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 每當姑娘的婚期越來越近時,她們的心情就越來越激動,又不知做過多少次甜蜜的夢,如今還是感覺神秘而朦朧:有人說結婚是幸福的初現,也是磨難的開始…… 副食店里一清閑,方霞總趴在柜臺上兩手托著她那張圓圓的臉瞠,一雙水靈靈的大眼晴直盯住大街出神。 “方霞姐,該買喜糖啦不?”小玉輕輕拍了一下她的脊梁。 “蠶老要等葚子黑,到那天還請你喝兩盅呢!”方霞那張白嫩的面龐頓時羞得像朵盛開的紅牡丹。 “不哩,不哩,俺這就吃,聽說喜糖能治牙疼!”小玉抓住方霞的衣裳撒起嬌來。 “你要文明點!” “你要自覺點!” 幸虧店里沒有顧客,方霞順手在鹽缸里捏了個鹽疙瘩一下塞進小玉嘴里說:“給,吃去吧!” “呸,呸,你壞,你真壞……”小玉邊吐邊拍打著方霞的脊梁。 “大姐!”店門前突然跑來一男孩。 “哦!小生?”方霞望著弟弟! “你快回家吧!”小生說。 “家里有客人?”方霞以為家中又來了添相的親戚。 “文善哥哥住院啦!”小生告她說。 “你聽誰說哩小生?”方霞半信半疑地問。 “咱媽說的!”小生說。 “啊——!”方霞不由一哆嗦,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二 方霞走進家里看見媽媽正在院里水池邊洗菜,準備做午飯。她及不可待地問: “媽,文善得的是啥病?”媽媽望了方霞一眼,輕輕地嘆口氣說: “唉!哪是病呢,他在工地上出了事故……”“事故?”方霞瞪大了眼睛。媽又說: “聽說是熱柏油噴在臉上,一雙眼睛也……”真是晴天打了個霹雷,震得方霞兩眼直冒金花,她一下栽倒在地上,一會兒臉色蒼白,在她那雙深潭般的眸子里滾動著晶瑩的淚花。這當兒,媽媽慌了手腳,帶著兩手水趕忙扶起女兒,一只手不住的撫摩著方霞的心窩說: “乖乖,不要難過,媽也是聽別人說哩,吃過飯你到縣醫院里去看看……” 三 方霞走進縣醫院里,心中縮成一個團兒,她先在外科又到骨科,最后她在眼科病房護士室的住院病人卡上找到了文善的病房。她一聲不響地來到十六號病房門外站住了,她隔著門上那塊掉了角的玻璃向里望,只見一個面裏白紗的病人仰面倚在床頭上,天那!他就是文善嗎?不會的,文善不會傷這么嚴重的。她又看見一位老人坐在他的床邊低頭流淚。方霞忍不住推開了房門,老人是文善的娘,她看見是方霞來了,心里一陣痛楚,又不知怎么說好,“大娘,文善不要緊吧?”方霞先開了口。文善娘看了看睡著的兒子,鼻子一酸,淚水涌了出來。方霞呆呆地望著文善的臉,自言自語道: “ 咋恁倒霉呢?”其實文善根本沒有睡著,他心里悲傷,他不愿多說半句話,他正在默默地想著心事,一聽是方霞的聲音,不由一陣悲喜交集,雙手不停地向前摸著: “方霞,方霞,你在哪里?”方霞緊緊抓住文善的手,似笑非笑,似哭非哭,喉嚨里好像塞進一團棉球,她什么也沒說出來。“霞,我知道你會來看我……”文善帶著哭腔說。方霞一下撲在文善的懷里,失聲痛哭…… 四 下午四點,方霞從縣城搭車返回古鎮,在公交車上她看見一個唱戲的瞎子,背著一把弦子,手里柱著根小竹竿,頭發又臟又亂,身上的衣裳發出一股熏人的臭味兒。車上的人都離他遠遠的,他自己獨占一個凳子。方霞不敢再看下去了,她靠在椅背上慢慢閉上眼睛,她仿佛又看見古鎮西街的瞎子毛孩,柱著個木棍在大街上討飯……方霞心里一陣痙攣,生活中突如其來的不幸使她無法招架。結婚,咋結呢?給誰結呢?給一個瞎子去結嗎?給一個面目全非的丑八怪去結嗎?外人會咋說呢?小姐妹們會笑話嗎?一路上方霞她的心猶如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五 方霞下了汽車猶如丟魂落魄,見了熟人也不說話,跌跌撞撞往家奔。她一下跑進自己的小套間里,趴在床上放聲大哭起來。方霞媽慌忙跟了進來,在一旁勸方霞說: “小霞,再哭也晚啦。”方霞只管哭。方霞媽埋怨說: “開始對這門婚事我都有意見,你說你和文善是同學,你了解他,媽不敢阻攔……”“不抯攔,不抯攔,你為啥向人家要那么多彩禮呢?”