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花瓣似火,奔放熱烈,梅樹經過一個冬季的寒風凜冽、朔雪紛飛,綻出了錚錚鐵骨;花香如蜜,清新甜美,百合經過一圈輪回的挫折磨難,噬心苦痛,飄出了馨香優雅;花期如夢,縹緲唯美,彼岸經過千年的花開葉落、生死相隔,道出了堅貞永恒……誰,都能開出自己的花朵。所以,請相信,世間繁花似錦,萬紫千紅,總有一朵屬于你!   你也許不能駕著長風縱情奔跑,但你可以在心靈賽道馳騁翱翔;你也許不能琴聲琮琮悠悠歌唱,但你可以在心的樂壇翩翩起舞;你也許不能明眸善睞、滿目錦繡,但你可以在美的天堂自由遐想……天生我才,上天關上一扇門,定會打開另一扇窗,你總能領略屬于你的美好!   沒有一株苗不體驗寒冬,沒有一個果不飽嘗風霜,也沒有一個人不承受低谷,就像用雙腳演奏鋼琴的劉偉,就像用舞蹈綻放美麗的“千手觀音”,就像用堅毅驅逐黑暗與寂靜的海倫·凱勒——誰沒有品嘗汗水的咸腥、淚水的苦澀?誰沒有過放棄的念頭、失敗的悲愴?可是他們堅持下來了,成了一群了不起的勇士!是勇敢,是樂觀,是堅持,成就了他們輝煌的事業,美好的人生!   我最欣賞劉偉那句話:“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夢想負責。”負責意味著你不能光會做夢,還得去追夢。為夢行動,才會青春無悔。十歲那年,劉偉觸電失去雙臂。失去翅膀也要飛翔!他在傷愈后加入北京殘疾人游泳隊,意志堅強的他,幾度在全國比賽中摘金奪銀。不僅如此,不甘現狀的他還懷有音樂夢想,他學會用雙腳彈鋼琴,學會作詞、作曲、唱歌……蒲公英沒有翅膀,卻能天地任遨游!劉偉,用如梅般錚錚鐵骨,成就一段精彩人生!   這是一群聽不見自然萬籟、人間細語的姑娘,手語或文字是她們與人交流的方式。他們選擇了舞蹈來展示生命的美麗。排練時,聽不見伴奏,便趴在地上,感受著音響帶來的震撼,心中默默記著節拍,不露痕跡地瞄著舞臺角落老師的手勢……艱苦訓練,終凝成精美絕倫、可歌可泣的《千手觀音》。春晚亮相,贏得舉國喝彩!桃李無言自結果,卻贊者如云。聾啞姑娘,用百合般馨香優雅書寫華美人生!   黑暗、寂靜是她一生的伴侶,堅強、拼搏卻成就她的卓爾不群!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下,認識了一個又一個單詞,閱讀了一本又一本著作,撰寫了一篇又一篇佳作。她就是海倫·凱勒,一個不向命運低頭、不向困難稱臣的奇女子!她終身寫作,四處演講,致力慈善事業,幫助和曾經的她一樣需要幫助的人。馬克·吐溫將她與拿破倫相提并論,贊美她是19世紀最了不起的兩個人物之一。海倫·凱勒用彼岸花的堅貞永恒向世人昭示不屈的人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風雨折磨不倒意志的大樹,摧殘的,只是輕浮的軀殼。風雨過后,體內積蓄已久的力量,就會沖破牢籠,掙脫束縛,化作一簇簇一枝枝更加生機勃勃更加高傲堅強的新葉!等到枝繁葉茂時,小小的不起眼的、蘊含著生的希望、涵養著美的精魂的花骨朵兒便來增添勝利的喜悅!   誰,都能綻放自己的花朵!只要你勇敢、樂觀、堅持,哪怕花如米粒,哪怕香若游絲,哪怕色似薄粉,這世間萬紫千紅,總有屬于你的一朵! +10我喜歡

