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迷路者們   很小但是并不逼仄的房間,黑色幕布蓋著的背景墻前面放了一把簡單的木質高腳椅,椅子對面是一位采訪員,一位記錄員,一位攝影師。   門把被轉動——他們來了。           ------         ------ 一,荊棘 “我不過是開了一個玩笑,怎么就毀他一生了”。   “你曾經對林夏實施過校園暴力是嗎?”   “呵”,她輕笑一聲,嘴角帶著不屑,“你說話注意一點,我就跟她開了個玩笑,這就是校園暴力?小心我告你誹謗”。她的腳上穿著干凈的小白鞋,鞋上積了一層灰,鞋底有規律地點著地,搖頭晃腦,“再說了,一個玩笑都開不起,這以后出了社會,遲早也得完蛋。”   “所以,你并不承認自己曾對林夏實施過霸凌。”   “你這不是廢話嗎,都說了我只是開了個玩笑。”   “那么,你對她開了什么樣的玩笑。”   “這就多了,但都是些小玩笑。再說了,又不止我一個人這么說。”   “是什么樣的玩笑?”   “行行行,這么嚴肅干嘛,我想想。”她的腳不再點著地了,鞋上的灰卻沒有變少,反而更多了。“林夏不是很胖嗎,體檢報告單我都看見了,兩百多斤呢”,她開始笑,“無非也就是給她取點符合人設的綽號而已,誰讓她這么胖又愛吃。”   “有哪些綽號?”   “胖子還有什么綽號,就什么‘死肥豬’、“肥婆”、‘肉坦克’、‘唐朝美人’這些啦”,她還是在笑,“這可怪不得我們,她那個斤數也是因為她自己不自律啊,我們在反向鞭策她。”   “所以,在食堂把林夏原本要吃的飯菜淋在她身上也是為了鞭策嗎?”   “對啊,她那么胖,兩百斤誒,我想想就覺得惡心,一身橫肉”,她故意清了清嗓子,“我們是為了她好,幫她控制食欲,激勵她減肥”,聲音聽起來正義凜然。   “把她的體檢報告單貼在公示欄也是因為鞭策她?”   她的笑更夸張了,“這事你肯定知道,當時在我們學校鬧得挺大,是我貼的。誰讓她考得比我好,老師居然還拿她跟我比較,說我成績差向她學習?”,她邊說邊搖頭,“我跟一只豬學什么,老師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你知道林夏自殺未遂,現在還躺在重癥監護室嗎。”   “知道啊,那怎么了,又不關我的事。我說了很多遍,我只是和她開了幾個玩笑。”   她踩著那雙很干凈的小白鞋走出了房間,這時候白鞋子已經被灰塵淹沒了,可她自己不知道。       ------ 二,失聲 “我是看到了,那又怎么樣,我又沒參與,我有什么錯”   “林夏出事的那天,發生了什么?”   “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她們把林夏媽媽給她新買的裙子剪破了”,她的聲音不大,能聽出來有一些啞,“她們經常干這種事,還會把飯菜倒在林夏身上,但是林夏很堅強,最多哭一場就好了,沒想到那天她自己一時想不開。”   “為什么沒有制止她們對林夏的所作所為?”   “她們在學校很受歡迎,而且不好惹,我只是個普通人我惹不起她們”,頓了一頓,她說,“而且林夏那么胖,她要是真的誠心減肥,也不會被捉弄啊”。她咳嗽了幾下,“三年嘛,忍一忍就過了,高考完就各奔東西了。”   “老師問你林夏的情況,你為什么撒謊了”   “我沒有”,她應該是想吼出來,但是聲音太啞了,沒有發出太大動靜,“本來也就是同學之間的玩笑,最后一年了林夏再忍一會兒就好了,而且如果她們知道是我告的狀,我肯定比林夏還慘。”   “林夏現在還躺在重癥監護室沒有蘇醒,你會向大家說明事實嗎?”   “總會醒的……萬一她沒醒,我還得生活啊,我不能說,我說了她們不會放過我的”   話音落地的時候,她徹底啞了,說不出話來,離開了房間。     END 三、 繭   呼吸機顯示屏上是一條筆直的直線。 林夏終于從繭里解脫出來了。   +10我喜歡

小時候練習跑步,父親在我腿上綁上沙袋,沒跑出多遠,腿就像灌了鉛似的,又沉又酸。這樣練習一段時間后,我再也不想堅持了。父親問:“你知道小鳥是怎么飛起來的嗎?”   父親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小鳥并沒有翅膀,也跟其他的走獸一樣,只能在地上行走。一天,上帝把一些負擔分成一小捆一小捆,綁在小鳥的背上,要它們把這些負擔運到遙遠的地方去。起初,小鳥感到背上的負擔很沉重,走著、走著,背上的負擔慢慢變得輕松起來,等它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發現背上的負擔已變成了一對美麗的翅膀。上帝給小鳥負擔,其實是在賜給小鳥一對飛翔的翅膀。因為有了負擔,才會努力地去承受負擔;因為有了阻力,才會不斷地去沖破阻力。   