方霞說著還是哭。“傻閨女,媽這都是為了你好呀,再說現在就興這樣……”方霞不頂嘴了只管哭。方霞媽又繼續說: “開始你表姐給你介紹商丘市那個,人家還應允把你調到商丘市去,總比公路局強吧?這倒好……”“媽,我心里好煩,你別再嘮叨好不好?”“好,好,你的事媽不管了。”方霞媽說罷一拍屁股走了。 方霞不哭了,小房里靜得出奇,她想起離結婚日期只有五天了,她埋怨他不該再去上班。 文善是公路局的修路工人,當前為搶修一條公路,任務緊急。為調動職工積極性,局里規定:當月出滿勤者有獎金。文善單是為了獎金不歇班嗎?這件事方霞心里比較清楚,還不是媽媽要得彩禮太重了,使文善家里欠了很多債…… 方霞終于與文善退婚了,她上班時,背后好象有人再指罵她,說她沒良心,給人家要這么多彩禮,逼得人家加班加點去掙錢,人家出了事故,就給人家退婚,真是個害人精…… 方霞不敢去上班了,好似做了見不得人的事兒。從此,她關在家里再不敢出門了。后來她聽說文善的爹娘也氣得先后病故了,只剩下文善一個人孤苦伶仃無依無靠,整日瘋瘋癲癲頭發亂蓬蓬的,衣服又臟又爛,柱根小木棍兒挨家挨護地討飯,他身后跟著一群淘氣的孩子在捉弄他……一天,他討飯來到古鎮東街,頭被碰破了,鮮血順著眼皮往下流,他一聲不響地往前摸,摸到了方霞家的外門,他使勁地敲起來,方霞拉開外門見是文善,不由嚇得渾身哆嗦,失聲大叫: “媽媽一一”方霞被嚇醒了,原來她做了一場夢。方霞媽聽見女兒的叫喊聲,急忙披上衣裳走進方霞房里,拉著燈,發現女兒滿面汗水,剛坐在床沿上,方霞就一下撲在媽媽懷里,摟住媽媽哭著說: “媽,我好怕呀……” 六  方霞終于病倒了,她不吃不喝,精神恍惚,商店里領導來看她,她說話顛三倒四,無頭無尾。店里小姐妹來看她,她又哭又笑,瘋瘋癲癲。媽媽請來醫生,醫生說她是精神分裂癥。藥吃了針打了,就是不見好轉。媽媽束手無策,只好又請了張莊的巫婆“太陽姑娘”。這天中午,“太陽姑娘”點香拜佛后盤腿而坐,捧著雙手,十指相合,口中念念有詞: “ 天靈靈,地靈靈,王母娘娘顯神靈,農家凡女患啥病?請您告訴俺知情。”只見“太陽姑娘”閉上眼晴打了個哈哈,忽然渾身如篩糠似的哆嗦起來,一陣過后她又報話說: “農家凡女是王母娘娘身邊的一個童女,偷生下凡,王母娘娘掐指一算,才知下凡二十二載,催她馬上返回天宮去伺候王母娘娘……”方霞媽一聽嚇得面如土色,連忙跪在地上磕頭求情,不要收俺女兒回宮。“太陽姑娘"又閉上了眼睛,嘴里嘟嘟囔囔不知說些什么。忽然又打了個哈哈,睜開綠豆似的小眼睛對方霞媽說: “無妨,無妨,俺開了王母娘娘的后門,才算求個人情。”方霞媽一聽面含笑容,忙問: “王母娘娘咋說嘞?”“俺許了愿,不讓你女兒走了。”方霞媽一聽樂開了懷,忙跪下便拜。這是只見“太陽姑娘"雙手一捧,閉上眼睛又唱了起來: “天靈靈,地靈靈,農家凡女求人情,王母娘娘開金口,農家女許愿您記清:初一十五把香送,三丈三尺紅綢綾,九只雞九條魚,大肉十斤酒十瓶,桔子香蕉各十斤,上等點心封十封……”“好啦,好啦,你不要在這里煩人啦,給我出去……”方霞披散著頭發像個瘋子似的從小套間里跑了出來。巫婆正在洋洋得意地唱著,忽然看見方霞怒氣沖沖地樣子,嚇得魂飛魄散慌慌張張地跑走了! 七 方霞的病還在文善身上,她千思萬慮,徹夜難眠,就象一窩螞蟻爬進她腦子里,把她的神經蛀成千孔萬洞,失去知覺。她想,要是不與文善結婚,文善又會怎么樣呢?他能經受起這種打擊吧?他還能娶上媳婦嗎?爹娘就他一個兒子呀?他家的煙火……要是同文善結婚,萬一他的眼睛治不好,雙目失明了,要伺侯他一輩子的,家庭負擔全會落在自己身上…… 方霞經過四天四夜的痛苦思考,心里突然寬敞好多,為人要講良心,不能把自己的幸福置之于別人的痛苦之上。自已若要做出對不起文善的事兒,她會永遠承受良心上的責備。第五天一早,方霞就起了床,她換上文善娘送來的準備結婚時穿的發嫁衣裳。梳了梳頭,洗了洗臉,對著鏡子打扮一番后,打開皮箱拿出文善家前不久送來的六萬彩禮錢,又把自己上班以來積攢的兩萬塊都放在小挎包里,又包上幾件平時穿的衣服,她決定去縣醫院里護理文善治傷。 方霞走在古鎮的大街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心里涼嗖嗖的,又好像呑下一只沒有成熟的山楂果,澀澀的,酸酸的,甜甜的……   +10我喜歡