戒煙     作者:唐錦祿     主編:非   魚         "張大伯戒煙了!"這消息像長了翅膀,飛進了我們這條小巷。寧可缺一頓飯,也不肯少抽口煙的張大伯居然戒煙了。       張大伯原先抽旱煙。后來日子富裕了,他也抽起了過濾嘴香煙,張大媽幾次勸他戒煙,他就是聽不進去。        一天晚飯后,兒子張前說:"爸、媽,我想去考公務員,整天在家,心里也不是滋味。"張大伯點了一支煙,嘆了一口氣:″孩子,爸知道你的心思,但這考試能是真的嗎?它只不過是聾子的耳朵,擺擺樣子!還不夠人家走后門的呢?"″爸,你怎么能這樣說呢?現在不同以前了。那電視上不天天都在宣傳公平競爭嗎?只要咱有本事,國家、社會就不會不要!"兒子有點不服氣。       后來,張前就沖著那股倔脾氣,悄悄去報了名,并順利通過了初試。秘書這個職位要錄取三人,他暫居第二。       張大伯聽說兒子考了第二,心里暗自高興。晚上,張大伯一邊不緊不慢地吸著煙,一邊說:"孩子,你知道那兩人是誰呀?″″嗯,第一名是市委汪書記的兒子,第三名是計經委主任的女婿,爸,你打聽這干什么?″張大伯心里頓時又涼了,"兒子,只怕你命不好,這下又沒戲了。"″爸,你怎么……怎么成了老糊涂了?″兒子急了,"不是跟你說了嗎?現在是公平招考,公平競爭,誰有本事誰上,怕什么?"張大伯頭搖得像撥浪鼓:"這些年,我什么事沒見過?依我看,考也是白考搭。""那如果我考上呢?"兒子的倔脾氣又來了。""那我馬上戒煙!""好,君子一言一一駟馬難追!″       沒幾天,面試開始了。張前整了整衣服,深吸了一口氣,從容自如地走到考官面前。一開始,他對答如流。再加上他那流利的普通話、抑揚頓挫的語調,使考官露出了笑容。可臨近結束時,一個問題難倒了他,就像打熱的槍瞠卡住了殼。張前咬著嘴唇,皺著眉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考場的空氣仿佛凝固了,他頭上滲出了一層汗珠,他聽見那″怦怦"的心跳聲。終于,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張前說出了自己的答案……        已經是傍晚了,張大伯坐在家門口,等著兒子回家。"咚咚咚",兒子回來了。″爸,媽,我總成績第一名。"張前的聲音有些顫抖。       張大伯直撓頭,嘆道:"沒想到,真沒想到。""爸,你不說,我考上,你就戒煙嗎?"″對對對,從今天開始,爸爸我正式戒煙。" +10我喜歡

初冬時節,接連兩個早晨的大霧天氣,讓有多年清晨健步走習慣的我不得不停下來。床上輾轉反復中,還是按捺不住起床,改成室內鍛煉。多年養成的生物鐘已經使我的身心完全適應了清晨早起,一天的生活也因清晨鍛煉感到神清氣爽,精神煥發。在特殊天氣里,就像這兩天,哪怕就只想睡到自然醒,我也掌控不了自己的內心了,因為我的自然醒就是我的鍛煉時間。習慣一旦養成,無論好的壞的,想要打破都不是易事了。   生活中,不管是對幼小孩子的成長養成教育,還是對上學孩子學習生活上的萬般叮嚀,抑或成人之間生活瑣事感悟的相互交流,“要養成好習慣”是我們每個人最耳熟能詳的一句話,簡單的六個字我們時常會脫口而出甚至不厭其煩說過無數遍。但是,說來容易做著難,真要說到做到,養成所期待的好習慣還是會費一番周折的。據心理學家研究,一項看似簡單的行動,如果你能堅持重復21天以上,你就會形成習慣;如果堅持重復90天以上,就會形成穩定習慣;如果能堅持重復365天以上,你想改變都很困難。所以,難能可貴的是我們是否有毅力做到養成好習慣。   女兒剛上高中時,因為是外地寄宿學校,我感到思想身心全然解放了一個層次,終于可以不用早起給她做早飯,也不用絞盡腦汁想她一天三餐吃喝巨細怎么打理安排,可以每天肆意打開電視追劇,不用掛牽早上早起了。