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1 曾看過一個報道,主持人采訪一位百歲老人,詢問長壽的秘方。老人笑了笑說:“我沒有什么長壽秘方,每天開開心心生活就很好。” 健康和開心是相輔相成的。只有健康了才會真正地開心,保持一個好的心情,每天開開心心,身體自然也會更安康。 我有一個好友,是個正能量達人,每天都很開心,有時候你心情低落、喪失斗志,她也會想盡辦法讓你振作起來。你說“今天公交沒趕上,上班遲到,被罰錢了。”她會說“多大點事,走,今晚請你吃好的,扣掉的錢就當吃回來了。”你說“今天出門忘記帶傘,雨這么大,要被淋成落湯雞了。”她會說“真巧,正好回家可以泡個熱水澡。” 有一天我問她,你為什么每天都有這么多正能量,每天都那么開心?她說,“其實我以前也是一個很喪的人,一點小事就很憂心,就像別人欠了我錢一樣,看什么都不順眼。有段時間,我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查的時候才知道長了個瘤,需要做手術。我才二十多歲,還沒好好體會人生。病好之后我就想,老天爺一定是想給我提個醒,在這茫茫眾生中,健康的我是多么幸運,理應好好珍惜。所以,我也就更加積極地面對生活。”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享受健康,即是享受快樂。 2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農夫每天都很憂愁,他就去請教高人為什么自己每天都不開心。高人說道:“那你說一說,都有哪些讓你不開心的事?” 農夫列舉了令自己煩心的事:“前段時間,鄰居家的雞把我園子里的菜吃了,我很生氣,吵了好久。有一次我上山去砍柴,回來的時候遇到一個車夫,路很窄,車夫說他的馬車快,他先過去,我當然不愿意,我們就吵了起來,慌亂中我的柴都弄掉了。” 高人聽后笑笑說:“我教你一個法子,保證你不再憂愁。你回去之后,把鄰居家雞偷吃的菜摘一些好的送給鄰居。下次去砍柴的時候遇到那個車夫,主動讓他先過去。” 農夫雖然覺得自己吃虧,但還是照著去做了。三天后再來拜訪,他完全不像之前那樣面色如土、情緒低沉。農夫開心地說:“我送了鄰居一些菜,第二天他們也給我送來了庭院里最好的果子。砍柴的時候又遇見那個車夫,我主動讓他先過去,沒想到車夫說,你背著這么多的柴,我拉你一程吧。” 高人說:“你現在可知道如何才能開心了嗎?”農夫連忙回道:“以前是我不懂得寬容,計較太多,才讓自己如此憂愁。” 與人相處時,我們常常會挑剔別人,生怕自己吃虧。可老話常講,退一步海闊天空。與人寬容,就是與己寬容。只有寬容大氣的人,才能真正理解開心的秘籍。 3 網上有一個問題:“生活中有哪些值得開心的事?”點贊最高的回復是:“沒有值得不開心的事”。 你或許也有過這樣的抱怨“世事無常,開心太難”,但其實開心也可以很簡單。清晨起床,吃到熱乎乎的早飯;悠閑時,看自己喜歡看的書;購物時,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周末在家,躺在床上看一部好看的電影;某個轉角,遇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生活中的每一件美好的小事都可以成為你開心的理由。 讓開心成為一種習慣,即使沒有突如其來的大驚喜,也要在意日常生活中的小開心。 而開心不僅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選擇。人生在世,難免會遭遇各種坎坷,但仔細想想,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何不開開心心地過呢? 時間很奇妙,它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讓友情開花結果 文/安夢迪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圖書館借書。我借了兩本書,一本是《淘氣包馬小跳》,一本是《幽默三國》,都是很好看的書。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讀起書來。書是我和朋友一起看的,我有三個朋友,兩個上二年級,一個叫徐思羽,另一個叫雷陳陽,還有一個是雷佳蒙,和我一樣也上四年級,她是雷陳陽的姐姐。 看了一會,徐思羽和雷陳陽覺得無趣,都回家了。只有雷佳蒙一直陪著我看完了這兩本書。 我和雷佳蒙認識有兩年了,那一年我剛上二年級,我已經跟隨爸爸媽媽來張家港一年多了,她才剛來這里。她比我大一歲,也上二年級。那時她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每次遇到她,我都會提醒她學習上的事情,問她作業做完了沒有,而她幾乎每次都是一樣的回答:“還沒寫完呢!”這時我就說她:“你就知道看電視,不知道學習,不知道寫字。”慢慢地,在我的幫助下,她學習有了起色。漸漸地,我們就成了好朋友,雖然我們偶爾也有爭執,但是這并沒有影響我們的友好相處。 這些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幫助別人,哪怕是一點一滴的幫助都會在被幫助人的心底留下記憶,被幫助的人也要學會向幫助過你的人表示感謝。無論是一個禮讓的示意,還是一個小小的微笑,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感謝那些幫助過你的人。 友情如歌 文/傅玉善 多一個朋友就多一份憧憬,多一個朋友就多一縷陽光。人世間最值得珍惜的莫過于友誼,在這多風的雨的世界里,每日每夜穿行在燈紅酒綠中,感覺也在日子一日好過一日的陶醉中麻木,友情才是一方凈土。