全部了嗎?沒收到其他人送的?哎呀,看你這么可憐,就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美來撫慰一下你受傷的心吧!不要太感謝我哦~” 這就是羅曼從達芬奇那里收到這幅蒙娜麗莎的全過程。 羅曼覺得這世上再沒有比這更令人生氣又郁悶的禮物了,但它好歹也算是件禮物——并且是來自列奧納多·達·芬奇的禮物,所以他也就沒有太過計較,一直擺放在寫字臺上當裝飾了。 但它真的是這世上最令人生氣又郁悶的禮物了。羅曼一邊盯著它一邊心煩意亂地撥弄著自制巧克力包裝上的絲繩,憤憤地想著。   【15:00】   就在快要把絲繩扯壞的時候,羅曼突然感到有些不甘心。難道一上午的工夫就這么白費了嗎? 又沒有人規定過巧克力必須以回禮的名義來送……總之隨便找個借口送出去就好了吧。 “那么多人來買巧克力,卻沒人送你巧克力,看你太可憐我就大發善心地送你一袋吧!” 嗯嗯,就這樣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地嘲笑回去好了。 在走向達芬奇工坊的幾分鐘路程里,羅曼把這句臺詞背誦了無數遍。 然后他在距離工坊不到十米的地方遠遠看到了幾位手捧巧克力的迦勒底男性職員,以及接過巧克力并熱情地微笑著道謝的達芬奇。 “誒,羅馬尼……?” 羅曼再一次悻悻離開,沒聽見身后達芬奇略帶疑惑地向他打招呼的聲音。   【19:00】 味同嚼蠟地吃完午飯,羅曼繼續盯著擺放在寫字臺上的蒙娜麗莎發呆。 這時突然響起敲門聲。 未等他做任何回應,門就已被打開。沉寂的房間瞬間涌入了充滿活力的吵鬧聲。 ——“醫生醫生,講故事給我們聽吧!安徒生凈寫些悲傷的結局,真是太過分啦。” ——“最好是關于圣誕老人的故事!” ——“媽媽!” “我不是你媽媽啊喂!就算要亂認媽媽也好歹先看看性別吧!” 小家伙們說著要聽故事,卻并不安安分分地坐好,而是在房間里蹦蹦跳跳、到處亂轉。 這幾個天真可愛的不速之客讓羅曼感到措手不及。而就在他大腦當機不知該作何反應的時候,又發生了更令他崩潰的事。 杰克邊喊著“解體”邊把魔爪伸向了寫字臺上的蒙娜麗莎。 “等等,不要看到什么都想著去解體啊啊啊!” 羅曼的哀嚎已為時過晚,蒙娜麗莎的一角已被砍下。而就在他拿起被砍下的一角、思索是否還有修補的可能性時,突然注意到橫斷面似乎……不太對勁? 外面似乎包著一層紙,剝開后呈現在眼前的是褐色的物體。 ……巧克力? 羅曼隨便找了個借口想打發走小孩子們,好整理一下短短幾分鐘內波動幅度過大的心情。而小孩子們竟也不糾纏,乖乖地離開了。 就像是在打量從未見過的新奇食物似的,羅曼凝視了手里的碎片兩秒,然后試探性地把它放進嘴里。 真的是巧克力。 味道甘甜而有度,并不濃郁卻回味無窮,的確十分符合那個藝術家的品位。 咽下這一角巧克力,又細細品味過其余韻后,羅曼沖出了房間。   【19:30】   羅曼再一次來到達芬奇工坊時,達芬奇正做著打烊的準備。 深呼吸三次,羅曼終于鼓起勇氣開了口,只是害羞的心情讓他的眼神略有些游離,“那個……謝謝你的巧克力。味道很不錯。” 達芬奇并沒有停下手里正忙活著的事,麻利地收拾著工坊那些粉紅色系的裝飾,“過了整整一個月之后終于注意到那是巧克力了?早知道你這么遲鈍我當時就直說了。” “果然是你讓她們過去的啊……” “為了讓她們幫這個忙,我可是把今天收到的巧克力全賄賂給她們了。所以你是不是也該補償我點什么?” “看來又得給她們檢查牙齒了……”就在羅曼小聲抱怨著的時候,一只機械臂悄然從他手里取走了他藏在身后的那袋巧克力,嚇了他一跳,“——你這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發明啊!!” 