文/寒俊   六月的酷暑終究沒有驅散在那片烏云的后面,多盼望能有一場雨,在這六月的清晨起床,感受著風撫摸肌膚那溫柔的清爽讓人陶醉。走在清涼的大街上嗅著泥土的清香,原來生活竟然可以如此的美好。   但是,最終雨還是停了,最后夏季還是會過去。一切來的那么不經意走的有那么的輕易讓人覺得難舍難分可是有覺得理所當然。   有時候希望自己是一臺照相機,將所有的美好都定格,然后翻看著回憶刪掉那些認為不完美的瞬間。但是,當幻想被現實虐待的時刻,那些悲傷與失落終究難忘。   過去的一切好像就發生在昨天一樣,清楚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你穿著的那件白色的短袖和藍色的牛仔短褲,一雙青澀而懵懂的眼神。那時候我們都不熟悉。后來我們說了第一句話,那是在一堂課上,老師讓上講臺做自我介紹,當時你坐在我傍邊,在馬上輪到我們的時候你說:“你先來,還是我先來!”   我自豪的看著你說:“你先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眨巴著你的大眼睛問我:“為什么?”   我半開玩笑的說:“我怕,我說完你壓力太大!”   你不屑的看了我一眼,上了講臺,介紹完自己之后,說了那句臺平常不過的“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臺說了什么,只記得在我下來的時候,你豎著你的大拇指說:“厲害!”   我緊張的心情依舊沒有平靜,但是我還是假裝平靜地說:“還是沒有發揮好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你是意外的,因為平時少言寡語的我,在你眼中應該不會選擇那樣的場合與眾不同,只是,我想說的是“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告訴你我可以與眾不同。”   從那以后我好像不太沉默寡言了,我開始變得開朗而且話語連連,我的身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異性朋友,你也開始變得和我熟悉起來。   我以為你我會在一個美妙的時刻一起說句:“愛你”。最后,我還是慫了。   你曾告訴我說:“你永遠不會向一個男生表白,因為你開不了口!”可是,你最終還是說了,說的那么痛徹心扉。   時間在磨平一切的同時也會帶來別離。   最終,我們還是在一個六月叫做畢業典禮的會場道了別,你拿著手機對我說:“來,還是跟你照張相吧!雖然,本寶寶長得漂亮,但是,我不嫌棄你。你人是長得丑了點,可是,還算有點才華吧!”   我看到你說完最后一句話的時候紅紅的眼眶,我的眼睛好像也開始模糊,我趕緊轉身裝出一份高冷的樣子背對著你說:“你自己玩吧!我去吃飯了,快餓死了!”說完后我逃跑似的離開了,我沒有回頭不是因為我不愿意,而是害怕你看到我的眼淚。這六月的酷暑,讓我大汗泠泠,可是,她卻無法掩飾我臉上流著的淚。   在食堂小小的窗戶里,我看到你抹著眼淚,我也不經意抹了一把眼淚,感受著手背的濕潤,心中想起了那首歌:“至少有十年不曾流淚,至少有十首歌給我安慰,可現在我會莫名的哭泣,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們最終還是相忘于江湖,每天為了那微薄的工資而精疲力盡,沒有時間說說話,沒有時間散散步。   當一切都變成今天的這樣,你我是否也已經學會了釋懷。再見我們終究沒有說出口,因為這別離,可能就是永遠。   畢業季,我原諒你無情的將我們分開,我也原諒你讓我從此失去校園生活的安逸,我或許還會原諒你讓我十五年的青春歲月最終變成了那張輕薄的紙;當然,也請您收下我最后的心愿,讓那個傻傻的善良女孩,一切都好。那怕我們從此相忘江湖,那怕我們從此形同陌路,那怕我們萬千遺憾,我都希望她更夠開心快樂。   親,請麻煩你替我招照顧一個叫做自己姑娘,可能,從此再也沒有人拍著你的頭說:“乖,摸摸頭!”但是,我依然希望你快樂,那怕那份快樂不是我給的。   如果非要對人生的遇見與別離一個總結的話,我想說:“時間恰巧,遇見你正好!” +10我喜歡

