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在客廳里,鸚鵡喋喋不休地向來賓夸耀自己:“我是飛禽界最偉大的演員,只要我登上舞臺,無須眾多的配角,就能讓您聽到世上所有鳥類的歌聲,因為我的模仿能力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登峰造極的地步!”   說著,它這個那個地模仿起來。   來賓客氣地點點頭,但又十分遺憾地指出:“只可惜你一身集天下之精華,卻沒有哪一個把你當成先導,當成楷模。”   鸚鵡喪氣地追問:“先生,為什么會這樣?!”   來賓說:“因為在你的全部歌唱中,屬于你自己的東西幾乎等于零。” +10我喜歡

天高任鳥飛,海闊任魚躍。   職場是一個大舞臺,給了我們每一個人馳騁疆場的自由,任我們盡情的發揮才能,各領風騷。璀璨的星空不因月亮的光輝黯然失色,熙熙攘攘的人群不因誰脫穎而出裹步不前。別人的快樂燦爛不了自己的笑臉,人人都是獨一無二不可替代的角色,人人都身負不同使命。所以,走好自己路,把握眼前事,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無論怎樣,誰都會遇到不如人意的地方,再難也要面對,不會覺著委屈情緒消沉、意志頹廢。沒有痛苦,心不會堅強,經歷磨難,心智才會成熟。   由于性格內向,喜歡安靜,不言人非,做自己喜歡的事;由于性格懦弱,沒有盛氣凌人的架子,不與人爭強斗勝;由于愚笨,不與人比聰明,老老實實做人;由于平庸,沒有可炫耀的資本,踏踏實實做事。多少年了就這么平平凡凡做人,安分守己做事,沒有非分之想,任憑年華流失,雙鬢染霜。淡漠了企求和奢望,這一生注定是碌碌無為之輩,當希望在夢中再也不會出現,清楚這輩子再也創造不了奇跡。   盡管這雙眼睛看不清別人卻認識自己,既然命里沒有騰飛的翅膀,只能規規矩矩行路。心無旁念,不羨慕,不嫉妒,不慌張,不急躁,人生路上走得輕松安穩。心無雜念,珍惜擁有的,知道什么屬于自己的,知道自己該做什么,取舍有序,職業路上越走越淡定。不是沒有激情,懂得肩上的責任,懂得擔當比能力更重要。   一朝醒來, 忽然風起波瀾,要好的同事翻臉了。橫挑鼻子,豎挑眼,做啥啥不對,說啥啥有錯,沒有了多年的情誼,不顧及我的感受,成了朝夕相處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百思不得其解,趕忙攬鏡自照。論面相,老氣橫秋,與英俊帥氣毫不相干;論口才,笨嘴拙舌,一點幽默感都沒有;論能力,平平淡淡,連炫耀的資本都沒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面對刁難教人感悟深思。職場是沒有硝煙的戰場,拼才華,拼能力,利益面前寸金必爭,為了名利,同事就是對手,對手就是敵人,是敵人,沒有不看僧面看佛面的慈悲善良之心。職場是競技之場,憑聰明才智,憑智商情商,誰擁有了控制局面的主動權,誰就收獲了名利,贏得鮮花和掌聲,成為職場上的佼佼者。   我不聰明,不敢跟人玩心眼,讀書時數學就不好,不會算計人,不會圓滑,誠心誠意與人交往,實心實意做事。能力有限,一直堅持走愛崗敬業這條路,緩緩地走慢慢地行,哪里知道背后來了行人,擋住了去路,把我當作競爭對手,為此,我很為對手悲哀。   一個干活不惜力、為人處事大方的人,開始計較自己的付出了;一個聰明能干的人,開炫耀自己的才華了;一個有競爭資本的人,開始排擠身邊同事了。只要有名利,再苦再累再臟表現的非常積極。沒有利益,干了沒人看見,那怕應該做的都是消極應付。一只眼看著權勢,一只眼緊盯名利,一雙眼看透職場生存法則。一個被公認聰明能干的人處處貶低一個能力平平的人缺乏自信,一個優秀的人嫉妒一個平庸的人心胸狹隘。一面積極肯干讓大家看到自己的好,另一面怕別人看穿自己,想法討好和取悅眾人。為了拔尖出人頭第、為了人前風光,伸出一雙靈巧的手,投來乞求的目光。   了解一個人的性格問問他的父母,了解一個人秉性問問他的愛人,了解一個人的能力問問他的上司,了解一個人的德行問問他的同事。   我為自己高興,沒想到這條路是通向名利的必經之路,可惜路窄不能與人同行。名利擺在面前誰能夠淡定!我懂得利益的好處,也明白榮譽帶來的實惠。爭,兩敗俱傷,團隊散了。我清楚什么對我是重要的,什么失去不能復得。感謝時光讓我人清一個人的本質,不再浪費未來的時光,感謝名利讓我幸運的認識一個人的真實面目,感情不再廉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重新審視自己,重新審視眼前人,多一份思考更理性。面子是給別人看的,不如提升自我能力、升華自己品德,完善自我,討好別人,先取悅自己。人生是一個修行的過程,在修行中蛻變,多一份磨煉,豐富閱歷,人更成熟,做一個眼中有風景懂欣賞,心中有夢多激情的人。你有的我不羨慕,我有的,是你不具備的,爭今天,不如竟未來。我擋住了你的路,不必那么動怒,我有成人之美的德性,愿停下腳步,側一下身讓出一條路與你先行,成全你的欲望。   花開花謝,以能力拼搏會使人愈來愈靚麗,寒來暑往,以品德行路會愈走愈寬。 +10我喜歡

