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狄大慶   她是一家公辦小學老師,年近60, 還有半學期就要光榮退休了。最近在一年一度的體檢報告中,檢查出惡性腫瘤,需要盡快動手術。她很快住進了醫院,并動了手術。手術后在醫院又住了近一個月,回到家里服藥治療,靜養調理。   半年下來,她感覺自我良好,體力在一點一滴地恢復。她每天堅持步行一小時,每天唱半小時歌,看半小時喜劇小品,和親朋好友話聊個把小時。每天如此,她覺得她的生活十分充實,精神非常愉快,身體仿佛比生病前還要好些。除此之外,她還經常和幾個驢友外出游玩,放松心情。她已經忘記了自己還是個腫瘤患者。   老伴雖然為她逐漸的康復而高興,但對小學校長卻非常不滿,因為自從住院動手術到來家大半年下來了,校長竟然一次都沒來探望過他老伴。他憤憤不平地對她說:“我真想去找這個校長討個說法,你也在這個小學工作了大半輩子了,不說功勞,也有苦勞啊。這個校長怎么一點人情味都沒有啊?這種人怎么能當校長?我看連個平頭百姓都不如!”       “你不了解這個人,別看她才40出頭,比我小近20歲,可她是個雞腸鼠肚,是個心態不好、報復心很強的人。我因為有時看不慣她的工作作風和方法,喜歡說說,有一次還發生了點爭執,她就記恨在心。不看我,這是她的權力和自由,很正常,我能理解。我真地無所謂,不當回事。如果我和她計較,影響到我的康復,那真地太不值了!”她不以為然地對老伴笑道。   她后來又經過多次復查,她的腫瘤奇跡般地在逐漸變小,而且身體一天天地康復起來。   天有不測風云,真是無獨有偶,純屬巧合,不久校長也被查出患有同樣的惡性腫瘤。許是心態不好的原因吧,在不到半年時間里,她竟然先走了一步。 +10我喜歡

半座山 文/鄭志玲 從他來的第一天,我就恨他。恨他毫不費力地將父親生前辛苦拼下的東西占為己有,恨他甜言蜜語將母親哄得言聽計從。 有時看他和母親睡在父親曾睡過的那張古典而高雅的床上,真的想踹他幾腳或者捅他幾刀,然后將他拖下來。但是卻不敢。因為他長得高大,身子壯得像一座山,尤其是那雙大長腿,走起路來虎虎生風,我追都追不上。 讀一年級時,我非常羨慕那些趴在父母背上的小朋友,我也想嘗嘗被背的滋味。有一次,我故意賴在地上哭著不走。他黑著臉,站在我身旁,一言不發。任我哭夠了,只說了句:路,要自己去走,這才叫男子漢。 我回去向母親哭訴,母親說:“他說得也不是沒有道理。”有后爹就有后娘,從此,我就很少與他們說話,有事最多“喂喂”地叫兩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仇恨隨著我的增長,也像毒瘤一樣慢慢擴大。上了初中,為了報復他們,我整天與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將頭發染成奶奶灰,抽煙、喝酒、上網、打架……叛逆期時能做的事情我都做了,不能做的事情我也做了。每次看著他那高大的身子在老師面前低頭哈腰地道歉,每次聽著他們絕望的流淚嘆息,我心里就莫名地感到快樂。 直到母親被查出了肺癌,我才像從噩夢中醒來。那天夜里,我喝得醉醺醺地回來,門口圍著很多人,一輛急救車停在門口,幾名醫生將正在大口大口吐血的母親抬上車,看著他手足無措的樣子,我竟然沒有了以往的快感。 第二天,我到醫院的時候,他一個人坐在走廊上,像孩子一樣痛哭流涕。我愣住了。第一次覺得高大的他,此刻卻一片落葉似的不堪一擊。 母親先后動了兩次手術,也沒能挽住母親的生命。彌留之際,母親淚水漣漣看著他說:“對不起,這個家讓你受累了。為了早日還掉他欠下的工人工資,你沒日沒夜地干活。現在我這病,肯定又欠了很多錢,你為我們付出太多了。” 他擦干母親的淚水說:“說啥呢,你不常說我是你們的那座遮風擋雨的大山嗎?你放心,我會像對親兒子一樣愛他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高二生活還沒結束母親就走了。“兒子,我想出去打工”。