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機遇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你與成功之間,差的不是機遇,而是堅持。----水三杯   不勞而獲的勝利者   我們把一件小事做好,把十件小事做牢,把百件小事做精,把千件小事做成。就算沒有人給你肯定,那你也是成功的大眾。   前幾天和一個同學聊天,說起同學中誰比誰成功。用他的話來說,成功就享受生活。怎樣才能算是享受生活那?直白的說就是有錢。誰有錢誰就是成功得。用他的話來判定,坐在他對面的我顯然是個失敗的朋友。   沒見他之前,我一直認為我是成功的。雖然沒有太多金錢讓我支配,但是卻能滿足我對生活的需求。吃的飽,穿的暖,工作也算穩定,雖然掙得不多。但我從來不認為我是個失敗者。大概是我對生活的所求不多,所以才覺得安然自得地生活也是成功得。   相比我的安然自得,朋友卻要比我煩惱的多了。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中,他所考慮的得與失同我所要的安與靜。都是截然相反得。在我看來,他很幸運,因為他可以隨心所欲的購買屬于他想要的生活奢飾品,來填補他孤單時的生活。在我看來,他也很窘迫,因為他在孤獨的時候只有我這個在他評判得標準里隸屬于失敗的朋友來傾訴。當然,在我看來,我也屬于幸運的那種,因為他孤獨,所以我總能要求他滿足我的需求。如果用不勞而獲來評定誰更成功,顯然,勝利的是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遇而安,活的坦然   我喜歡安靜,安安靜靜的散步,一走五公里,不記時間的那種。有人說我這是一種散漫的運動。但是我卻不勾他同,因為我每天都走,所以我并不認為散漫是形容我的運動。要知道,走的路相同,不見的遇到的人相同,遇到的人相同,也不見得發生的故事一定相同。   我堅持每天都運動,卻沒有把效率放在其中。很多時候,規定多了,事就變得麻煩了,意義也就不同了。相比在心中樹立一個信念,我認為倒不如每天都堅持去把一件簡單的事盡量做完善。信念會隨著時間變換。做過的事就是一個永遠。永遠的停留在歷史的長河中,就算是時間改變,真相也不會改變。   用我朋友的標準來評判,我這樣的人就是一個不就上進的“屌絲。“用我的文字來評判,我這樣的生活屬于大多數人向往的隨遇而安。白天守著一份簡單頗具辛勞的工作。夜晚游走在逗號,冒號,感嘆號,以及句號之間。寫一遍心靈雞湯,描一段過往的云煙。分享給午夜的追夢人。在凌晨之前,安然入睡,生活就是如此的坦然。   成功是物質也是精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這個金錢為王的社會。我們之間的幸福,快樂,喜悅,自尊,自信,都被金錢所標榜了。有錢就有幸福,有錢就有歡樂,有錢就有喜悅,有錢就有自尊,有錢就有自信。古人說:“有錢能使鬼推磨。”現在人卻說:“有錢能使磨推鬼。”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有沒有鬼,至少我活到現在沒有見到鬼。人長說惡鬼纏身,用這個標準來評判我的人品,那我算是善良的人。因為善良所以見不到鬼,更不能確定鬼是否能推的動磨。但是我卻完全可以確定磨是怎樣也推不動鬼。除非有人想體驗一把鬼得生活。   同學侃侃而談,我神游在人鬼之間。說實話,我不是一個好聽眾。因為我從來都是抱著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過著每一天。我們吃飯之后,同學付錢時表現的很是灑脫。我想也只有這個時候,才能讓他在成功的字典里找到滿足價值的虛榮感。所以,在同比我有錢的人吃飯時,付賬這事,我從未搶先。   我的物質并不匱乏,也沒有短缺過什么資源。相反,我認為我比大多數人享有成功感。這份感覺是安靜后的坦然,也是小息后的自安,更是工作后的坦然。我屬于平淡的生活,正如生活的平平安安。平平安安看似平凡,卻讓多少人夢幻。健健康康說時簡單,卻是多少人的期盼。   說,一個人榮獲一份收獲就是一次成功。說,一個人一生的成功就是堅持把一件事做的完善。我堅信,做好一件小事,做牢十件小事,做精百件小事,做成千件小事。就算沒有人給我鼓掌,那我活的心安。   我想我與成功差的不在是機遇良緣。因為我已經在人生的路上收獲到點點心安。   水三杯原創。 +10我喜歡