聽完這個寓言故事后,我知道了父親的良苦用心,于是,我堅持著腿上綁沙袋的練習方法。漸漸地,我的跑步速度越來越快,從小學、中學到大學,每次跑步比賽,我都拿全校第一。   也是在小時候,我見花兒、草兒、樹兒都向上生長,便不由想,為什么它們都向上生長而不向下生長呢?當我去問父親時,父親指了指大地,說,因為大地在下,地球的引力向下,重力向下,花兒、草兒、樹兒要向上生長,就必須克服來自重力的阻力,它們是在戰勝重力的阻力中獲得了向上生長的熱情、樂趣和力量。原來,生命向上生長的力量不可阻擋,是因為有了重力的重壓,是重壓激發了生命成長的力量。   走上工作崗位后,每當我人生有了負擔有了重壓,我就會在心里暗暗地鼓勵自己:有負擔才能飛翔,有重壓才能成長。 +10我喜歡

上周末,《奇葩說》第六季第四期播出。辯題是:奇葩星球美術館著火了,一幅名畫和一只貓,只能救一個,你救誰?   名畫代表高雅的藝術,貓代表弱小的生命。顧名思義,探討這個話題,本質上也就是在討論藝術和生命二者價值的孰輕孰重。   倡導救名畫的是正方。二辯黃執中從一上臺就把立意定得非常高,認為救貓是受限于認知低下,只顧及到“近處的哭聲”,而救名畫則代表上升到了更高的精神層面,是因為聽到了“遠方的哭聲”,看懂了藝術的價值。       不得不說,聽起來,這無疑是很高級的價值觀,也很難辯駁。   接下來就是李誕的出場,他代表反方,要從黃執中的手中搶票。而他所用的方式卻無比簡單,就是用一種看似輕松卻又極其接地氣的方式,來一一拆解對方所打造出的“高級感”。   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在看過這期節目后,都成功地被李誕在現場所做的精彩言論深深折服。這段辯論只有9分鐘,卻屢屢爆點,實在是令人直呼過癮:   藝術最大的價值,是永遠地活在人們的心中,而生命最大的價值,是活著。   遠方的哭聲也很可憐,但我們每個人還是要從樸素的地方做起,近處的哭聲你都不管,你管得了遠處的哭聲嗎?   辯論中他還多次提及“自私”二字,承認自己就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別人想著文明,理性,只有他想著救貓能給自己帶來什么好處。   最后,他不無自嘲地發出了直擊靈魂的拷問:為什么好像只有我是這樣的人?       可是真的只是他是這樣的人嗎,其他人都活得毫無私心嗎?當然不是。   相反,在聽過太多欲蓋彌章的掩飾之后,你會發現,”自私“得如此坦誠的李誕才是真實且睿智的。   一直以來,在傳統觀念里,自私代表的都是某種道德上的瑕疵,只有無私、奉獻、犧牲之類的字眼才是偉光正的,所以在面對選擇時候,個體往往也會被要求舍棄小我,顧全大局。   但事實卻是,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一個連自己都活不好的人,他連自己的意愿都正視不了,連身邊的人都照顧不了,又怎么可能有余力去顧及世界?   李誕說,這個世界的維系靠的就是我這樣“自私”的人。我們這樣自私的活著,但是不傷害別人,這個世界才能運轉。   真的。不管是救貓,不是救畫,允許每個人在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下,有尊重本心做出選擇的權利,要遠比動輒扯起虛無縹緲的高尚大旗要來得務實得多。       眾所周知,這己經不是李誕第一次在公眾場合以戲謔的方式承認自己的“自私”與“淺薄”了。   其中最為圈粉的,當然要數他的那句名言:開心點朋友們,人間不值得。       但就是這么奇怪,如此自私淺薄的李誕,不僅不會惹人厭煩,反而還能在娛樂圈頻頻爆紅。要究其原因,其實也簡單,因為在他的身上,公眾可以感知到一種輕松釋放自我的力量。   他讓我們明白,做人有時候也可以不用活得那么緊繃,那么壓抑,那么絕對正確,與成不成功相比,自己開不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在我們從小所接受的教育中,都在被鼓勵要樹立宏大理想、高尚情操,要多為大局著想,要努力討取他人的歡心,成為一個受人歡迎的有志青年。   可當我們以此為目標去生活時,往往只會換來現實的重重打擊。因為哪怕拼盡全力,我們依然無法活成這個世界所要求的樣子。   于是,在無數個夜深人靜時分,卸下那些理想主義的包袱,我們看著自己筋疲力盡的心,一定也曾問過自己,生活己經如何艱難,為何還要自己為難自己。   是啊,對于普通人而言,能活好當下,顧好眼前,本就己經是很了不起的事了,為什么還非得談什么宏大理想、高尚情操?   