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尚儒   某某某人一生中上了一次市電視臺,其朋友們微信魚貫而入,紛紛祝賀,不乏有讓其請客的,其中有條鼓勵的短信:老朋友好好干,加油! 某某某詼諧地回復到:謝謝朋友的鼓勵!我每天早晚加醋、午加酒,沒有車子,加不成油。哈哈       戒煙 兒子:爸爸快把煙戒掉吧,聽你這喉嚨出氣呼嚕呼嚕的,真難受,好像喘不過氣來似的;   父親:兒子啊,爸也想戒掉煙,可在這50多年內,戒了好幾回,尤其是近幾年,咋械都沒戒掉,實踐已經告訴了我,不抽它幾口比抽幾口更難受,你說械了好還是不戒好?   第二天兒子給父親買去一條煙(中華煙)用報紙包著。   父親不解地問,你報紙里好像是包著一條煙,是甚煙了還怕人看見?! 兒子回答:電線桿!       討好 婆婆曾患腦出血偏癱多年(屬于半個人,湊乎還能夠吃穿拉行自理),在兒子們之間輪流打發著生命的余年,兩個兒子輪回一季一季的服伺。   自古以來,有不少家庭的婆媳關系處得較為緊張。今天輪到來二兒子家,來以后,正趕上孫女上大一放署假回家,也不愿和奶奶同屋,嫌奶奶不洗澡又不洗腳,味道難聞;孫小子上小學一年級年齡尚小,貪覺受寵,睡覺離不開父母親,所以老人只好一人住一屋。       一天夜里當婆婆的下床想去衛生間,摸黑行動,誰知剛開步就沒有站穩坐在了地上,想喚孫女扶她,又恐驚醒兒媳責怪她,索性就睡在了地上憋著,反正是夏天又不冷,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孫女上衛生間開了燈,走到衛生間聽到奶奶喊自己說:跌倒后單手爬不上床,進來扶扶奶奶,孫女苗條嬌氣扶不動便喊她媽媽來扶,她媽媽起床過來二話沒說,本來瘦小的身體,帶上情緒,一下子把婆婆拽上了床,就像老鷹抓小雞,輕而易舉。   第二天上午,悄悄地給了孫女貳百元錢說道:這幾天城關鎮交流(趕集),我兜里還揣著幾百塊錢,你兄妹一人拿上一百,用去買些心愛所用。   孫女說,現在100元錢能買個哈,你快留著用吧,沒要;孫小子說,我要,不嫌少,都給我,孫小子裝回200元。   交流會散場了,奶奶看見媳婦心情好點,便笑嘻嘻和兒媳說給了孫子200元錢讓交流會期間食用,媳婦粗聲愣氣地說,孫子花奶奶幾個錢不應該嗎,這還要跟我夸功?!   孫子午飯回家,媳婦當著婆婆問兒子,你奶奶給你多少錢,花完沒有,給我出去買塊豆腐,孫子眼睛都沒轉,暫釘截切地回答說,沒有呀!   兒媳沖著婆婆說,你聽到了吧!   婆婆瞪起眼想說明白,可又怕孫小子打了游戲不敢和她母親說,臉皮嫩吃不消。   哎!就再當一回公公揹上媳婦游五臺吧—— +10我喜歡

大龍洞溝       覃競       ------       大龍洞溝是沙窩子村里的一個小山溝。 上個周末,我和弟弟陪著父母一起去了大龍洞溝。 車窗外的風景和兒時的記憶是截然不同的,寬敞的鄉村公路掩蓋了記憶中的鄉土氣息。 幾十年后的現在,只能在記憶里想起一些人、一些事。 我們這些小輩里,我在大龍洞溝的時間略微長一些,弟弟們就只有在拜年的時候來過。 那時候,有一顆大青樹鮮活的長在大姨婆房前。說是房前,其實隔了相當的一段距離。從大姨婆家到大青樹前沿著泥濘的山路要走十幾分鐘。 大青樹的葉子綠油油的,它一直生長在兩山的中間,河溝的旁邊。按照農村的說法,依山傍水,風水很好。全溝的人也因此而信奉它,從來不讓家里的孩子攀爬,遇到家里人身體不舒服或出現自己認為的怪事時,就會扯點紅布輕輕的綁在小樹枝上,祈禱大青樹的保佑。 溝里當時有十來戶人,扯來扯去都是親戚。窮人的親戚沒有過多的利益相爭,反而顯得真誠和淳樸。所以我很討厭一些無端的枷鎖和桎梏放在這些社會最底層人群的身上。   ------     小時候,我和弟弟們隨著父母到溝里拜年,每戶都要提上四色禮。每家每戶都是一樣的種類和數量。罐頭和點心是我和弟弟們記得比較清楚的,其他兩樣現在已經忘了。 