文/海歐亭亭   大學的時候,我進報社實習了將近兩年的時間。那個時候,最喜歡采訪的是各路創業者,開餐飲的、開補習班的、開服裝店的,總之,只要是自己白手起家創立起來的,我都非常感興趣。   我不好奇他們有多少財富、有多少掙錢之道,我只是非常想知道,他們是如何熬過那段艱苦日子的。   第一個接受我采訪的,是我們學校對面的一家計算機培訓機構的創始人,李老師。   和大多數創業者一樣,他也是以自己的專業起家的。大學主修計算機專業的他,畢業后從湖北到廣州打拼。他敏銳地感覺到電腦發展的前景,就有了開辦電腦學習班的念頭。一年后,他回到家鄉創業。那一年,他26歲。起初,只是在家里開設簡單的電腦培訓業務,靠著十來臺電腦,輔導熟人介紹來的幾個學生。沒多久,他就不滿足了,開始尋找場地,籌備建立一個較大的培訓中心。   那段時間,就是他最艱苦的時刻。首先是資金,由于是白手起家,沒有殷實的家底,李老師果敢地選擇貸款,這在當時是一個非常冒風險的事情。弄得不好,隨時都有可能傾家蕩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籌備好之后,招到的第一批學生還不到三十人,他急得團團轉,開始玩命地工作,忙起來連飯都沒有時間吃,還常常熬夜備課到次日凌晨三四點鐘。   他告訴我,那是他這十年創業生涯中最難熬的時光,覺得路真難走,且走得十分吃力,大汗淋漓。   由于異常焦慮,本來已經夠辛苦了,他還失眠,整夜整夜睡不著覺。很多次,他的家人看不下去,勸他放手,以他的條件,去學校里任教不是難事。只有他自己明白,一旦選擇踏上這條路,便無路可退,或者說,是自己不允許有后退的念頭。   靠著這樣的決心,他艱難前行。如今,他的培訓機構已經是全城規模最大、載譽最多的計算機培訓中心,一整棟樓都是他的。   直到現在,他才覺得,原來那是一次從谷底向上爬行的日子,因為是上坡路,所以走得才艱難。若非前路的堅持,也絕不會攀登到這一步。也正是前路的堅持,才成就了現在的登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還有一個采訪對象,是開漢堡店的大學生小陳。   畢業后,家里給他安排了一份穩定的工作,收入可觀,清閑自在。小陳去上了一個月的班,就決定辭職。他告訴我,不想就這么一眼看完自己的一生。   于是,不甘平淡的他開始搗鼓創業。他笑稱,自己的創業完完全全是折騰出來的。   創業前,他考察過當地市場,覺得洋快餐在當地比較流行,但普遍消費較高。于是,他決定自創一家洋快餐小店,做大眾喜愛又都消費得起的食品。   揣著幾千塊錢,他只身跑去武漢學習制作漢堡的成套技術。由于經驗不足,誤入一家假冒技術培訓公司,交了學費,學到的卻是假技術,加之不包吃住,帶去的錢很快就所剩無幾了。   請求家里支援是不可能的,因為辭掉工作的事情已經惹怒了雙親,他不再問家里要一分錢。小陳找大學同學借來幾百塊錢,這才不至于流落街頭。   回憶當時的情景,他說,那時的他簡直就是流離顛沛,有時候站在江灘邊,覺得唯有那安穩的橋洞才是最好的棲身地。   后來學到了技術,漢堡店開張了,但由于自己的技術不過關,小陳做出來的漢堡口味不正宗,得不到認同,有時店里一連幾天沒有顧客。   “從來沒有覺得生活有這么難過,我每天都在擔心自己會不會第二天就餓死。”這是他對我說的話。那個時候,他過著每天為生計發愁的日子,即使這樣,他也沒有放棄。   靠著打不死的決心和慢慢積累起來的客戶,小陳的漢堡店終于開始盈利。經過幾年的經營,現在已經開到第五家分店了。   “年輕人,就是要拿出那股子風風火火的勁來,敢做敢闖!”這就是小陳的決心與干勁,多難的日子,都不放棄。   3   可不是,越艱難的,才是越向前的;越難走的,才是越向上的。倘若我們一直行走得十分輕松,那一定是在做平行運動,沒有坡度,也就不會上升。而如果走得毫不費力,甚至是不需要付出力氣,那一定是被慣性推著下滑了,降職、掛科、失敗,將接踵而至。   人生是段漫長的征途,有人選擇毫不費力甚至倒退的生活,然后越來越窮困,越來越潦倒。有人選擇輕松行走,遇到上坡路段就繞道而行,這樣的人,永遠站不到更高的位置。   而只有那些選擇艱難爬坡的人,雙手布滿荊棘卻仍舊咬牙往上爬的人,才可能站到高處,望到其他人所望不到的風景。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沒有事情是可以徒勞而獲的,一切都是御風而行。你若想獲得想要的東西,必須通過一段勤奮努力的歲月。而等你終于得到,一回頭,你會發現,原來難走的,都是上坡路啊。 +10我喜歡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各類鞋材模具開發ODM工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鞋底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