如果多考慮自己的感受,多按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真的能讓自己開心,又為什么不可以?   所以,與其說李誕是“自私”的,我更愿意把他的這種生活態度理解成一種看清生活真相后的通透與豁達,是把那些所謂深刻的高遠的東西都化做實實在在的活法:   為自己而活,為眼前的快樂而活。   這不叫自私,而是生命最基本的意義與價值之所在。我們首先應該把自己活成自己所想要的樣子,然后才能扮演好其他角色。     寫到這里,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則頗有意思的新聞。   上海中心城區某小學一年級的一次語文考試中有一篇閱讀理解,素材是“孔融讓梨”的故事,其后的閱讀題中有一題是“如果你是孔融,你會怎么做?”。   全班40多名學生中,只有一名學生如實回答“我不會讓梨”,結果被老師打了一個大叉。孩子父親看到后覺得有疑義,就將試卷拍成照片發到微博上,在網上引發了熱議。   很顯然,單從語義層面上看,孩子的回答并不存在問題。老師之所以判錯,是基于我們生活中一直潛在的道德評價標準,認為利他才是正確的,利己則是錯誤。   后來曾有記者在采訪中問孩子,為什么不會讓梨,孩子給出的答案是,他認為4歲的孔融不會這樣做,并堅信自己沒有答錯。   其實看完這段采訪,我當時真的挺感觸的。   孩子還小,所以他是誠實的,有勇氣直面人性中利己的本性。但很難講,在經過這么一翻教育后,以后的他在面對類似問題時,還敢不敢再堅持己見。或者,當他成年以后,在面對他人的道德評判時,會不會因為不敢擔起“自私”的指責,而違心地放棄心中所愛?   在這個孩子身上,我們其實也能看見自己成長的影子。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到戴著面具而活的成年人,有太多外界的眼光與標準在要求我們做出改變,而到頭來,我們所能留給自己的,往往也只是一個完全言不由衷的自己。   事實上,道德教育要求人要行善為人,有所奉獻,這本沒有錯。但它最大的悲哀,是一直在避諱談論私利,不愿意承認人應當有維護自身利益的權利。   對此,南懷瑾先生的總結是:人類總是一個很矛盾的生物,在道理上,都是要求別人能做到無欲無私,以符合圣人的標準。在行為上,自己總難免在私欲的纏縛中打轉。不過,自己都有另一套理由可為自己辯白。   一邊是理想中境界,一邊是真實的欲望與人性,你越糾結,只會痛苦。不如簡單點,坦誠地面對自己,只選讓自己開心的答案。   4   這個世界有沒有真正無私高尚的人呢?   我相信,一定有。他們在思想境界上已完成了對小我的超越,也愿意奉獻自身去造福他人。   但前提是,這種無私是要建立在個人自由選擇的基礎上,而不是被強加被要求的結果。   怕就怕,把這種標準放之四海而皆準。畢竟,對于絕對大多數如你我一般的普通人而言,最大的理想,不過就是能平安健康、開心快樂地活著。除此之外,都是重負。   我們不想成為英雄,只想在自己普通的人生里過好每一天,負好對自己應盡的責任,這并沒有什么值得被指責的。   關于“自私”,有這樣一段話,我覺得解釋得特別好:   說別人自私,往往是因為沒有更好的理由。如果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拿跑了,你說他偷竊,說他搶劫,但你不會說他自私。只有東西是別人的,自己想要卻求而不得,想不出其他的說辭,這才說他自私。   是的,從某種程度上而言,真正的自私,其實是強行要求別人無私。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守護的東西。也許在外人眼中,那是應該要被割舍的,但在他那里,那就是他心之所向的選擇。這無關是非對錯,只是活法不同罷了。   人間也許不值得,但你值得所有的善待與美好。   無數的生活實踐也告訴我們,好的人生,從來沒有標準答案,只有真實地做自己,接納自己所有的好與壞,我們才能活得更坦然。   自私點,挺好的。        —END—     作者簡介:念念,80后女子,念念沐心主筆,可文藝,也可理性,堅信只要念念不忘,歲月必有回響。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代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SEBS鞋熟開發生產ODM工廠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各類鞋材模具開發ODM工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