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一座城市,哪怕很小,也會有些藏龍和臥虎,就是不清楚藏書家算不算個人物,如果算,他是條龍呢還是一只虎? 老徐舒是本城有名的藏書家。我的理解,看了很多書,買了很多書,又特別喜歡談書的人就是藏書家。早些年,我還能在街上撞到他。我眼神不好,加上心不在焉,看到人等于沒看到,和人錯肩而過是常態。老徐舒比我年長,眼神卻靈光許多,沖我大喝一聲“嗨”,讓我有了驀然回首的機會。一定神,老徐舒正攔住你的去路。 他總是一身灰暗多皺的衣服,胸口有一兩塊油漬發出微光,肩膀上掛著一只布袋,布袋的顏色很鮮艷,明黃的,到寺廟還愿的燒香婆手上拎的就是這種袋子。袋子鼓囊囊的,背在肩膀上一定很重,于是老徐舒干脆伸出雙手將這袋子摟在懷中。多累人啊,可是你看他的臉,喜氣洋洋的。他壓低嗓門,靠近我的耳朵說:“今天又找到幾本書。”他是個愛書的人,愛到成癖。至今記得的他的話,好像都和書有關:我的藏書有兩萬冊了;紅樓夢的版本我集齊啦;雨花雜志我一本不缺;這次上海買書花光了我的私房錢…… 過去有本書《秘戲圖考》,外國人編的,我有一本,他也有一本。書是簡裝書,紙張薄,印得差,但那個年代,看到那樣的,我是很滿足了,但老徐舒貪心不足,四處搜求更好的版本。終于有一天,我們又一次路遇,他附在我的耳邊得意地告訴我:“搞到啦,銅版紙的,印得好極了!”說得我也心里癢癢的。這是紙媒時代的小快樂。現在沒有了。 老徐舒也是本城有名的老報人。我剛開始給報紙投稿時,老徐舒就是日報副刊部的頭頭,是我們仰看的人。慢慢地和他有了接觸,聽到不少有關他喝酒的奇聞軼事,這些事,現在的說法是段子,聽段子怎么能不笑呢?我聽到他的段子就笑,聽了若干次,笑了若干次后,我就不再仰臉看他,熟悉了嘛,何況他又十分和氣。他的眼睛,他的眉毛,不是彎彎的,就是正在變彎,“笑容”對他而言是一定要發生的表情,擋也擋不住。這是老徐舒的笑對人生。他笑得自然,不是裝出來的。 有關他的傳言,并不都和酒有關,比如,傳言之一是,他才剛剛二十出頭,就在一場運動中栽了個嘴啃泥。那時,他風華正茂,制服整潔,胸口插著鋼筆,走路腰是直的,眉與眼也是直的。直是一種氣質,一種棱角,一種人生觀,一種優越的感覺。一個人要能一直這樣活著多好。老徐舒起初也是這樣活著的,然后,活到二十出頭,突然間就成了一介草民。這個小青年知道自己要換一種活法了。適者才能生存。 他適應了。他的眼睛,他的眉毛,從直線過渡為弧形。這種過渡很順暢很愉快嗎?從未聽老徐舒說過。 人生真正的故事,往往不可言說,而輕淺的段子則漫天飛揚。 存在的姿態由此種變為彼種,人的精神還不垮,在職時認真干活,干到退休了,仍然有興趣看書買書說書,這就是深刻。深刻是不會自帶光環自帶鼓掌的。 走在路上的老徐舒,沒法讓他更平凡了,可是你若走進他的家,滿架滿地的書,充實啊,挺括啊,芬芳啊,那種高雅的氣息撞著我的臉,唯有敬佩。 我和老徐舒曾經共用過一個筆名。那是上世紀90年代的事。老徐舒說我倆開個小專欄吧,叫“陋室翻書錄”,每周發一篇,我們輪流寫,我說好。他說共用一個筆名,我說叫什么,他說“蘇杜”,蘇東坡的蘇,杜甫的杜,也是書蠹的諧音,就是書蛀蟲,倒過來念又是讀書的諧音,正好配這個專欄,我又說好。就這樣一人一篇,延續了一年。實際情況是,我只寫了十篇左右,老徐舒寫得更多。現在想想,這個比例也是我倆讀書多少的真實反映。在專欄中,老徐舒談過柳詒徵、馬建忠、汪東,這些人的書,當時我都沒有看過。 他生命的最后一程是在養老院中度過的。沒有書,沒有書陪伴,沒有坐擁書城的良好感覺——對于老徐舒,這一定是很糟糕的遭遇吧?但人老了,在逐步喪失對身體的操控權后,他也會逐步喪失他的生活方式。書遠離了他,他遠離了書,細究起來,都是不可抗的命運。 終于有一天,八十多歲的老徐舒走了。死是很平常的事,如無例外,死又是件很正常的事。平常而又正常的事,發生就發生了,沒必要吹吹打打弄出儀式感。老徐舒就是這樣,除了報紙上有條訃告,走得一點動靜也沒有。 我和他一起開過會,喝過酒,辦過專欄,還有次數不多的路遇,更多的交往就沒有了:我沒有去過他的書房,沒有去過他的養老院,沒有去過他的追悼會,我和他就這么點交往。可是,在他走后,偶爾地,我會想到這個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在我們北方,入夏,才能滿眼滴翠。山綠了,水清了,各種昆蟲出生了。各色飛舞的蝴蝶在春夏之交到處閑逛,河邊,有成群的白蝴蝶伸出長長的喙喝水;花椒樹上,黃色的鳳蝶翩翩起舞;渾身長刺兒的大薊開出紅色的花,立即有桔色的蛺蝶吸食花蜜;白菜花一開,一種小白粉蝶就早早過來賞花。