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王起           “福田”化工廠的工人們每天下了班,時常仨一撮倆一伙的到對面的“老百姓家常菜”喝兩盅。唯獨梁大塊,下了班,換下工作服騎上電動車就往家里趕。         梁大塊不但塊頭大,就連鼻子、眼睛、嘴巴、耳朵也是大得出號。特別是他那棉褲腰似的的厚嘴唇,說句囫圇話跟雞下蛋似的,憋的臉通紅。當然,像他這樣多干活少說話的主兒,正是領導喜歡的好員工。缺點是和工友們缺少交流,又不善于參與集體活動,無疑成了廠里的另類。這半年多來,“老百姓家常菜”里沒有他的身影,撲克桌上見不到他的面,廠里的娛樂活動更不用說。總之,他除了干活,就是回家,過著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兩點一線的生活。         “大塊,你家里有幾口人?”這一天下了班,工友候五終于忍不住,邊換衣服邊問道。         “兩口。”大塊說話的聲音象從壇子里出來的。         “你每天下了班就火燎屁股似的往家里跑,是不是怕回去晚了老婆不高興啊?”         “不是。”壇子里又蹦出倆字。         “不是?撒謊吧?你老婆一準是個母老虎。”         大塊紅著臉又蹦出四個字來:“俺沒老婆。”         “沒老婆?那么就是有情人啦?”候五逗他。         大塊邊系著扣子邊說:“俺沒有情人。”         就大塊這長相,說沒有老婆大家都相信。說沒有情人大家更相信。         “那你有啥呢?”候五仍不放過,“是不是有個寵物狗啊?”         “哈哈哈哈……”         工友們哄堂大笑。         “俺……俺……俺有個……”大塊結巴起來。         “有個啥?”候五緊追不舍。         “俺只有個……有個……癡呆的媽。”         大家一下子“啞巴”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默默的換著衣服。         打那,大家再也沒有逗過大塊,包括候五。工人們下了班,也都急匆匆的往家里趕,“老百姓家常菜”的生意也冷清了許多。   +10我喜歡

孝心(微型小說) 高潔   初春三月的一天,韋竹星老師和他太太分別收到了正在北京大學上大四的大兒子韋挺松發來的微信:“爸爸、媽媽:我已經正式被批準入伍了, 我就要為祖國盡孝去了。請你們不用為我擔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你們二老要多多保重!” 太太方智珍有點不太情愿地說:“嗨,到底還是去了……” “這有什么不好?一人參軍,全家光榮嘛。以后我們可就是光榮的軍屬了!” “我就知道你會說這種話。要不是你一再堅持,我是不會同意的。” 原來,早在春節前,兒子韋挺松就通過微信告知父母:他已經報名參軍了,希望能得到父母的支持。 得到這個消息后,方媽媽老大不樂意,說“一個名校的學霸,去當兵扛槍,這不是大材小用嗎?” 可他爸爸卻很高興,認為兒子敢于打破世俗,勇躍報名參軍,很有眼光。 方媽媽說:“照你的意思,就沒有什么商量的余地了?” “還商量什么?堅決支持!” “如果我不同意呢?” 韋老師態度十分堅決,說:“當父母的要尊重孩子的選擇,只要孩子走的是正道,我們沒有什么理由反對。”并一再囑咐,如果上面有人來征求父母意見,可千萬不要說不同意的話。 方太太見老頭子如此堅決,為了不傷和氣,只好照辦了。 韋竹星老師是市一中的全國特級教師。在一個縣級小市里,也算是個風云人物了。自然,評得上全國特級教師,可不是輕而易舉的事,韋老師在教學上,確有非凡的成就,令人刮目相看。