之所以能記住罐頭和點心,是因為罐頭是我們一直想吃而吃不到的,點心是父親從街上買散的回來,我們在一起裝8個,擺整齊,用紙包好,放一張紅紙在最外面,再用繩子捆結實。 拜年也是走親戚,父母背著背篼,裝不下的,每個人都要再提上一些不容易被摔壞的東西。 當時大龍洞溝的小路在半山腰,走到半山腰我們就可以歇一會了。父母把背篼放下,我們就隨地坐下。從教場壩進溝至少也得走上一個小時,在路上再歇一腳就能一口氣到達目的地。 大姨婆和三姨婆都嫁到這個溝里,大姨婆的女子嫁給溝里其他人戶,三姨婆的兒子男兒表叔娶了溝里的女子,整個溝里就像這般有了你牽著我,我牽著你的血緣關系。 大姨婆家是我們每次最先到達的地方,按照輩分她最大,住的地方在大龍洞溝的中間。印象中,大姨婆時常在頭頂裹著幾圈黑色的布,鄉下人稱為“帕子”,主要是起著保暖作用。 大姨婆每到冬天經常哮喘,嚴重時候可以清楚的聽到她粗重的呼吸音,她犯病時和我們說話顯得很吃力。但是我們去了,她總會忙前忙后的招呼我們。 在大姨婆家的第一頓飯是“解渴飯”。她自己做的甜酒在吊罐里煮開后,放些麻花、柿餅,加些白糖。我和弟弟舒舒服服的喝上兩碗后,就在房前屋后跑著。   ------     大青樹的故事最早是在大姨婆家中得知。大姨婆結婚后生育的第一個女兒,我的大表姨,從小得了一種怪病。好的時候很正常,犯病的時候就突然犯病了。說摔倒就突然摔倒,還有前一刻還好好的,后一秒就突然口吐白沫,整個人觸電一樣,四肢抽搐。 家里窮,沒錢看病。大姨婆和家人經常悄悄的在大青樹上掛紅布,初一十五還在樹下燒香禱告。 有一年冬天,大表姨滾到火塘子里燒傷了。除了頭部和臉部沒事,其他部位都燒的很厲害。 大姨婆很心痛,放下家里的活計,細心照顧大表姨了很久。 又過了幾年,大表姨在犯病時夭折了。       大青樹仍舊葉子綠油油的,大姨婆出門就能夠看見大青樹的樣子。她緊接著又生育了幾個兒女,幸運的是這些個兒女從小身體健康,活潑可愛。 大姨婆在和我父母說這些陳年往事時,起先說的是淚眼汪汪,后來就是看著我那些小表姨、小表叔們的身影,滿臉的慈愛。 三姨婆的家在大龍洞溝的深處,從大姨婆家再往溝里面走二十幾分鐘就到了。 三姨婆是最面善的一個老輩子,她和誰說話都笑瞇瞇的。男兒表叔是她唯一的一個孩子。表嬸也是溝里人,小名叫“九艷”。我在大龍洞溝最快樂的記憶和表嬸是離不開的。 小時候,勤工儉學是學生們必修的一堂課。每逢假期,老師和家長們都鼓勵孩子干這個事情。 我上小學時期的勤工儉學只有兩樣,上山和下河。上山大都是去小南坪三姑姑家撿板栗,或者去大龍洞溝三姨婆家弄野生獼猴桃。下河就是跟著父母、弟弟一起在魚家崖淘沙、搬石頭。 在大龍洞溝三姨婆家弄野生獼猴桃,每次都是表嬸和我一起。現在我還能回憶起當時的幾個場景。 表嬸的娘家是大龍洞溝深處最后一戶人家,去弄野生獼猴桃,就要經過那里。我們從那里進入深山,尋找野生獼猴桃。 野生獼猴桃的藤曼很高很密,我看得見,卻摸不著。表嬸將藤曼用刀砍斷后,我就可以開心的摘果子了。 我們摘下野生獼猴桃,順手就裝到袋子里。表嬸每次砍藤曼的時候,總會留一些藤曼和果子。 我覺得奇怪,也想不通,為什么不一次把果子摘完呢?為什么還要滿山再去尋找? 在繼續尋找野生獼猴桃的路程中,我忍不住問了表嬸。表嬸告訴我,這些野生獼猴桃的種子有的是小鳥辛苦用嘴含著飛了好遠才播種的,有的是和著風的方向飄落的。這些種子頑強的發芽、生長,在大山里開花、結果,要經過好長好長的時間。 表嬸還說,溝里人常說結果子的樹木,在摘果子的時候留些果子在樹上,把樹養著。樹上的那些熟透的果子落地后,一定能夠再發芽、生長、開花、結果。這樣交替輪回,子子孫孫都會成為老樹的盼頭。 表嬸是個性子爽朗的人,帶著我在山里尋找獼猴桃的時候,任我跑在前面,或者笑著看我抱著大樹爬了幾步又從樹上落下。 有時候,表嬸會把她和表叔小時候的故事講給我聽。從她的敘述當中,我得知了母親在沙窩子當民辦教師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大龍洞溝,男兒表叔和表嬸都曾經是母親的學生。