有什么比友誼更永恒,更叫人銘心刻骨的呢?友誼是神圣的,純潔如泉,雋永如詩。沖著友情,我敞開了心扉。雖然這樣多少有些輕狂,但是內心卻是無比真實的!友情,使多少墨客為之慨嘆;友情,使多少俠士為之微謂;友情,使多少念戀者為之低泣! 走過了四十余個平平仄仄的春夏,從虛幻和迷惘中得到的是醒悟,是痛楚,是教訓。人生艱難,我們要正確面對;人生艱難,我們要輕松處之;人生艱難,我們要加倍努力。 不惑之年的我,是不是應該應該關上友情的窗口,安分留在家中呢?窗外是繽紛的世界,是煙花爛漫的春天,我不甘心只做一個春天的守望者,感受春天,難道是錯?揀幾片純潔的綠色總不算過分,這也是對世界,對友情一種真切的表白吧!人呀,說不愛紅塵實則更愛紅塵!所以,我小心打開守望的窗,從一個守望者變成春天的主人。不回頭,直奔風景而去,直奔春煙而去。不再有少年的輕狂,告別浮華與偽善,給友人留一方信任的天空! 一個笑看風雨男人,磨破的鞋底不少,但是,踏出的道路沒幾許,看慣了失敗,也看到了風景。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從不打算存封自己,成為高傲孤獨的思想者。人生走一遭,真的有那么多放不開的嗎?真的要把自己變成哀與樂兩忘的孤傲者嗎?我做不到,哀與樂都能使我心動直至哭泣。所以,我的行為是純潔的,真摯的,不摻雜任何矯情! 入夜了,白晝熟悉的一切遠去,一盞盞霓虹點亮。在這樣的夜里,我為友人點亮了滿天星斗。不管是今天,還是遙遠的將來,只要星斗亮了,就有一個友人在祝福朋友平安快樂! 友情是慢慢生長的 文/[美]C.F.施文 我希望你成為一名紳士。紳士的養成和思考者的養成一樣,個人天分關系很大。因為在這個領域,相比于真理的尋求,人格的挺立是第一位的。在紳士身上,思想上的利他主義和對他人的感悟力占據了一大部分。紳士必須去看、去理解他所接觸的人。如果他在這方面駑鈍,那么其行為導致不快的概率,不會比帶來愉悅的概率小。 為了打開心靈的窗戶,為了培養思想上的良知良能,偉大文學作品的學習就必須被置于崇高的位置。文學是人性之眼。人文科學即人性。文學是存在方式,存在方式即人類自身。紳士是一個產物,遵循的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原則。紳士是由紳士創造的。某些大學塑造某種類型的紳士而因此聞名。通過觀察或者分析,很容易發現,以其教師對學生的高尚情操而聞名遐邇的大學,其校友擁有同樣的高尚人格。 如果你是一名紳士,你會成為他人的朋友,也善于結交朋友。在友情的最初階段,最重要的莫過于練習一種叫做保留的美德與優雅。不要急著交朋友。友情是慢慢生長的,而不是人為制造的。這一生長就像榆樹和橡樹,而非垂柳。這一點是關于友情我想告訴你的全部要點。如果想和你交朋友的那個人恰好也是你想與之發展親密友情者,那么友好地接受他。如果你不想與之發展親密友情的人向你拋出橄欖枝,那么敬而遠之。不要盲目地只是為了呼朋喚友而交朋友。 友情永存 文/花茶之語2015 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少遠途,我都深深記得那一條與你相識相知的路。 曾經與你相遇在初中的教室里,你捧著一本書,安靜地坐在座位上,手慢慢地翻著書頁,太陽的余輝映在你的臉上。起初,我不敢上去與你搭話,只是默默地站在一旁看著,靜靜地看著。直到有一天我坐在座位上看植物百科全書,恰好你路過,驚奇地問我是不是喜歡植物,就從那時起,我們結了緣,成了好朋友。 學習之余,我們一起去植物園觀察植物,為一株植物的名字爭執不休;一起阻撓螞蟻的去路;一起趴在石桌子上玩飛行棋;一起在課間討論動漫資訊,一聊到感興趣的地方,就興奮地跳起來。在學業上遇到難題時,一起認真討論,解決疑問。 在中考之后,你考入了與我不同的學校,從此我們各奔東西,很少聯系了。 有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起床,習慣性地打開手機,查看當天的新聞。突然,手機屏幕閃現一封短信,于是我半信半疑地打開,看完后心頓時溫暖起來。你在短信中祝我生日快樂,只有短短的幾個字,是那么的震憾,又是那么的親切。 真正的友情是一杯醇香的酒,歲月越久,味道越綿厚;真正的友情是一杯清雅的茶,日子越久,余味留存的時間越長! >>>更多美文:好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苗栗矽膠鞋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蘆洲皮革鞋墊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秀水皮革鞋墊開模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安定隱形增高鞋墊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板橋牛皮乳膠鞋墊貼牌 板橋鞋墊加經銷 台中潭子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高雄乳膠鞋墊經銷 三峽鞋材鞋墊批發貼牌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高雄左營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蘆洲鞋墊切割廠 台中烏日鞋底模具開發OEM工廠淡水鞋墊OEM工廠 台南永康足弓鞋墊貼牌 台中后里登山鞋底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