可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韋老師壓根兒就不像一個特級教師,太太對他意見挺大。 孩子上幼兒園時,主要由太太看管。她把孩孒照顧得十分周到,無懈可擊。可孩子進小學后,韋老師對太太說:“這幾年你帶孩子也夠累了,往后就交給我吧!” 丈夫是一名模范教師,交給他還有什么不放心的?可誰知,丈夫的所作所為,與她所想象的差距甚遠,簡直一無是處。可不是嗎?孩子放學回來,除了問作業是否完成了之外,從來沒有作過什么課外輔導,反而要求孩子去做家務,掃地、洗碗、洗衣服等,大一點后還要孩子幫他洗腳。 孩子問他:“爸,你自己洗不好嗎?為什么要叫我洗呀?““哎,你的手又細又軟,比爸爸自己洗舒服多了。””好,那以后我天天給爸爸洗。”方太太在一邊偷偷地笑:“這家伙還真會誘導。” 有一次孩子不在時,方太太埋怨他說:“你老是叫孩子做這做那,不怕影響孩子的學習嗎?你這個特級教師是怎么當的?不知底細的人還以為你一有空就忙著輔導孩子呢!” “我這是在培養孩子的責任感。百善孝為先,一個連自己父母都不懂得孝順,都不懂得心疼的人,能心疼別人嗎?能關心國家嗎?能報效祖國嗎?他有了這種責任感,他就會牢記使命,認真學習的。一個人的自覺性至關重要,有了自覺性,就會有動力,就能攻克學習上的難關。這比靠別人輔導強上一千倍、一萬倍!這是我混這么年最深刻的體會。” 丈夫的話句句在理,方太太無話可說了。 韋老師和他太太都是獨生子女,按政策可以要第二胎。雙方父母也一催再催。等到挺松6歲時,他們又生下了第二個孩子挺柏。 一個星期天,剛3歲的弟弟挺柏見哥哥幫爸爸洗腳,也叫媽媽打來一盆水,說:“媽,哥哥幫爸爸洗腳,我幫你洗吧!”媽媽高興得流下了眼淚,狠狠地親了他一口。 挺松大一點時,韋老師不但天天叫他做家務,星期天一大早還叫他起來跟自己一起去打掃小區的大院。弄得清潔工張阿姨都過意不去了,說:“韋老師,這是我的工作呀,怎么好意思麻煩你們父子倆啊!快停下休息吧,孩子也給他玩去吧!” “鍛煉鍛煉有好處。沒關系,你不必放在心上。”韋老師笑呵呵地說。 挺松上五年級的時候,方太太對丈夫說:“別的孩子都報名參加好多個課外班了,只有挺松一個都不報,這不太好吧?我們可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呀!” “本來是沒有必要的,不過看你這么著急,我也不能老給你潑冷水。就給挺松報一個吧,不過只能報一個,而且只能是星期六參加一天,星期天照舊不變。” 后來他們征求了挺松的意見,給他報了一個英語班。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挺松高中畢業了。門門優秀的挺松問爸爸:“爸,你希望我報考什么學校?學習什么專業?”“你已經長大了,成熟了。這些事情你自己拿主意,自己做決定,不必征求父母的意見。” 方太太聽到這話,很不高興地說:“你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這么大的事情,怎么能由他自己來,不跟父母商量呢?”“不,這是他的自由,也是對他的一種考驗,一種鍛煉。我們沒有必要對他橫加干涉。”后來,挺松順利地考上了北京大學電子科技學院。 去學校的前一天,方太太對丈夫說:“大道理我講不過你。平時都是我聽你的,可這回你必須聽我的。你一定要親自送挺松到學校去。他一個人自己走,我放心不下。” 想不到這回丈夫十分順從,說:“好,好。我也好多年沒有去北京了,正想去看看。我親自送他去,放心了吧!” 一路無話。到了學校,有趣的事情發生。只見絕大多數都是父母扛行李走在后面,孩子空著兩手扯高氣揚地走在前面。只有挺松等少數幾個人是大包小包自己拿,父母空著兩手走在后面,顯得那么搶眼,那么不合群。 挺松在學校里品學兼優,成了學院里的”學霸”,并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快畢業時,韋老師有一天突然收到了兒子發來的連他自己都感到有點意外的微信:“爸:小時候你經常教誨我,愛有大愛小愛,同樣,孝也有大孝小孝。