還知道了當初冷水溝和其他溝里的學生為了聽課,每天翻山越嶺的來到大龍洞溝聽母親講課。 我當時聽表嬸講述那些事情很是著迷。原來平日里在田間地頭冒著烈日辛苦勞作,在河里像一個男人一般挖沙子、搬石頭的母親,在年輕時代也曾是別人仰慕和感激的“李老師”。 生活很神奇,表嬸和男兒表叔曾經都是母親的學生,后來還成了家,和母親也成了親戚。 回憶里的故事清晰的仿佛在昨天,只是大姨婆和三姨婆都早已相繼過世好幾年了。   ------     如今弟弟開車緊跟著安娃子表叔的車在大龍洞溝的山間蜿蜒前行。 男兒表叔一家在房門前接了我們。表嬸和強強招呼著我們先去烤火。一個大鐵爐子里塞上幾塊木柴,暖和的讓人想窩在椅子上好好睡一覺。 父親和小強表叔、男兒表叔站在農用車前有一搭沒一搭的閑聊。安娃子表叔提議我們出去走走。 在水泥路上,桐桐看見一只雞興奮的喊叫:“雞!雞!”再接著,看見很多只雞在路邊的荒地里低著腦袋覓食。弟弟說:“這里養雞真好,不用喂食,雞自己都能找到吃的!”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大青樹的地方。母親和安娃子表叔聊起了過去關于大青樹的那些事情。幾個表嬸看見有野生竹子,就帶著孩子去竹林里找筍子。 我和弟弟走在母親的后面,一邊聽著他們說話,一邊駐足用手機拍照。大青樹死了,黑色的枝椏、光禿禿的樹干,還在原地屹立著,怎么也看不見昔日的繁盛。 遠處,大姨婆家的老房子冒著炊煙。房子還是老樣子,人已經故去,大家不約而同的沉默了。 心情如同將要暗沉沉的天氣,沉悶而壓抑。連孩子們都沒有了剛開始的興致,嚷嚷著回去烤火。 溝里的盡頭可以遠遠的看見中華嘴有一層白霧在山間縈繞,用手機拉近細看,有些樹好像戴著一層薄薄的雪帽。想著,還是一起圍著爐子給自己暖和一下。 爐子里的柴火溫暖了我們的身體;表叔的酒,表嬸的菜溫暖了我們的胃。在大龍洞溝里,我們在老房子里緊緊的挨在一起吃飯、聊天。 離開大龍洞溝的當晚,一場春雪在夜里降臨。我看見強強朋友圈里的視頻中,大龍洞溝冰天雪地,萬物都在雪地里,太陽在中華嘴的山間升起,形成了一個圓圓的光暈。 我想,我們活著的人,將會繼續我們這一生的行程。即使前面的道路沒有山、沒有水、沒有那些我們喜歡和在意的事物,我們還要活著。因為我們曾經深愛過的山、水,曾經珍惜的人和事永遠停留在內心的深處,成為那里的綠洲,一直會滋養著我們。   +10我喜歡

前世,她是他的徒弟。  “師父,桃花好看還是我好看?”  “桃花。”  “師父,給你的小籠包。”  “為師不愛吃油膩的。”  “師父,你娶我好不好?”  “切莫再開這種玩笑。”  他進宮為公主醫治,龍顏大悅,公主醒來,對他一見鐘情。許他駙馬之位。  他回到藥谷,她知曉事情經過,“師父,娶我,就可以不必拘束于朝廷了。”  他冷臉答應。  大婚那日,她一人獨守空房,他民間出診。  怎料她不慎打翻燭臺,等他回來,只見漫天火光,熊熊燃燒。  她感到渾身灼熱,皮膚在滋滋作響,疼得已經沒有知覺了。  他醫治天下,卻獨獨救不了她。  他追了她一個輪回。  今生,她是身份尊貴的女帝。  他素衫闖入皇宮,她冷臉睥睨著被侍衛扣押的他。  輕啟朱唇,“哪兒來的刁民?給朕趕出去。”  不知為何,她饒了他一命。  他不甘心,參加次年科考,意料之中,是狀元。  宮殿之上,她玩味一笑,“是你。”  他看著她的眉眼,與前世一樣,只是眸子里少了熱情與愛意。  他留了下來,只是等待。 +10我喜歡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加工廠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橡膠模具開發代工廠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后里運動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