此時工坊已褪去節日氛圍,恢復了平素的古樸典雅。結束工作的達芬奇接過機械臂遞來的巧克力,輕輕解開絲繩,十分優雅地拿出一塊巧克力品嘗,淡然自若的神態與羅曼局促不安的樣子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會不會太甜了?” 羅曼有些沒底氣地問道。由于緊張,他一直無意識地撥弄著馬尾,而此時他的頭發已經被揉得亂糟糟的了。 “嗯,味道的確算不上完美,不過味道本身并沒有太大意義,畢竟味道上無可挑剔的巧克力我完全可以自己做——達芬奇醬可是萬能的哦。”達芬奇微笑著眨眨眼,“倒是手工制作這點讓我很意外,我還以為你會來工坊買一份巧克力再送給我呢。” “那樣一點也不浪漫……啊不,不是,我只是覺得既然收到了手工制作的巧克力,按禮節就應該也回一份親手做的!對就是這樣。” 從發現那幅蒙娜麗莎是巧克力起,到現在的半小時之內就做出了巧克力嗎?謊言也要編得嚴謹一點啊。——達芬奇這樣想著,卻并沒有戳穿,畢竟正如他所說,那樣一點也不浪漫。 “那我就不客氣地收下啦!我很開心,謝謝你,羅馬尼。” “嗯,你喜歡就好。那,那我走啦。” 羅曼逃也似的離開了工坊。   【20:00】   回到房間,羅曼捧起缺了一角的蒙娜麗莎巧克力,一點點剝開包裝。巧克力上也以浮雕的形式刻畫著那神秘的微笑。 雖然寫字臺上突然少了一幅畫讓羅曼莫名覺得心里有點空落落的——這一個月里他已經徹底習慣它的陪伴了——不過這只是小問題,明天再去工坊買一幅真正的畫就好。畢竟巧克力不是用來裝飾而是用來吃的。 羅曼這么想著,輕輕咬了下去,想要繼續品嘗那醉人的微甘,卻忽然感到巧克力的味道好像與剛才不太一樣了。 甜。好甜。甜得甚至有點發膩了。   【End】 +10我喜歡

先把理想藏起來,理想不必天天想。因為買不起房子,所以愛情太貴了;人際關系太難處了,都不敢說不了;想到北京、上海、廣州漂流的,你們是現在最委屈、最難受、最不幸的一代。從喝完酒后做什么事情來判斷是哪一代人。   60后:留在原地喝茶聊天。   70后:唱卡拉ok。   80后:去夜店。   90后:十幾個人坐一起,沒人說話,都在拿手機跟別人聊天。   在我成長的年代里,我不知道什么是新聞。因為我在內蒙古一個邊疆的小城市里。在我們那里沒有新聞,我也不知道記者是干什么的。廣播學院考試容易過,逃課沒人抓,課外書隨便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因為這個報考的。現在考廣院,恨不得北大、清華的分才能進熱門專業。我說,我買的是原始股。因此,有很多不認為自己的學校是名牌大學的學生,我經常給它講我的故事。   北大很牛,不是現在在那里上學的學生造成的。我們要用自己的努力,把一個學校從無名之輩變成名校。要成為原始股的購買者。人家買的是期貨,不是現貨。我夫人認識我的時候,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對于愛情來說,這個就夠了。   但是現在要用房子、車子來衡量是否要跟他擁有愛情。對于60后來說,連上大學都是懵懵懂懂。房子太貴,我們這一代人從來都沒有想過,能買自己的房子。有人說,我們在上海漂流,是蟻族。但是我們這一代連漂流的機會都沒有。你們的痛苦是讓我們羨慕的幸福。   過了30之后社會才給我們這樣的人提供漂流的機會。89年,我們的畢業空前絕后。