這話那時候我還不太理解,現在我明白了,對家人的愛,對父母的愛,只是小愛,對國家的愛,對人民的愛,才是大愛;同樣,對父母盡孝,只是小孝,對國家、對人民盡孝,才是大孝。現在,我們國家還很不安寧,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他們如此欺負我們,需要我們新生力量去鞏固國防、加強國防力量,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因此,我決定投筆從戎,報名參軍。媽媽平時對我比較溺愛,請你做好她的思想工作,使我的決定也能夠得到她的支持。” 收到微信后,韋老師毫不猶豫地給兒子回復說:“兒子,爸爸還是那句老話,你已經長大了,成熟了,認準了的路,你就走下去吧。放心,我會做好你媽媽的思想工作的。” 就這樣,韋挺松入了伍,成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一員,肩負起保衛邊防、保衛祖國的重任,為國家盡孝,為人民盡孝。 說明:這篇作品,人物和故事情節純屬虛構,文中某些語言方面的描寫,是根據我國著名的教育家、特級教師魏書生的有關講話整理改編的。 +10我喜歡

快嘴 張大毛是個50多歲的人,有點駝背。有事沒事總愛在村里轉倆圈,而且還是個總愛評論人的人。雖然倆只眼睛長的是平行的,但是,看人卻是一只眼睛高,一只眼睛底。   高考結束了,孫大明回到了家鄉————這個偏僻的小山村。農村人把考大學看成是唯一出路,考上了就是前途一片光明,如果考不上的話,就象永遠只能在地壟溝里找豆包吃了似的。   高考公布分數,孫大明落榜的消息象一陣風似的,從村子的東頭傳到了西頭。   農村人有個習慣,每當吃完晚飯后,大多數的人都三個一伙,倆個一串的在街邊個人家的大門口坐著閑聊。話題當然避免不了是孫大明落榜的事。   “哼!孫大明他從小我就看他沒出息,他要是能有出息,我頭朝下走出這個村子。”張大毛在這家大門口的人群里發出了這樣的評論。   人群里有個叫二嬸的說:“你的嘴積點陰德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快嘴張大毛的話不能不灌入孫大明的耳朵,他實在是在家呆不下去了。他一是想躲開這里,二是想進城里闖一闖。父母擰不過他,也就給他籌集倆錢,由他去了。   孫大明為了不讓村里人看見,天還沒亮就出了村,坐上了開往城里的客車。   孫大明進城里一晃五年過去了。在這五年里,每當遇到什么困難,想要向困難低頭的時候,快嘴張大毛的話都會在耳邊響起。這時,快嘴張大毛的話就成了他的動力。   這五年他還沒回過一次家呢,不是不想回家,也不是不想父母,是因為沒掙著大錢,回到家時無顏面見江東父老哇。   今年過春節他打算該回家看望父母了,因為現在票子有了,車子有了,公司也有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說春節,春節一晃就到了。他買了很多年貨,開著轎車一流煙似的回到了家。   孫大明發財回家了,這可不得了哇,是個爆炸性的新聞。又是一會兒就從村子東頭傳到西頭,人們擠滿了孫大明家的院子。快嘴張大毛用手非常稀罕的摸摸孫大明的高檔轎車,樂得嘴都閉不上了說道:“哼!我看大明從小就有出息,這回真的出息了,我沒說錯吧!”   那個叫二嬸的白了快嘴張大毛一眼說:“當初你不是說看大明從小就沒出息,   他要是能出息的話,你頭朝下走出這個村子嗎?”   快嘴張大毛當時就象嗓子眼里卡了塊骨頭,臉漲的通紅,用手摸摸嘴巴,半天說不出話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