因為這兩個禮拜去市里陪兒子的時間相對少了一些,吃過晚飯會和妻子去隔壁的小學操場散步。   操場說大不大,也就一個籃球場大小,配套設施齊全,草坪如茵,塑膠鋪成的跑道,踩上去極其的舒服。學校放學后,操場對外開放,每天早晨跑步,每天傍晚散步,成了一天之中最愜意的時光。   散步的時候妻子問我:“昨天晚上過去陪兒子的時候,你們是在一個房間嗎?”“是呀!怎么了?”妻子笑著說:“我不是告訴你,讓你和兒子分開,各干各的嗎?你兒子說,有你在,他總感覺有一雙眼睛監視他,很不舒服,甚至會影響他的學習。”   我有點溫怒的說:“有那么嚴重嗎?我就那么不受人待見?我現在過去陪他,什么也不說,什么也不問,只照顧他的生活起居還不行?這幾天他感冒特別嚴重,除了督促他按時吃藥,整個晚上,我們各忙各的,基本沒有時間關注對方。”   “那就好”,妻子看起來心滿意足。我說:“唉,我現在都成什么了,感覺自己比以前‘龜’了許多,為了照顧人家,還得看人家高興不高興,樂意不樂意,我都快不像我了。”妻子寬慰到:“孩子大了,每家都一樣,深不得淺不得。再說孩子今年高三,負擔重,壓力大,你就多擔待一些。”   我望著操場那一堆打籃球的孩子,個個生龍活虎,我對妻子說:“上次雖然和兒子鬧了點小矛盾,但看到操場上這些和他一般年齡大的孩子,抽煙的抽煙,喝酒的喝酒,三個一堆,五個一群,聊天,打球的樣子。心里還是感到一絲絲的寬慰,畢竟他現在已經能耐住性子,坐下來學習。”   妻子說:“怎么說都是孩子,他們這個年齡段做點出格的事情,抽煙,喝酒,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大人們都說‘孩子都是別人家的好’,可自家的孩子又有誰放棄過?隨著年齡的增長,不需要大人教育,是個人才,最終都會走到正路上來。”   我說:“現在駐村扶貧,就剩下我一個人。忙完手里的事情,我就坐在宿舍里看書或者反思。有點像武俠小說里的高人,潛心修煉。”妻子笑著說:“聽起來很可憐,你不是整天講復盤嗎?那就趁現在有空,好好復盤一下。孩子在成長,大人也應該放下身子,不斷的自我完善和充實,才能和孩子和睦共處。”   妻子說的對,也許和孩子相處,不是管和被管的關系,也不是監督和被監督的關系。以前看這些十四五歲抽煙喝酒的家伙,心里難免異常的厭惡。進而會質疑這群孩子背后的父母。小小的年紀,抽煙喝酒,與家庭教育和父母的監管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進而會猜想這群孩子在學校的表現,甚至以后走上社會會變成什么樣的人。和妻子一邊散步,一邊聊天,心情比剛來的時候舒坦了許多。眼前這些打著球奔跑的,叼著煙打著撲克牌的,三五成群男男女女坐成一圈,一起聊著天吃著零食喝著啤酒的青澀少年,此刻看起來,似乎也并不那么討厭,反而有一種稚嫩的可愛。   走過彎道的時候,無意中腳下帶起一些玻璃碎片,妻子喊道:“小心,可能是哪個孩子把啤酒瓶摔碎了。”朦朧中,看見附近有幾個大一點的孩子,在奔跑中相互傳球。還有幾個兩三歲的孩子,一路磕磕絆絆從碎玻璃旁追逐而過,幾位年輕的父母聊著天,遠遠的尾隨著。   我突然心頭一緊,讓妻子打開手機的照明,和妻子一起回過頭向那堆碎玻璃走去。妻子打著微弱的亮光,我俯下身子,把地上的碎玻璃一片片的撿了起來。   玻璃被丟進垃圾桶的那一刻,借著路燈,我看見孩子們矯健的身影被燈光拉的很長。他們的嬉笑聲、怒罵聲、鼓掌聲,此起彼伏,宛如歡樂的海洋。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田詩范,中文系畢業,中學教師 重慶市作家協會會員。   微小說    面   試       我到C市求職已一個多月,疫期剛過,開工的企業不多,招工的單位也寥若晨星,僧多粥少,競爭也十分激烈,幾場面試都失敗了,眼見所帶的錢已所剩無幾,好在終于接到BP.揚子江化工有限公司的面試通知。 這天我起得較早,按公關禮儀規定的打扮要求,男性著裝不超過三色,黑西裝西褲,黑皮鞋黑襪子,一身黑完了,在穿上白襯衫后我特地打上一條紅領帶,以求個吉祥,我不能再輸了。 