我們是唱著《大約在冬季》,一批一批人在火車站淚灑火車站,充滿了絕望,不知道未來在哪里。有時候,經歷了也發生變化,那似乎是一個轉折。   我待的地方是周口店。從我的窗口就能看到猿人遺址,一年就看了21次這個遺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偶爾從周口店回北京城,第一件事就是花一塊錢買一根香腸,站在馬路上吃完。跟你們比,我是幸福還是痛苦?我在北京搬了八次家,我的孩子就是在搬家過程中孕育的。我一直離城市的距離保持在五環之外。白哥,你別裝了,你還能買不起房子?我現在能買得起房子。本臺最后一次分房子,我排倒數第一。我肯定拿不到朝向好的房子,“沒關系,朝下我都要!”成了中央電視臺的至理名言。這是我們這一代的故事。   1949年出生的這一代。他們幸福死了,用一個詩人的話說,時間開始了。當他們12、13歲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三年自然災害。等他們開始上學時,文化大革命開始了;等他們要談戀愛時,男女不分,所有的人都穿一樣的衣服,男人能干的,女人也都要干。等他們27、28,終于生活安定下來,想要結婚要小孩的時候,突然恢復高考了。有的回城,有的高考,命運從此發生了轉折。終于到30多歲,想要多要幾個時,計劃生育了;等他們開始享受天倫之樂時,下崗了,大學生找不到工作了。和這一代相比,你們幸福么?   再往上走,季羨林,季老到德國學習的時候,哪知道趕上第二次世界大戰。在德國一待就是10年,想回都回不來。和這一代相比,你體會不到兩國相隔。   沒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每一代有每一代人的宿命、委屈、掙扎、奮斗,沒什么可抱怨的。幸運的你們,由于有了互聯網,可以把你們的委屈和抱怨讓世界看到,于是誕生了蟻族、北漂,這是痛苦中的幸福。社會應該關愛你們,但不是溺愛。身在青春期的人應該明白,天上不會掉餡餅,如果掉,會是鐵餅。   21歲,我們走出青春的沼澤地。這首詩,我回想起來的時候,青春回憶的時候很美好浪漫,但經歷的時候很殘酷。青春就是殘酷,人生的很多次第一次都在青春期,你要抉擇,不要以為每一代人都說青春好,你便產生了幻覺。我經常會感受到我在青春期的時候經歷的痛苦和掙扎。我們在實習的時候,集體口號是,裝孫子。我們那一代人比你們更艱難,也比你們更會找艱難。我們那個時候要打水、拖地,你們不用了,有飲水機、有清潔工人。青春既然是不容易的,面對它。這是作為過來人的感慨,有的有用,有的沒用。   第一,素質不是你的才華,而是你是否有一個強大的心臟。當你離開校園往前走的時候,打擊多了,沒用心理素質,想在將來這個社會上混,是不行的。不是特指中國,在美國也一樣,我在招人的時候,經常會觀察這個人心理素質如何;這就像一個拳擊手,被別人不斷打擊都不倒才是重要的。我看到很多年輕人在最初的表揚中,跌倒了。不靠譜的表揚更會毀人。對批評有耐受性,對表揚有警覺。   第二,17年前,龍永圖那時候入關談判,他問我什么叫談判,不就是像你們一樣么,跟對手在爭斗在吵架。他說,不,談判一門雙方妥協的藝術。我是在年到40的時候才明白這個道理。任何單方面的談判,不是談判,是戰爭、侵略。人跟自己的理想、事業、同伴、生命都是一場談判,從來不會單方面的獲勝。只有雙方妥協才是一種獲勝。你怎么能夠完全讓生命按照你認為的方向去走呢?那不是談判,那是你對生命發動的戰爭。愛情、婚姻也如此。離婚的一定是有一方不妥協,或者雙方都不妥協。