期盼已久的自由終于實現,想不到事與愿違,沒有了給孩子做早餐的動力,加上思念掛牽孩子飲食生活等及,自己非但沒有想象中的自由隨意,卻是在無所事事中睡不著覺,神經衰弱到影響正常工作生活。在有大把時間可以睡懶覺追泡沫劇煲電話粥的時候因為習慣被打破和牽掛孩子什么都提不起興致來。孩子在家讀初中時養成的晚上9:30休息,也因擔心孩子晚自習后萬一電話聯系家長,晚上也不敢按點休息了,每天晚上的睡覺時間不知不覺改成了10:20,女兒在校的熄燈時間之后。想想從前為多睡上五分鐘還是十分鐘都覺得是莫大享受的我,現在卻全然沒有睡意。原有習慣被打破,時日已久的砥礪磨練,逐漸又養成了新的生活作息習慣,一直到現在,孩子即將大學畢業,我的生物鐘從未更改過,一直和高中生同步,是高中學生作息時間。   想想那時,碰到有跳廣場舞習慣的同學,知道我不用照顧孩子,邀我出家門去散心鍛煉。同學幾次三番力邀我,我都不為所動,感覺那不是我的生活之一。因為自己天生好靜不喜動,以為自己此生都與廣場舞無緣。一個偶然機會,在廣場舞人群中碰到同事,她熱情招呼我一招一式怎么跳,我動了胳膊忘記抬腿,腿抬起了胳膊又動反了,各種配合都做不到位。幾次都不想堅持了,可還是一日日堅持下來,只因為動感的音樂,嘈雜的隊伍使我忘掉了時間的難挨,忘掉了想念孩子的困擾。現在的我,對廣場舞的三四十支舞蹈都機械到不用過腦,手腳全然運動自如。動作成為習慣后,去廣場跳廣場舞亦然也是生活的習慣了。   清晨健步走剛開始時,也有懶散不想堅持的想法,想給自己開小差有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天氣不好,不如不去了;昨晚沒休息好,別去了;身體不適,破例多睡會兒吧……現在想想,就是習慣初養成的過程。在牽牽絆絆不斷戰勝自我的堅持中,現在的我,完全是生物鐘,早晨一醒,和定的鬧鈴時間相差不下5分鐘。走在家鄉四湖的健身步道上,每天看這些精神昂揚鍛煉的熟悉的陌生人,有時還覺心生妒意,感覺他們出來的如此之早,轉的湖多,走的時間長,似乎新鮮空氣也被他們吸收得多一樣。鍛煉的路上,自己竟還有暗自比學趕超的想法,想著爭取第二天早到多走多跑些路程。當習慣成為一種習慣,一切都那么自然,沒有強迫,唯有隨心隨意。可喜的是多年的鍛煉充實豐盈了我的業余生活,給了我一個康健的身體,安然的靈魂,使我的身心受到裨益,身體素質提高了不少。   生活中好習慣能靠有意識養成,而壞習慣往往也會不知不覺生成,想要更正同樣也要費心勞神,甚者無可挽回與補救。自己家里親身經歷的一件事,現在想來后怕不小。家里每天用天然氣做飯時,我和丈夫都圖省事,習慣只關爐灶開關,不關爐灶旁邊的管道閥門。一年年下來,養成可怕的壞習慣,安全隱患存在于家中數年。一次和同事偶然聊天,同事十分驚愕于我們一家的“大膽和無知”,因為同事一家恰恰十分關注天然氣的安全問題,出門前都要再檢查一次是否忘記關閉管道閥門,雖然麻煩,但確保安全。后來,我和丈夫特意互相監督,糾正了好久,終于又養成了安全用燃氣的好習慣。   文明禮貌是習慣,勤奮努力是習慣,勤儉節約是習慣……網爆有的人偷盜搶劫都會成一種可怕的習慣。習慣有好與惡,行動養成習慣,習慣養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所以,我們唯有養成好的習慣,才能裨益身心。人生的深愛從珍愛自己開始,還是那句話,養成好習慣。當我們靠自己的自控力和毅力養成多方面的好習慣,摒棄了壞習慣,當好習慣成為一種習慣,終生受益的是自己,成就的是自己更好的人生。   【作者簡介】林杰,女,基層政府工作人員,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