我按時趕到面試的那棟玻璃幕墻的大樓,一走進燈火輝煌的大廳,覺得好氣派! 我找到電梯口擠進電梯,剛關上的門又開了,走進一位干廋的老頭,兩只褲腿還挽了半截,手里拿著一只掃把,我斷定他是哪層樓的清潔工,可他上來后就超載了,那老頭掃視了電梯間每個人一眼,然后準備退出,我覺得這老頭怪可憐的,這么大年紀還干清潔工,說不定遲到了還要被扣錢的,于是,我拉住他,我自己退了出來。 又等了好幾班電梯我才趕到面試那樓層,在最后的一排長椅上坐下來,我注意到前幾個應試者從總經理室出來都是使勁地關門,像在發泄心中的憤怒,從那沮喪的神情來看,肯定是落選了,據說那幾個都是碩士、博士生哪!這公司也太挑剔了!我想:自己僅是一個俯首可拾的本科生,唉,兇多吉少! “田荒!”我聽到喊我的名字了,一進門,看見端坐在主考官位置上,猴子似的,精瘦的老頭竟是那位拿掃把的清潔工,樸實得像一塊石頭!他竟是這個著名的中外合資企業的總經理! 我怔了一下,見那老頭毫無反應,心想:我給他讓了電梯他連感謝的話都沒一句也就算了,我沒給他留一個壞印象也算是謝天謝地啦! “請坐!我猜你在想我沒向你道謝是吧?當時我是想向你道謝的,可你已出去了,現在先謝你吧!”我連說:“不必不必!”他竟一語揭出我心中的想法,厲害! “你為什么到公司來應聘?”他問。“貴公司名氣很大,據說工資待遇也很不錯。”我坦率地說。 “你希望干什么工作?”老頭問。“化學分析或人力資源管理。”我說。 “你能簡單介紹下人力資源管理的含義嗎?”他問。“人力資源管理指的是組織如何設計和實施一系列以員工為調整對象的政策和活動來影響組織與員工之間的關系,是旨在提高企業經營結果和員工工作生活質量的一門學科。其中包括六大模塊,十五個要點......”我滔滔不絕說著。 老頭聽完又問:“它與企業文化有什么關系?”我說:“企業文化的背后實際上是公司的制度設計和人力資源策略的表現。有什么樣的制度和策略就展現什么企業文化。” “你為什么來本公司求職?”老頭機械地問著。“這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專業,我相信在這里能有所作為。”我謹慎地答著。 “你認為你有哪些優缺點呢?”老頭面無表情。“優點么?我相信我會忠誠于我的事業,至于缺點,如果我能在貴公司工作,我相信總經理閣下發現后一定會向我指出。”我機智地回答他的提問。 看來老頭對我的回答是滿意的,態度由生硬變得隨和,我似乎看到了希望。之后,老頭又問:“你會做家務嗎?”“你愿意為父母檫背嗎?”等等一些零碎無聊的話題,我都一一做了肯定的答復,我不知這些是否屬于面試的范圍。 老頭慢慢地說:“你的回答都很得體,也很專業,你能否告訴我這些都是在面試培訓班學習的?”我一楞,臉紅到耳根,不過我還是老老實實地承認:“是的。” 那老頭懇切地對我點頭說:“培訓班那些應付面試的理論學了也好,不過、我更喜歡那種具有純真、樸實品質的人!”然后對我淡淡地說了聲:“你可以走了。” “難道我不樸實?”我心里“咯噔”地響了一下,整個身子像從高高的木梯上一下摔倒在地下,我明白這句話就是我命運的判決,意味著我將重新“留守”于待業的隊伍。仍將奔波于人才市場,仍將繼續留神墻上的招聘廣告。可是我弄不明白的是老頭那眼神里分明是滿意的神情啊,難道這招聘又是只收報名費的騙局? 我忿忿地走向門口,偏偏門口倒著一把掃把,一團廢紙,我真想一腳踢它個稀耙爛,出出一肚子的冤氣!可是,我還是按平時的習慣,彎腰將掃把扶起,將那討厭的紙團撿起扔進衛生桶,然后準備關門。 “請等等……“那老頭喊住了我。 “算了吧,別拿我當猴耍!你也不過比我早當幾天猴子!”我在心里罵著,斷定這是招聘的一個騙局。 “你明天可以來人力資源部上班了。”老頭說。 我癡呆呆地望著被我罵作“猴子”的老頭兒,只見他走到門口,重新放倒掃把,倒出衛生桶的紙團,然后對著門口喊道:“下一個。” 我一拍腦袋,明白了原來掃把、紙團竟也是一道試題,而且是很容易被人忽視的試題! 后來,總經理那句名言“一掃帚不扶,何以扶天下?”就成了我們企業文化的精髓。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pa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