關鍵時刻,傷人的那句話能夠憋住,才會有傳奇。踢足球也是一樣,我現在一周兩場球,我的隊友有三分之一是國家隊。別忘了,我四十多了。要學會用40歲的方式去踢足球。各種傷痛都經歷了,我還在用20多歲的方式去踢,很暴力、很想獲得勝利,但是我現在明白了,我必須妥協。   第三,生活的真相是什么呢?平淡。今天7月5號,鄭大的畢業生已經離校了。每一個從大學校園走向社會、生活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接受平淡的日子。生活5%是幸福、5%是痛苦,剩下都是平淡。那5%的幸福,就像是鐵鉗子上叉的肉,吸引我們跑完了全程。我現在當著幾千人,眾星捧月,但是不是,是我在伺候你們,因為我不一定愿意來。新聞,是一個樹欲靜而風不止的行業。永遠不能保證未來會發生什么。計劃沒有變化快,變化沒有電話快。但更多的時候是平淡。一對中年夫妻在家里,老公看電視、老婆織毛衣,之后洗腳,睡覺,你覺得這樣的生活怎么樣?快離了吧。我想過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變老。禮花很漂亮,是因為一年偶爾放一回,要是天天放,你會起訴我。在美國做記者,做編輯,最初的時間是跟著車跑,一跑就是好幾年,你接受么?要接受,提早明白生活是平淡的。   第四,想贏不怕輸。每個人都想贏,而你想過,你是真的不怕輸么?不怕輸才是真正的關鍵。最逗的是,只有你不怕輸的時候,你才能贏。每個運動員都想贏,但做到不怕輸,太難了。想到最壞的結果,并且去做,往往事就成了。在學校也同樣如此,你敢于創意么?敢于接受周圍的不理解和嘲諷么?那就去做吧。一個人最終的裁判是自己,在我的生活里,很多人都活在別人的眼睛里。總想去討別人的歡心,沒必要,每個人都無法扮演別人扮演很久的角色。還是要努力地去做自己。有些詞看著很敏感,但是還是要說,比如自由、民主。我從來不抱怨,因為抱怨沒有用,在中國內心深處,自己對自己的束縛和不自由。你能解放你自己么?能把自己解放已經很不錯了。一個大學生,應該成為時代列車前進的推動者。但不是所有人走在后面推,還有人在前面攔著,最可氣的是還有人坐在車頂上,不管你推到哪里,她都是既得利益者。中國一定會走向民主。我們是否能聆聽別人不同的意見,甚至刺耳的聲音。不要成為一個網絡上宏大的自由主義者,卻是生活中的暴君。民主從每一個宿舍開始。你們這一代人,一定要從自己身上去打造自由和民主的基礎。行了,一個小時,我講到這里。   曾經有人問過了,對你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是什么?我說是新華字典。一頓飯吃完,你只夸了咸鹽,但是醋會失落的。那是一個你尋找自己的地方,而不是去讀別人。對我影響的書太多了,我沒法去一一評說。   對于我來說,大學的四年,對于成為今天的我,是最重要的四年。剛入學的孩子是一樣的,四年后,不一樣了。沒有任何雜質的友情。第一位:見證了你和這個國家的情感;第二位:學會了逆向思維,學會了如何用新聞眼光來看待自己,學會了如何學習。我是個到現在依然本科的大學畢業生。我就想知道一個本科生究竟能走多遠。   現如今的媒體環境,在網絡上有價值的言論和聲音太少。民主的前身就是雜亂無章。   中國的高考有萬千個毛病,但目前是最公平的。高考要改革,可不是你的方向。中國的高考,一定要告別一張卷子。要讓高校自主招生,你還要信任它,公平。高考的未來,恰恰不是大一統,而是多元化。   新聞聯播你有權不看,但你無權扼殺。   面對就好,去經歷就好。沒事別找事,有事別怕事。   你自己定義成功。我從來不慶幸,這是命。總有人跟我說,哎呀,辛苦;我說,不,命苦。從事任何職業都是一個工具,不是一首歌、不是一個節目,而是態度。   偶爾自卑的人才可能成功。一件事交到你手里,你不那么自信,有點自卑,你就會付出120%的努力,事兒就能做好! +10我喜歡