我們孩童早就準備了各種工具,捉蝴蝶。然而,卻總是在眼看到手的時候又讓它們溜之大吉。偶爾捉到一只,還有可能在拴線的時候一不小心被跑掉,那叫一個氣! 大人們并不反對我們捉蝴蝶,還鼓勵捉,尤其是在園子里飛舞在小白粉蝶。說它可不是個好東西,過幾天小白菜上的小青蟲,就是它下的籽兒。花椒樹上那個大綠蟲,就是那個“黃大燕”(花椒鳳蝶)下的籽兒。所有蝴蝶都不是好玩意兒,山上那些毛毛蟲就是它們的后代!啊?我們真是不敢相信。一兩年后,通過觀察,我們才確信無疑。 有時在玩耍時看到柴火上有一個很小的像雞蛋殼一樣的東西,就撅下來去向大人請教,大人說這是洋剌子做的窩。它們躲在里面一個冬天,就會變成會飛的蝴蝶,然后把籽兒下在樹葉上,之后就變成洋剌子。你們上山玩兒在時候千萬要躲著點兒,要是被剌到,會讓你疼個半死。 可是,當我們上山玩耍或挖藥材的時候,就將大人的警告忘到八溝去了。被洋剌子剌到那是常有的事。其實即使不忘,也是防不勝防,洋剌子都在葉子的背面,很難發現。 洋剌子是一種渾身長滿刺毛,帶有黃綠相間條紋的蟲子,看著就十分可怕。它趴在樹葉的背面,吃著嫩葉,一不小心,就會被它剌到。有時,你在樹窠子里一過,突然胳膊上就會火燒火燎地刺痛,還奇癢無比,鉆心的難受,肯定就是被洋剌子剌了。它身上的刺毛毒性很大,人的皮膚一接觸,立即中招。如果你用手撓,結果更糟,不但疼痛更甚,面積還會擴大,而且疼的鉆心,那滋味,難以形容,簡直生不如死。 忍痛回到家里,也沒什么好辦法,大人端來大醬,在痛癢的地方抹上,立即火燒火燎,鉆心地痛癢,難受地原地打轉。大約半小時左右才會稍稍緩解。大醬干了自然脫落,但被剌的地方不能碰,一碰,就疼個半死,要過四五天才能好。去醫院?沒錢不說,醫生也沒轍。 醫生沒轍,老農有轍。這“轍”,絕對出乎你的想象,且要在被剌的地方即時解決。只是這“轍”,拿捏不好,不但無效,反而會雪上加霜。想知道嗎?且聽我細細道來。 當你走過一棵小樹,突然感到被洋剌子剌到了,你要立即停下腳步,將剌你的洋剌子找到,如果洋剌子太小,你要擴大搜索范圍,盡量找個大洋剌子,雖然不是它剌的你,也只好讓它充當替罪羊。 將這個大洋剌子用右手拇指和食指輕輕捏下來,放在左手手心里,此時不要害怕,手指肚和手心因為沒有汗毛孔,洋剌子的毒素無法入侵,你的手不會疼。將洋剌子的肚子朝上,用指甲或樹枝把它弄破,待流出汁液,再用手捏起這個倒霉的洋剌子,把汁液滴到被剌的皮膚上,用干凈的手指抹勻,疼痛立解!你說神奇不?我用這種辦法為自己和小伙伴們療傷,屢試不爽。可是千萬不要忘乎所以,你手里捏的可是個毒物,弄不好二次被剌,可別怨我沒提醒你喲! 夏天,滿眼青翠,正是游山玩水的大好時光。然而,綠樹成蔭里,也是危機四伏。小時候上山,有三怕,一怕蛇,二怕馬蜂,三怕洋剌子。現在,人們夏季出游,一定要防這三種毒物,如果不幸遭遇了洋剌子,不妨用我告訴你的方法一試。現在有人發明了新方法,用膠帶反復粘被剌的皮膚,據說可以把毒毛粘掉,減輕疼痛。不過這方法,我可沒試過。(完)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桃園鞋墊OEM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北皮革鞋墊經銷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新莊除臭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樹林鞋材鞋墊批發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苓雅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南佳里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TPR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高雄鳳山腳窩鞋墊工廠 台南安定矽膠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南佳里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高雄牛皮乳膠鞋墊經銷 台中梧棲運動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台南安定乳膠鞋墊經銷 高雄仁武鞋墊經銷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