文/老秋(廣西)                    副調研員郭高山在眾山縣退休了。結束了幾年來在縣城單飛獨宿的日子。         六年前,老郭的老伴何茗秀已從眾山縣畜牧局副主任科員崗位上退了休,隨后便住進了A城,發揮余熱,成了義務的保姆家政工。         老郭的退休,也是老何這些年的愿望,雖然是老來伴,但心的船兒又有了可泊的港灣,多一人分擔家務了。老何的高興勁兒言于溢表。         老郭風塵仆仆進城了。         老郭夫婦住在雙胞胎的女兒大花和小花的家里。兩個女兒住的是同一樓層,門對門的小三房。這兩套房雖然分別落在兩個女兒名下,其實是老郭夫婦轉讓了眾山縣城的天地樓后出資購買和裝修的。         老郭進城的次日天剛亮,便與老伴忙著送四個娃兒上幼兒園。然后,打掃衛生,趕集買菜,做飯……經過這番折騰后,平時很少操持家務、身體略胖的老郭累得氣喘吁吁,像散了架似的。         大花和小花兩家,只在一家吃飯,每周的周一至周五的晚飯和周六、周日在家吃飯。每次吃飯后,都是天各一方,杯盤狼藉,全由老郭二老收拾。兩對年輕夫婦飯后借加班之名,躲進臥室玩手機、電腦,連娃們也被拒之門外。         每晚十時左右,家務雜活才告一段落。          當初,老郭倒不想說他們,但時間久了,忍不住要發脾氣,要找他們四位年輕人好好談談,讓他們也幫忙干些家務。減輕些老人的負累。可是,好幾次,都被老伴摁住了,差點沒憋壞老郭。老伴常說:"他們年青人白天上班,晚上又要加班,也蠻累的。你累,就少干點,這幾年我一人都干過來了。”         大花、小花這兩對夫婦裝傻,都心安理得的啃老,累老。         雖然小花的家婆從教師崗位退休后住進A城一起生活,但腿腳因退休后摔傷過,有些不便,幫不了較重的家務活。        次日早晨天一亮,老郭夫婦又開始重復著昨天的活兒。這種生活狀況,老郭退休前雖然有所了解,但沒有退休后的切身體驗,自然就沒有退休后的心境。         人不是鐵打的,何況是上了年紀的人,老何身體有些單薄,不堪重負,終于有一天累倒了。         到醫院檢查,報告是缺血性心臟病和高血壓。醫生建議住院留醫。遵照醫生建議,老何住院了,老郭陪護。         老何住院期間,大花的公婆雖然已退休了,身體也算硬朗,同住在A城里,但大花與這二老平時有些隔閡,不愿叫他們過來幫忙家務,老郭只得請鄉下的親戚臨時進城幫忙。在老何住院治療的日子里,大花、小花這兩對夫婦共同前往醫院探望過一次。         半個月后,老何出院了。醫生建議多休息。可是回到家后次日,老何就打發幫工的親戚回鄉下了。         天一亮,老郭又開始了單打獨斗的家務活。         這樣的日子過得很是累人。老郭在想,女兒都成家立業了,也有獨立生活的能力,該獨立生活了。作為父母,奔波勞碌了幾十年,該安度晚年了,不想這般苦累,便私下與老伴商議:“咱倆回眾山縣農村去休養一段時間吧。那里的房子尚能居往,離縣城也很近。”         老伴聽后也覺得有理,卻又有些為難:“我們回去,花花她們怎樣辦?"          "哎——都三十好幾的人啦,還能餓死他們不成?"老郭說。         “那四個小娃這些年都是跟著我的,怎么辦?”老何又提出了新的問題。         "他們的爺爺奶奶會照看好的,不用操心。"老郭安慰老伴。          “不行,不行,這不行。"老何直搖頭。         “再不行,他們兩戶分開過。”老郭忍無可忍冒出一句平時想了多次的辦法。          "這個也不行。花花她們從小就跟我們同桌吃飯的。”          "你想同桌吃到一百歲呀?”老郭真生氣了。         老何欲言又止。         見老伴兒這般固執,老郭也只好暫時按下不提。         沒過多久,老郭也累倒了。到醫院檢查,結果是患了小中風,吊了藥水,服了藥,病情緩解了。醫生囑咐多休息,按時服藥。否則,問題會嚴重。         回家當晚,老郭思來想去,再這樣下去,和老伴都會累跨的。真累跨了,誰來照料咱們啊?于是,約老伴到門外走走,好久沒空散步了,找個辟靜處坐下,又與老伴舊話重提。         這次,老何的態度似有松動:“等大花的公、婆過來后,我倆可以回去一段時日。”      老郭 見老伴松口了,覺得此事已成功了一半。壓在心頭的那塊巨石像落了地,如釋負重,進城近一年來,心情從未有過這杯輕松過。情不自禁的牽著老伴的手便回家趕。         “別這樣,都已花甲的人了,別人看見多不好。這么急回去干嘛?"老伴有些難為情與不解。         "回去找大花、張明說呀。"老郭仍有些興奮。怕老伴思想有反復,想趁熱打鐵,辦成此事。        "老郭,等下先找咱們大花商量。如果大花同意了,事情就成了。”老何提醒老郭。         "對,對。我一高興,差點忘了。”         "大花,你出來一下,有事與你說。”老郭輕輕敲了緊鎖的房門。         "阿爸,什么事?我正加班整理材料呢。"其實,大花正在與人聊天呢。         "大事。占你幾分鐘就行。我知道你加什么班。” 老郭明知大花撒謊,卻不想揭她老底。         大花左手拿著手機,右手不停的點劃的出來了:“有什么大事?"          "到那邊說,你媽在里面。"老郭指向臥室。          大花仍站著:"什么事,說吧。"         老郭便扼要說了剛才與老何商量的事。         大花沉默了良久,然后說:“我與張明商量,由他去跟他們說。”說完,便急勿勿的出了父母的臥室。       時過一周,大花仍沒有回音。老郭忍不住問她:“大花,與張明商量了嗎?"        "商量過了,張明也與其父母說過了。其父母不想過來。”         老郭心里很生氣,回家后把張明叫到門外,問是怎么回事?         "阿爸,什么怎么回事?"張明滿頭霧水反問。         "大花與你說的事呀。”         “什么時候說的,大花沒有跟我說過什么事呀。”         老郭見張明似是真不知道什么事,便將事情跟他明說了。          "她沒跟我說過呀,也許是大花忘記跟我說啦。我過去跟我爸媽說說。”           “張明,先不跟你的爸媽說。”老郭知道了問題的根源在那了。原來大花她壓根不愿張明的父母過來。         老郭十分了解大花的性格脾氣,不想多說大花了。想以行動告訴她。         次日早上,老郭又開始忙活了。老何勸也不聽。         忙活起來后,似乎又忘記了醫囑。         老郭進城以來,日夜忙個沒完沒了。實在太累人了,老郭一直擔心再這樣下去,他和老伴的身體肯定要出大問題的。         一天夜里,老郭再次提出要回眾山縣生活,每月可以適當資助兩個女兒。此時,老何也知道了大花的心思,不知如何對老郭說,只好緘口不語。        老郭生氣了:"你倒是說話呀,到底要怎么樣你才肯回去?”        "要回,你自己先回吧,我暫時不能回去。”老何最后攤牌了。         "那好吧,你不回就留在這里吧。"話說到這個份上,老郭不想再說什么了。         次日天剛亮,老郭不打招呼便乘車回眾山縣農村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