作者:郭中會   鄭鑒被破格提拔為農場紀委書記,在全局引起了轟動。原因是從副科級直接晉升副處級,這種越級提拔任用干部的方法是從來沒有過的。人們紛紛猜測他的“關系,”都不知道這“鄭大人”是何方神圣。鄭鑒自己也也糊涂了,“怪了,上頭沒人哪,”令他百思不得其解。 “老鄭,你的實名檢舉信很好,經調查完全屬實。” “局長,你是說我?” “對,在當前的新形勢下,就需要沒你這樣的干部!” “不是,局長。” “哎,不要謙虛,這是組織的決定,到崗后繼續堅持原則努力工作,黨委相信你。”鄭鑒在暫短的糊涂之后刷一下明白了――有人以我的名義寫了檢舉信!真乃天降鴻運!他像無意中撿到了一件稀世珍寶,即突然又激動。 歡迎宴會在招待餐廳舉行,“我代表班子成員熱烈歡迎鄭書記的到來,”隨著農場黨委書記話音最后一個字的結束,領導們響起了專業性的掌聲,這聲音是那么的及時,那么的準確,鄭書記的嘴角微微向上翹動了一下。“下面請鄭書記講話。”黨委書記虔誠且溫暖的目光投向鄭鑒,領導們又獻上一陣專業的掌聲。 鄭鑒沒見過這樣的場面,他有些身不由己的站起身,別扭的表情在這群領導面前顯得那么的不和諧,一時間不知道說什么好。他在自己有限的詞匯里努力的搜尋著可用的語言,停頓了好一會兒,“謝謝,謝謝,”沒詞兒了。他幾乎不好意思抬頭,漫無目的的掃視著滿桌子豐盛的菜肴,突然想起局領導的話,“堅決煞住吃喝風。”他總算找了個話題,結結巴巴(有些口吃)的說,“今,今天就這樣了,以后不,不能大吃大喝了。”書記和領導們收斂了笑容,胡亂的吃上幾口,先后紛紛退席了。 鄭鑒酒桌上的〞英雄本色,〞在領導夫人們無限放大和渲染中迅速傳開,幾天工夫,全場職工人人皆知,人們幾乎是奔走相告,慶幸來了個〝包青天!〞也真靈,這幾天,農場的吃喝風幾乎是咔的一聲止住了,就連同級別的副場長們也懼怕這不懂行規的愣頭青。 早上五點鐘,機關門前廣場的大喇叭就響起了悠揚的輕音樂。各科室干部準時的來到這里,自動的排好隊,每日一次的健身操開始了。這活動上級有嚴格要求,它是考核精神文明建設的一項重要內容,活動也成了農場的一道美麗的風景,每天都有散步的職工和群眾圍觀,干部們在眾人欣賞的目光中享受著每一個早晨。“誰是鄭書記,給我做主哇!”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女子哭喊著。這聲音和悠揚的樂曲形成了極大的反差,人們迅速的圍攏過來,像看雜耍兒一樣自然的形成一個圓圈。“我是,我是鄭鑒,怎么回事?”“鄭書記給我做主哇,你們干部要殺人啦!”女子一邊哭喊著一邊掀開了自己的上衣,霎時間白白的大肚子上露出兩道血印子。“放下,放下”鄭鑒忙說。 各科室的人們陸陸續續的上班了。幾十人的辦公室,除了不時的傳來幾句問候外,再無別的聲音。這是干部門長期養成的習慣。 鄭鑒辦公室的門敞開著,啪的一聲!顯然是在拍桌子,“我真想揍你!你怎么就確定她偷了飯豆子,竟然要剖腹取出來,荒唐!〝鄭鑒大聲的吼著。 “我嚇唬嚇唬她,” 〝什么他媽嚇唬,勁兒再大點兒腸子都出來了!” “沒那么嚴重吧,” “現在還這種態度,建議黨委停止你支部書記工作!” 這支部書記叫張強,是場黨委書記的“干”外甥(書記干妹妹的兒子)。