那晚,我和他第一次喝了很多酒,喝到最后,不知怎么摟在一起哭了:“你努力學習,我努力賺錢,好不好?” 他出去打工了,每個月按時給我3000元錢。但是,兩個月前,他和我的聯系越來越少,連學校組織的高考沖刺家長會都沒來。一種被人拋棄的感覺油然而生。后來聽村里人傳聞,他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有了一個新的家了。那曾經的仇恨又一次死灰復燃。我要向他當面問質,當初的承諾他都忘記了嗎? 收到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的那天,我決定去看他。坐了十個小時的火車,我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來接我的是一位30歲左右的男人。我很生氣,看來別人的傳言是真的了。我推說不去,然后叫了一輛出租車,跟在那車子后面。車子在一棟豪華的別墅前停了下來。接我的人從側門走了進去,我也悄悄地跟了進去。 “來了嗎?”他坐在辦公桌后問,幾個月不見,他變了,臉色蒼白,憔悴不堪,與身上筆挺的西服實在不相稱。他旁邊果真站著一位年輕漂亮的女人。 “他走了!” “走了?”他一臉驚訝。 “是的,很生氣地走了!” “唉,他考上了清華大學,按照道理,誰也沒有我開心。可是我這個樣子,讓他見了……”那個人兩手錘打著桌子。 “哥,您沒有必要這樣,這么多年,任勞任怨,你對得起他們家了!” “是啊!他都大學生了,以后生活可以自理了。”旁邊那個女人,走過來,彎下身子,倒上一杯水,遞給了他。 “難怪他不回家,原來都是因為你!”我忽然沖進去,一把推開那個女人,“是你,讓他這么快就忘記了母親,忘記了我,忘記了他當初的承諾!” 年輕女人措手不及,重重撞向他,只聽得一連串的聲響,他像斷了根的樹樁,重重倒在地上,那兩條大長腿卻不見了。我愣住了。 “那天回去給你開家長會,剛到路上,一輛大貨車橫沖過來,從兩條腿上碾過……。為了不影響你高考,我只好瞞著你。無處可去的我,被我妹妹接到家里。”他慘然一笑,“兒子真牛,竟然考了理科狀元,我本打算回家為你隆重慶賀,可是,我又不想讓別人知道我這個樣子而笑話你;不過,你放心,一座山倒了一半,還是你的一座山。即使是半座山,我也會盡一切力量,讓你繼續完成你的學業。” 我走過去,在他面前噗通跪了下來,伸出雙手,顫抖著嘴唇,大喊一聲“爸——”將他緊緊地抱在懷里……。 +10我喜歡

文|何志強(茂名)   重要任務   “楓亦,這兩天都看見你上線打游戲?不用陪老婆嗎?”2020年春節大年初十下午,白楓亦的網友逍遙俠在游戲上和他聊天,他們剛剛打完游戲的副本。白楓亦和他妻子是兩地分居,每逢節假日,他的妻子回家,他便不上網打游戲了,整天陪著妻子。白楓亦的口頭禪:小別勝新婚,如果你愛她就不上網多陪陪她!    “這兩天我老婆說有特殊任務,她整天把自己關在一樓的車衣間里,不知道在忙什么。”白楓亦一邊玩游戲,一邊說道。     “你們家還有車衣間?你們的衣服難道都是自己縫制?”逍遙俠驚訝地問道。   “對!我們家很多衣服都是自己縫制的,我媽媽和我妻子的女工和車衣工藝都很好。我孩子的衣服都是我妻子親手縫制的。只是這次她在忙什么,我們都不知道,她不讓我們進去看,也不告訴我們。”白楓亦在游戲里飛了起來,他們要繼續去打副本了。   “你不是說這個元宵節是你們結婚兩周年的紀念日嗎?或許你妻子在為你制作特別的禮物呀?”逍遙俠一邊在游戲里飛,一邊說道。   “有可能!現在是抗疫的非常時期,很多大商店都關門了,網購也很少發貨了,她估計是在自己制作禮物。”   白楓亦他們結婚兩年了,還沒有生孩子,因為聚少離多,懷上孩子的機會很少。過年前,他的父母交給了他一個重要任務:這個過年長假,完成“計劃生育”!為此,白楓亦的父母特意去了他哥哥那里過年,他哥哥一家住在大城市,因為工作忙,沒時間回家過年。他們家一棟別墅,現在就剩下了他們一對小夫妻。   “你給你妻子準備了什么驚喜?”逍遙俠很好奇地問白楓亦。   “我有先見之明,元旦的時候已經在網絡搶購好了禮物,哈哈!”白楓亦很得意地笑道。   “老婆,今天有空?”大年十二早上一邊吃早餐,白楓亦一邊問自己的妻子。上個星期是他妻子的“特殊日子”。這幾天妻子一直忙著,晚上很晚還在車間里工作,所以他們一直沒機會完成父母交個他的“重要任務”。 為了這個,白楓亦的心里一直“癢癢”的。   “你有空?你昨天不是說約了網友打游戲嗎?”白楓亦的妻子周蕓菲反問道。   “你如果有空,我就不玩游戲了。”白楓亦看著自己的愛妻。   “你還是玩游戲吧,人不可以失約的,我還有工作要做。”周蕓菲神秘一笑,戴著口罩又走進了一樓的車衣間,并且關上了門。   “老婆,我可以進來幫忙嗎?”白楓亦走到車衣間門外問道。   “不用了,你們男人粗手粗腳的幫不上忙,你還是自己玩游戲去吧。”周蕓菲笑道。白楓亦很無奈地搖搖頭,他一直惦記著父母交給他的“重要任務”。他雖然心里很納悶,但是他很愛自己的妻子,從來不會對她“發脾氣”。   “你好,請問這是周蕓菲的家嗎?”大年十三中午,一輛車停在了白楓亦家院子的前面,車上走下了兩位戴著口罩的中年婦女,她們向院子里的白楓亦問道。這時候,白楓亦剛好在院子里修理花草。   “對!請問你們是?”白楓亦很驚訝地看著她們。   “我們是志愿者協會的!”兩位中年婦女拿出了自己的證件,果然是志愿者協會的。   “我妻子好像不是志愿者協會的吧?”白楓亦立刻說道。   “你們來了?請稍等一會!”突然,周蕓菲從屋子里跑了出來,只說了一句話,便又跑了回去。   很快,周蕓菲捧著一個紙皮箱出來,箱子已經包裝好,看不見里面裝著什么東西。   “非常感謝你!”兩位中年婦女接過箱子,立刻開車走了。   “老婆,箱子里裝的是啥東西?”白楓亦看著遠去的汽車,一頭霧水地看著自己的妻子。   “老公,你還記得后天是什么日子嗎?”周蕓菲溫柔地笑問。   “當然記得呀!我們結婚兩周年的紀念日!”   “老公,剛才那箱子裝著的就是我們結婚紀念日的特殊禮物,我已經用我們夫妻的名義捐贈出去了!”周蕓菲又是溫柔一笑。   “我們結婚紀念日的特殊禮物?那是什么?”白楓亦很驚訝地看著妻子。   “這個!”妻子從口袋里拿出了一只白色紗布制作的口罩。   “口罩?這是你縫制的?”白楓亦接過白色的口罩驚訝地問道,“你這幾天就在縫制口罩?”   “對!前幾天我在同學微信群看見有志愿者發動手工制作口罩支援抗疫前線的消息,我便聯系了志愿者協會,主動接受了200只口罩的縫制任務。今天終于順利完成了這個‘重要任務’,我用我們夫妻的名義捐出去了,所有材料都是用我們自己的錢買的。老公,我們還捐了1000元的善款,你不會怪我吧?”周蕓菲溫柔地看著白楓亦。   “老婆,你為什么不提前告訴我?”白楓亦大聲說道,似乎有點生氣的樣子。   “老公,對不起!你別生氣!都是我不好!”周蕓菲連忙安慰道。   “老婆,都是你的錯!你應該提前告訴我的,如果我們夫妻聯手,那就可以完成300只口罩的任務了,這樣認為就更加‘重’了。你現在立刻告訴我捐款的方式,我把游戲的裝備賣了,捐款給他們!”白楓亦立刻拿出手機,登錄了游戲,真的賣了游戲上的裝備,并且很快用他們夫妻的名義把錢捐了出去。   “老公,我愛你!”在大廳里,周蕓菲接過白楓亦遞給她的結婚紀念禮物,這是一條金光閃閃的白金項鏈。   “老婆,你現在有空了?”白楓亦一邊幫妻子戴上項鏈,一邊笑問。   “老公,你想干嘛?”周蕓菲含情脈脈地看著白楓亦。 “老婆,我們一起完成我們的‘重要任務’去!”白楓亦抱起妻子高興地走向了房間。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運動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彰化員林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E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