到分場任職不到一年,雖然職位不高,但在農場這一畝三分地兒卻是要風有風要雨有雨的。鄭鑒在他的眼里連個鳥兒都沒算。他氣呼呼的一摔門,揚長而去! 黨委按照鄭鑒的要求撤銷了張強支部書記的職務,由鄭鑒親手形成存檔材料,名稱叫做“剖腹取豆。” 形式瞬息萬變,轉眼年末,黨,政,工“三掛馬車”并駕齊驅的說法開始落實。在黨委書記的強烈建議和要求下,鄭鑒又一次被重用,擔任了場工會主席。有意思的是,文件是這樣行文:場工會在場黨委的領導下全面開展工作。 黨委工作會議上,書記全面細致的布置了工會工作,決定工會全體人員(包括主席)立即進入〝第三產業。〞至此,鄭主席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領著全體工會干部“返璞歸真”奮戰在廣闊的天地之中,金黃色的大豆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補充著工會的經費。一年,兩年,三年。 張強剖腹取豆之后,在組織的幫助教育下進步迅速,很快被黨委任命為勞動服務工司書記兼經理。由于頭腦靈活,適應市場經形勢的需要,負責銷售工會生產的所有產品。至此鄭副處被牢牢的控制在張副科的手中。一年,兩年,三年。鄭主席退休了,終于脫離了張副科的掌控。 退休后的鄭鑒一身輕松,生來好動的性格,老年活動室就成了他站腳的地方,人們都喜歡叫他“黑子”(黑包公的意思)。愿意和他下棋的人很多,不是因為下的好,主要是他認真的勁頭兒總能逗你笑。“別下了,別下了,這張桌子給分場老干部。”張強不耐煩的說。 “那不還有桌子嗎,” “就用這張桌子,這兒我說了算。” “欺人太甚!” “欺負你怎么了,欺負你怎么了” “不行” “我揍你,行不行!”隨著張強一個大嘴巴子扇過去,鄭鑒的鮮血迫不及待的從鼻子和嘴涌出,他趕忙用雙手捂住,搖搖晃晃的回家了。 第三天上午十點鐘,一輛黑色的轎車疾速而至,農場班子成員集體迎接,局長從車上下來,第一句話:“馬上請鄭鑒同志。” “老鄭這幾天可能不在家,”黨委書記說。 “住院了吧!”局長大聲的問。 “不,不,不可能,沒那么嚴重,” “什么是嚴重!”局長把厚厚的一打子紙摔在書記臉上。 鄭鑒被請到小會議室,自退休后,他沒有機會和資格跨入這神圣的殿堂,他有些手足無措,極不自然的環視著這里的桌椅和每一張熟悉又陌生的臉。“快過來,鄭鑒同志,”局長大聲的說。 “局長好,”老鄭沒好意思抬頭,他的臉還青著哪! “鄭鑒同志,你的檢舉信寫的好,在共產黨的領導下,絕不允許黑惡勢力的存在!” “局長,不是我,” “對,不是你的錯。相反,我們還要號召全局干部向你學習!” “局長,真不是我寫的檢舉信” “鄭鑒同志,不要怕嗎,馬上跟我去局組織部,接受返聘。”局長給了鄭鑒一個怪怪的表情。 “看我這形像,”老鄭不好意思的說。 “哎呀,上車吧。”車門砰的一聲關上了,全體班子成員立正目送。突然門子又開了,局長探出半個腦袋“等候處理!”砰的一下又關上了。 “讓你受委屈了,”局長抱歉的說。 “局長,真不是我寫的,” “知道,” “那你為什么還……” “一大批好干部,在實名檢舉信中誕生了!”局長開心的笑著。這聲音是那么親切悅耳,老鄭這回下定了決心,從此刻開始寫實名檢舉信。 文/郭中會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E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鞋底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